千葉玥

一萬粉慶祝點文活動開跑(9月12日結果已公告)

【結果公告】

 

10,000粉絲達成,第1萬粉點文:

  @青铜门 

配对: all27 ; 关键字 : 十年前火箭筒,甜 ; 其他描述: 想看已经是一名成熟稳重能够保护大家的可靠彭格列首领纲吉被换成十年前的战损纲吉所引发的故事。

+++++++++

預計大約用3篇描寫完畢喔,不過再給我一點時間來構思一下大綱,感謝點文!!恭喜成為1萬粉!

 

 

10篇點文:

下面是被選中的點文,結果我選了11篇…有得寫了,希望我寫得完。

有很多沒被選上得讀者題材也都很棒,只是點的內容太長我一篇寫不完啊啊,我如果一篇寫不完可能這個要寫到很久去了哈哈,所以暫時選出下面幾篇,一方面應該可以看出我喜歡的題材都篇嚴肅向(吧?)

基本上沒意外的話會照這個順序,除非我有卡文然後覺得另外一篇比較好寫,可能會改變順序。

 

 @潜鲸🌊 

配對: 伏哈;關鍵字:灵魂感知。其他描述:HP原著因为魂片哈利能感受老伏的情绪看到老伏的事情,但如果这种感知是相互的呢,想看老伏在苟且时就开始被迫感受哈利眼中的世界,悲伤、寂寞、快乐、委屈等等。

+++++++++

感覺這個靈魂感知很有趣!!

讓我有第一篇就爆字數的危機感!!魔王如果可以感知哈利應該會覺得他怎麼老是闖禍吧(喂

其實我記得他可以只是他會痛所以關閉了連結,印象原作中老鄧有這樣對哈利解釋,所以這裡大概會設定為無痛的吧。

 

 @长风Koto 

配对:g270,关键字:家庭教师,一句话描述:想看270回到过去成为年少初代的教师教他很多反被攻的故事(。)恭喜千叶老师!!!从鲜网就开始看您的all27喜欢您很多年,希望老师快乐写文保重身体,爱您T T

+++++++++

這個我過去真的沒想到,大家越穿越越遠了,我有想過這是不是該開個長篇,但我想到我可能會開個沒完沒了,所以我短篇寫一下好了(顫抖

 

 @echo 

配对:5127 关键字:梦 一句话描述:在十年前的彭格列家族打败白兰后,这个十年后世界从假死状态恢复的纲吉遇见了古里炎真

+++++++++

所以這個炎真應該是還沒有跟綱吉解開誤會的炎真吧~

先預告,不會是甜蜜蜜的文喔(你打算幹什麼

 

 @嵐 

配對:all27 關鍵字:臥底 其他描述:阿綱未了還人情進入黑手黨家族裡面當臥底(阿綱非十代目),漸漸跟攻們建立感情並策反原十代目

+++++++++

比較困擾的是,如果不是綱吉的話感覺眾人不會聚集成彭哥列幹部,而且以某些像獄寺和山本這種忠誠度高的,要被策反感覺某些部分有困難,所以我可能會小改一些設定,很可能不會和原本點文要求一模一樣喔,但我會盡量貼近你的要求~


 @每天放弃自我的阿乖 

配對:維尤勇 關鍵字:默契 其他描述:大概是幾年後的(偽)修羅場,維克托跟尤里擁有同一種默契,就是在遲鈍的勇利發現之前,沒有人會先告白

+++++++++

我正在考慮要走甜蜜走向還是悲情嚴肅走向,看能否前面嚴肅後面甜蜜好了XD

 

 @lanllll  

配对:炼炭,关键字:前世今生、鬼灭学园,其他描述:想看拥有鬼杀队记忆的杏寿郎和炭治郎在学园遇见后,以为只有自己才记得的两人相处的故事。

+++++++++

高興居然有人點鬼滅,因為我還沒開始嘗試寫,先來寫寫短篇感覺很棒!

 

 @嘿Carp 

配对:all27;关键字:残疾/伤病照顾;其他描述:病弱但依然强大温柔的27和因为27伤病而内疚、相互诘难和保护欲、占有欲强盛的守护者们。

+++++++++

殘疾的設定,感覺會走向微虐路線,但我會盡量讓它篇向溫馨~

 

 @木森 

配对:trhp 关键词:年下、养成、甜,太太求翻牌!!!

+++++++++

是只瑞斗年下的意思嗎?我翻牌囉!

 

 @若溪浅 

配對:家教182769暗黑三巴可以吗
關鍵字:左右为难
其他描述(請不要超過一句話):就大概是27面对这两个人同时示爱都心动无法抉择的故事这样吧

+++++++++

哈哈這個設定感覺很常見,但我好像還真沒寫過,所以選來寫寫。

 

 @那些年的STK与爱 

配对:实炭。关键词:不器用。其他描述:炭治郎成为了风柱的继子。

+++++++++

我很喜歡實彌!!脾氣暴躁的部分和炭治郎某方面算是相輔相成吧~

 

 @啦啦啦⚡ 

配对:802759 关键字:校园 其他描述:想看元祖夹心甜甜的校园爱情故事,互相吃醋什么的

+++++++++

這篇被我選出來當作第11篇,因為我覺得我很久沒有寫這三人的夾心了,久違地想來寫一下。

 


其他點文:

另外下面這兩篇,基本上我都有預定要寫,只是剛好和我排定未來要寫的中長篇設定很像,所以就不放在這次點文活動中啦,只是要看到它被寫出來,可能要等個許久就是了。

 @竖琴爱 

配对:初岚纲 关键字:互相信任 其它:太太我爱您!只有您写我就吃!

 @此史有关风与月 

配对 lvhp,关键词,黑化哈利,描述,依旧非常想看太太之前说的这篇纳威是活下来的男孩 哈利斯莱特林的文,不知道我是不是在说废话😂


 

 




下方為本活動規則(已結束)

=======================


在這裡感謝大家,來到lofter終於達到10,000粉啦。

所以就遵守之前講的,決定要開個點文活動慶祝一下,等一下麻煩大家點文都直接在留言區書寫囉~


 



首先, @青铜门 是剛好第一萬粉,所以會提供點一篇中篇長度的文。

主要以我寫過的cp,以及主角受為主,另外希望不要是架空文(我不太寫架空文,怕容易卡文後坑掉),下面的內容不一定都要填寫,也可只給配對,其他沒寫的我就會自己補完囉。

 

點文格式如下——

配對: 

風格:

關鍵字:

其他描述(請不要超過一句話):

 

 

 

接著,是其他的點文,但為了讓大家都可以參與到,這次就不考慮先點先贏的方法了,時間內每個人都可以點文,開放到9月12日的中午12點前。

題材可選: 家庭教師綱受、HP哈利受、東京食屍鬼金木受、鬼滅之刃炭受(未來打算要攻略這塊)、YOI勇利受以及其他我寫過的主角受。 


點文格式如下——

配對:

關鍵字:

其他描述(請不要超過一句話):

 

我會從大家的點文中找到自己感興趣的題材總共10篇(因為1萬粉的關係),預計每周寫一篇,但因為這個時間間隔對我來說是很短的,所以會是比一般我的單篇文還要少字數的短文,除非我有碰到我覺得很喜歡可以爆字數的題材喔(很怕自己每篇爆字數)。

 

萬一我沒能遵守時限每周寫一篇的話,再請大家體諒啦~

結果我會在9月12日晚上重新編輯這篇文來告訴大家並通知點文者囉~


最後,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給予很多回饋和鼓勵,特別是很多老讀者我常看見上來留言的,或者默默支持點讚的,也感謝有這麼多讀者持續當我的粉絲,會繼續努力~

评论(76)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葉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