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玥

家教綱受同人【中短篇總集】及【舊本開刷】印量調查

新提醒:

看來大家好像會在意直排和繁體的問題,因為有兩個讀者問了,我想我會在下一次的公告和通販通知上註明這點,如果沒辦法接受這樣排版的人可以取消訂購沒關係喔~雖然大陸通販的佔很多,但因為我主要販售場還是台灣地區,所以都會統一印成直排繁體,如果看得不太方便的話請大家見諒喔~


+++++++++++++++++++++++++


各位大家好

這次是要來調查【中短篇總集】以及【舊本開刷】的印量,因為只是調查,所以印量我感覺不太夠的話就不會開喔,所以並不是一定會出的。

而且舊本開刷也只針對以前沒再開刷過的,以前開刷過的也不會再開了。

所以也請大家幫忙填寫一下喔~


#链接#


【中短篇總集】

可能在ICE3以及下一場CWT販售。

也就是集合一些我個人很喜歡的短篇、中篇和長篇的總集,外加部分的新增番外內容。填寫表單的人如果最後有決定要出,我就會直接轉成訂購者喔,所以請想好再選填喔。


預估價格: NT350,RMB88

頁數:350~400,頁數足夠放就會再放其他的文,但我很懷疑前面三篇放完很可能就放不下了(汗,都不算是中短篇啊,已經是長篇了吧,而且還有很多想放啊…


預計放的文章:

1.Four things come not back(all27) (+新寫番外)

2.給過去的我(all27)(+新寫番外)

3.我和他的最後四天(雲綱)(+新寫番外)

4.Deepest Hope(R綱)

5.隱藏的面容(R綱)

6.能守護的一人(里綱)

7.Enjoy the moment (白綱)(+新寫番外)

8.想要變得溫柔(正綱)

9.西西里迷路(S27/B27)

10.再一起去哪裡玩吧(S27/B27)(+新寫番外)

11.其他


【舊本開刷】

下面其中BH和LAB因為本子太厚,成本太高,所以會要求一定要先付款才開印,因為這兩套經不起棄本啊(抹臉,下列本子如沒有一定讀者需要,就不會開喔。

請大家幫忙填寫吧,謝謝。


1.Dark side of the light (X綱)

價格: NT270,RMB68

簡介: 網路未釋出,綱吉是九代首領,收養了XANXUS的半架空故事。



2.Tricky Game (白綱)

價格:NT250,RMB63

簡介: 網路未釋出,十年後擊敗白蘭後一段時間了,綱吉再次遇見白蘭並看管他的故事。


3.Black heart (all綱) +特典

價格:NT1300,RMB325

簡介:網路有釋出,彭哥列和密魯菲奧雷對抗,綱吉成為黑手黨後一路的轉變與掙扎,總共三集,劇情量稍微龐大,請參考目前放在網路上的內容。



4. Love and Betrayal (G綱)+特典

價格:NT1850,RMB463

簡介: 網路有釋出,綱吉跑到了初代首領的年代,卻發現彭哥列尚未被創立,而喬托是某個家族的幹部,總共四集(含特典五集),劇情量稍微龐大,請參考目前放在網路上的內容。



评论(102)
热度(66)
© 千葉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