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玥

有關最近連載和家教ONLY場閒談

我今天終於把新刊給都送印了!!

要跟大家道聲歉最近都沒有更連載(都在更舊文)

因為最近工作太忙加上趕本,差點要窗掉,不過幸好關窗了。

 

因為陸續看到有很多讀者催更,所以稍微說一下,從明天開始起我會開始來寫新連載啦~雖然到刊登出來可能還要個四五天。

但應該會以下列順序更新的:

 

家教-If the world (性轉綱受)

HP-One Thing He will Never Know (瑞哈)

家教- Whisper of Cloud (初雲綱)

家教- The Secrets (初霧綱)

 

請大家有想看的連載就耐心等待一下順序了,我希望我可以衝衝看3月底前都更一輪補之前拖延的進度(雖然感覺非常難,但我會努力的)


下面是這次場次的內容,另外現場會進行BLACK HEART 的現場訂購。

家教only場次的讀者我都寄送通知信囉~~


至於通販會在3/18之後才陸續開始,通販的讀者不要太緊張喔,另外你若參加了only場突然想場領也是可以的,現場跟我說一聲就好。




评论(6)
热度(59)
© 千葉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