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玥

指尖微冷 01 (X綱)

#這篇是很久以前的文章重修後放上來的#

#這篇的背景當初寫時,應該是發生在白蘭還沒有被洗白的狀況的十年後#

#跪求大家愛我就不要去找舊文(????)(雖然我也不知道哪裡有)#


************************************










他是個滿懷罪惡的人,追求慾望的烈火燒毀了他的雙眼。』

『不要太靠近他,低賤的血統,絕不會為家族帶來和諧。』

『他充滿了敵意、仇恨,是個危險人物。』

 

綱吉常常聽類似的耳語,一次次叮囑著他,即便不願意用偏狹的眼光去看對方,仍然難以不受到影響,他當然知道對方是個不易接近的人,更對自己沒有絲毫好感,所以當上首領之後綱吉也沒有想過要去主動接近那個人,拉近關係什麼的,或許在對方眼中只是多餘的諂媚行為。

 

『他的存在讓彭哥列衰敗。』

 

綱吉不太清楚,在發生叛亂事件後的那個人是如何面對彭哥列內部恐懼、責怪的聲音。

但就綱吉的了解,他可以肯定對方嗤之以鼻,甚至不會搭理那些雜音。

他的表情總是非常冷酷,深黑色的高大的背影經常是獨自一人,即使其他瓦利安的隊員就站在身邊,他看起來仍然像是一個人,獨往獨來,傲慢不可一世,但如果硬要綱吉描述,他會說那是個寂寞的身影,或許是因為那個人深信著王者是無人可匹敵的存在,也造就了孤獨。

 

他們在結束幾場突發協力作戰之後就鮮少有機會見面,綱吉留在日本讀書的期間也不可能會與他見面,很不幸的,對那個人的某些印象也隨著疏遠的關係漸漸淡去,不曉得對方這些年來發生過什麼事情,好不容易見面時,只知道他留了比前次見面時長了一些的頭髮,仍掛著那熟悉的彩色羽毛,而透露著憤怒的深紅色雙眼如同鮮血一般引人戰慄。

 

至於其他的印象,他們說了什麼話,綱吉的記憶有些模糊,或許他們根本沒有說到話也不一定。

因為他太過介意與對方的談話有沒有犯錯,僵硬而疏遠的關係讓人難耐。

最後,自己伸出的手被狠狠甩開,令人害怕,可是能夠理解。

綱吉坦然接受了那個事實,深知對方永遠也不會承認他的首領地位。

 

比起被無禮而傲慢地對待,綱吉更在意別的,他在對方的背影完全消失之前直直盯著自己的手看,若有所思。

 

『十代首領,您還好嗎?他一直都很粗暴也是家族中習以為常的,您不用放在心上,還是他剛剛傷到您了嗎?』九代首領的守護者關心地問,他們也看慣了那個人的任意妄為,若不是看在九代首領的份上,內部對那個人的不滿聲音會更多吧。

 

『沒有,只是……』

 

綱吉輕輕握緊拳頭,一瞬間與對方的指尖擦過,那種觸感他記得很清楚。

暴怒的脾氣,兇惡的眼神,狂烈的火焰,都像是曾經他知道的XANXUS。

但只有那修長的指尖,比綱吉想像中還要冷。

 

 

 

 

 

 

 

 

彭哥列十代首領繼位已經五年了,隨著年歲的增長,綱吉本來稚氣的臉變得成熟了些,溫潤的褐色雙眼半闔看著文件,如果不開口不走動,那身影幾乎像是要融入窗外那片靜謐的陽光。當然,那僅止於沒有任何動作的時候,綱吉還是和以前一樣冒冒失失,一口不太流利的義大利語,對外在的危險毫無警覺的個性,還有那常常會使氣氛鬆弛的溫和笑臉,可以說沒有一點首領的架勢,卻意外贏得了很多非黑手黨人的一般民眾喜愛,他和以往嚴肅、可怕的黑手黨首領印象完全不同。

 

幸好年輕的首領身邊還有能幹的門外顧問與守護者,加上彭哥列本來在西西里穩固的地位,勢力並沒有因此減弱,雖然各方面還很生澀,也就這樣當了五年的首領。

然而,繼承了前一代的恩怨,獨立暗殺部隊瓦利安和彭哥列本部的隔閡並沒有縮小,由於某人近乎執著的排斥,始終不見癒合的時機,這也是黑手黨中廣為流傳的消息。

會有這種傳聞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你有聽到我的話嗎?」

 

「有,是說要到錫拉庫薩去對吧?」綱吉回過神來,想起自己正在聽里包恩的匯報,居然分神了,他回到文件上,眉頭壓低,「……怎麼會選在那種地方?」一個西西里島沿海的古城,雖然僅僅是一年一次的聚會,為了躲避警方的注意力每年都會改地方,但是今年有些奇特。

 

「那是因為上次你說過從沒去過吧,所以這次主辦的家族擅自揣摩你想法,就決定在這兒了,這樣你明白了嗎?」里包恩面不改色的說著,綱吉緊張地低下頭,「我說過,你的言行和身邊的人都會受到關注,每句話都會被人記錄,你要知道,身為彭哥列首領的你不同以往。」

 

「我知道啦……」

在西西里,綱吉已經不是一個可以隨便行動的人,其他組織安插的眼線都關注著,里包恩也為他處理過不少尾隨的蟲子,不論敵意或者好意,都提醒著綱吉不可擅自行動。

 

「接下來的事情仔細給我聽清楚。」里包恩看綱吉的面容有些不耐煩,知道他對於這種一年一次的黑手黨聚會十分厭煩,「這次瓦利安也會參加。」

 

「什麼?」綱吉整個人跳了起來,差一點從椅子上翻下去,慌張的模樣惹得里包恩瞪了他一眼,但綱吉沒時間理會里包恩的不滿,真不敢相信這決定,他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聽到這個團體出席這種活動。

 

「是九代首領的希望,高層直接派下了決定,希望UNDERBOSS(二老闆)也必須參與,理由說是這次的交易很重要,即使首領有什麼意外無法決議,二老闆還可以繼續參與,不過這一聽就只是九代首領的藉口,恐怕他對你懷有其他期待吧。」里包恩說著,將來自高層的指示遞給綱吉,通常高層不會直接提議,看來這次九代首領是鐵了心。

 

「可是,要讓瓦利安一起去的話……」總覺得光是要跟對方見面就會先被拒絕,若說了是九代首領的命令,更會被拒絕。

 

「當初決定不讓自己的親信當,而把UNDERBOSS的權力交給XANXUS的人不是你嗎?」里包恩露出冷笑,彷彿在嘲諷他之前那天真的決定,「我很早就說過你會後悔,恭喜,現在最有可能第一個被幹掉的BOSS就是你了,澤田綱吉。」

 

「不、不要說那種詛咒我的話啊。」綱吉額頭冒出汗,這還真的不是說笑話,胃部隱隱作痛。

 

所謂的UNDERBOSS就是負責掌管家族所有軍團的人,他只會聽從於家族首領的命令,在首領死亡或入獄的時候就要代替首領,因此自然要和首領一樣有著可以成為首領的地位和能力。就能力而言,能夠掌握瓦利安的XANXUS確實是很好的人選,但是,那是在XANXUS是綱吉的親信或是親生兄弟的情況下才合理。

 

很顯然對方完全不想遵從綱吉的一點點命令,甚至曾經有過想殺害綱吉奪取繼承資格的前科。

 

「因為我想讓九代高興,也代表我信任XANXUS……而、而且你看,他現在不是還沒有做出什麼動作嗎?」綱吉試圖緩解里包恩緊迫盯人的態度,卻說得吞吞吐吐,沒有自信,「如果要殺我的話他早就動手了了吧。」

 

「那是因為瓦利安沒有機會,你有守護者在身邊,萬事都必須等待時機,XANXUS在黑手黨中打滾了十幾年,至少比你更明白利用時機。」里包恩潑他冷水,倒不是真的認為XANXUS會做什麼,而是凡事都不該放鬆警戒,在黑手黨中並無永久的合作關係。

 

「唔…我明白你說的,但…」

 

「蠢綱,不要以為稍稍變強了就懷抱這種傲慢。」里包恩用文件敲著帽子,受不了地看綱吉低下頭,一臉垂頭喪氣,「我會陪你去,這樣至少不會有大問題……」

 

「里包恩。」突然,綱吉輕聲開口,嘴邊掛著一抹苦笑,「其實,我還是想要相信XANXUS,他應該和以前不一樣了,不會再背叛彭哥列。」他動作緩慢地將筆擱在文件的同意欄上,簽下了名字,同時在指令書上蓋上死氣印後遞給里包恩。

 

雖然你一定會說我太過天真。

 

「太天真了。」里包恩看著那委託瓦利安的指令書,嘴邊卻勾起讚許的笑容。

 

 

 

 

 

接到帶著橙色的死氣燄的指令書。

壓在桌面上,手指輕敲著桌面,陰鬱的情緒中滲透出心底隨時可能爆發的怒火。

殺氣滿溢的紅眸注視文件上燦爛的死氣焰,令人厭惡的光亮和溫度和那老頭很相似。

瓦利安到現在只願意承認是隸屬第九代的暗殺部隊,不願承認十代首領,至今為止,連一次也沒有為澤田綱吉出過力,令總部那端煩惱很久,但兩邊從來沒有試圖拉近距離或是緩和僵持的情況,瓦利安接到十代首領的命令更是少之又少,幾乎沒有聽說過。

 

那個人可是被保護得周密到不讓瓦利安的隊員接近他五公尺以內。

 

『請瓦利安的首領XANXUS以Underboss的身分參加這次的會議』

 

幾乎快要忘記那個職位了,對於彭哥列首領之外的身分他不感興趣,小鬼鬆懈的態度也讓他更不爽快,甚至沒有考慮到瓦利安也可能再次攻擊彭哥列,輕易給了他這個危險的職位,當初的九代首領正是因為輕忽而導致彭哥列本部被侵入,信任毫無價值,比不上首領的權力與金錢來得有吸引力,彭哥列在自己手中可以展現更強大的力量。

 

而那個繼承首領沒有幾年的小鬼做出這種輕率舉動,在XANXUS眼中更像是可憐他或是小瞧他,XANXUS幾乎要揉碎那張指令,在門被推開的時候才鬆開手,讓指令書輕輕飄落在桌面。

 

「喂,XANXUS,你要去嗎?」

 

紅眼掃過眼前闖進來的倒楣鬼,黑髮下的冷酷雙眼透露出火爆的危險氣息,冷哼一聲。

手指伸過去拿起在筆筒中的鋼筆,那一瞬間他感覺到自己接觸鋼筆的指尖麻木而微微發冷,就連寫下的字也都充滿了冷漠。

 

 

 

 

 

 

第一天的歡迎會就辦得非常盛大。

聚集了各種政商界的重要人物,當然也有那些不可言說但來頭不小的人物出現在現場,疏通關係後他們也能夠明目張膽出現在這個場合,這是個很好的社交場所,談交易、增加人脈或者炫耀力量,但他們還有一個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彭哥列首領。

 

彭哥列現任的年輕首領,只能夠在這種場合上才有可能見到對方一面。

外頭有各種各樣的傳聞,關於彭哥列首領的強勢,包括他是如何擊敗了最有威望的繼承候選人而獲得首領之位,還包括他身邊囊括了各種危險人物成為守護者,其中就有殘殺北義大利黑手黨的兇惡之徒六道骸,能夠馴服這些猛獸,想必彭哥列首領也是個大人物。

 

他們都希望可以藉由這個機會和彭哥列套交情,更好的是,可以讓對方給予利益。

只要能夠得到彭哥列的協助,在西西里中幾乎沒有什麼是不可能達成的事情。

 

然而在喧鬧的現場,大部分的人等了許久卻遲遲沒有見到彭哥列首領到達現場。

甚至有人懷疑彭哥列首領沒能趕上這場宴會。

 

少年偷偷從側門探頭出來,猶豫一會兒後又縮了回去。

 

「為什麼我要這麼緊張?」忍不住自嘲,作為最年輕的首領拉了拉領帶,這拘束的衣服、現場期待的氣氛全都讓他不自在。

 

「現在才知道緊張,平時就該做好心理準備。」在他身邊的人說,「也許你該先買保險,要是被幹掉了彭哥列還會有好處……」

 

「我希望你能說些安慰我的話,而不是把我踹進谷底,里包恩。」

 

這時候另一側的門被推開。

現場的人全部轉頭往那些帶著不友善表情的黑色團體望去,制服上低調的標誌顯示是彭哥列的人,迎著現場人群臉上疑惑和欣羨的表情,全都不屑一顧,雖然他們各個都氣勢不凡,卻比不上走在最前方一身黑衣的高大男子,那雙暗紅色的眼眸透出懾人的光芒,身上的傲慢氣勢如同烈焰般誇飾著存在感而與周遭格格不入。

 

「頭髮變長了些,是不是又長高了?」從門縫看去,綱吉懷疑難道只有自己在十年內沒什麼變高,XANXUS彷彿比之前見面時又更高大,當然也很可能是氣勢變得更強大了,「看來大家都認為他是首領,哈哈,這樣我就不會太顯眼。」不帶一點忌妒地嘆息,探頭往四周看了一會兒,確定不會有人注意到他,綱吉這才悄悄從側門溜進會場。

 

他穿著一身樸素的白色西裝,不比瓦利安那隊伍那樣顯眼招搖,他縮在眾多圍觀的人群身後,努力讓自己不要太明顯。他不是故意要這麼好奇,只是想再多看看那個人幾眼,還有他身旁那些明明沒有要他們過來參加卻好像彭哥列本部隨時可能危害XANXUS而跟過來的其他瓦利安隊員,當然,他們也可能只是想出來晃晃,緩解一下無聊。

 

綱吉沒料到的是,在他墊高腳張望時,那雙深紅色的眼睛竟然就這麼轉過來對上他。

他很想告訴自己這一切是幻覺,可是那雙挾帶冷意的視線完全不留給他一點退縮的空間,很直接,XANXUS已經看到他了。

更讓綱吉錯愕的是,對方毫不留情揮開那些阻礙於他們之間的人群,朝自己大步走過來。

腳步停下,綱吉這才發覺自己竟被完全覆蓋在那個人的影子底下,有些喘不過氣。

 

抬頭看著那來到自己跟前,如同高高在上的王者那般用充滿輕視與傲慢的眼神瞪視自己的高大身影,綱吉鼓起勇氣擠出一個膽怯的笑容。

 

「哈囉,XANXUS。」

 

然後,對方不發一語。

他才是真正的彭哥列首領,儘管很多人可能還搞不清楚,只因為他的氣勢完全被對方給比了下去,那真的很尷尬。

 

 

 

 

 

 

 

 

綱吉並不喜歡參加這種聚會,只是很想在這場合下見見XANXUS,至少他不會在大庭廣眾之下幹掉自己吧,但轉念一想,XANXUS應該也不喜歡這種場合的,為什麼他會出席呢?雖然綱吉覺得不可能,但他忍不住想也許他們都有類似的想法,在這裡就可以見到對方。

 

綱吉不確定XANXUS見到自己後所想的是失望或者是憎惡。

可笑的是,他竟難以想像對方會對自己懷抱一點同為家族夥伴的親密感情。

 

「您一個人嗎?」一個女性突然搭訕了他,讓綱吉有些驚訝,通常他並不起眼,很少會有人想接近他,更何況他想在剛剛那尷尬的見面後依然沒有人認為他是彭哥列首領本人。

綱吉也不坦白自己的身分,只是回以一個禮貌的笑容,不清楚對方為什麼會靠近。

 

「夫人,請問您是?」綱吉瞄到了對方無名指上的戒指,顯然她已經結婚了。

 

「我叫泰瑞莎,只是個不重要的人,」女人用一種溫柔的嗓音說,「話說回來,那位大人真的與傳聞一樣,聽說他很強大,卻沒想到是那麼……何況手握權力與西西里的命脈,肯定很多人都想要接近他吧,不過那冷酷的神情很容易讓人退縮,所以希望您可以幫我介紹一下。」

 

「噢。」綱吉這下子終於有點懂了,這時候他端詳對方一會兒,「這麼說來,難、難道您是歐普諾先生的太太嗎?」綱吉這才回想起他知道這個女人,曾經在里包恩的資料中看過。

 

「哎呀,真是的,您的嘴巴真甜,什麼太太,呵呵,只是稍微受寵愛而已,首領已經有元配了,」泰瑞莎的眼睛稍稍低下,語氣中有些淡淡的寂寞,「就算我怎麼努力,也比不上元配,我是個不被承認的存在。」

 

「那麼,您是歐普諾首領的……」綱吉突然明白對方只是情婦的身分。

 

「擁有權力的人什麼都可以擁有,被賦予特權,我這樣拜託您肯定也讓您很困擾吧。」泰瑞莎微笑,她撥弄了一下自己的頭髮,「我們家的首領曾經希望見上彭哥列一面卻都被拒絕,請我來詢問您……」對方纖細的手輕輕碰觸上綱吉的胸口,綱吉很快理解對方的暗示,心中有些微的憤怒,並不是對泰瑞莎,而是讓泰瑞莎做這種事情的男人,「……您是彭哥列首領的親信部下吧,從剛剛就覺得你們的關係肯定不一般,畢竟那位看來如此冷酷的首領一直都注意著您,就算你們裝作疏遠的模樣,是不是因為您被賦予了其他的任務呢?」

 

「夫人,我想妳搞錯了……」綱吉感覺到對方的手撫摸得更露骨,讓他退縮,他必須解開對方的誤會,恐怕這也是現場很多人的誤會吧,就因為XANXUS在走進來時那樣瞪著他,縮然後來又保持著距離,但見到那種場面不被誤會都很奇怪。

 

綱吉抬頭看了一眼自從進來後就一直一臉冷酷坐在十公尺外的寬敞沙發椅上的XANXUS,他完全不打算參與宴會中的任何交流,所有人都避開他兇惡的目光,不敢與之對視,也難怪誤會對方是首領的泰瑞莎會希望透過綱吉介紹了。

 

當XANXUS感受到綱吉的視線而抬起頭,因為不知道綱吉為什麼要盯著他看,所以不友善地回以一個兇狠的瞪視——他必須承認,XANXUS比自己看起來像個首領。

 

「其實,」綱吉輕咳兩聲,臉紅著低下頭,有些尷尬地露出微笑。

「我才是彭哥列的首領,叫做澤田綱吉。」他的褐色眼眸透出了明亮而溫柔的光彩,沒有因為泰瑞莎的失禮表現出不愉快。

 

「噢。」泰瑞莎摀住嘴,最終只發出這個聲音。

 

 

 

 

 

這之後他們還是愉快地聊了天。

知道綱吉是首領之後,那位女性的言辭謹慎了一點,她顯得非常抱歉也很尷尬,當他們看到XANXUS出現在大廳並帶著彭哥列的標誌時,就完完全全認定XANXUS是彭哥列的首領,犯下這愚蠢的錯誤。

 

綱吉很清楚自己當首領的資質和XANXUS比起來差得遠了,並不在意他們的誤認。

泰瑞莎最後在離開時望著綱吉,表示她從來沒有見過像綱吉這樣的黑手黨,更不曾想過這樣的人會是彭哥列首領,直到知道事實的現在,這種感覺仍然很奇怪。

 

『因為感覺您是個溫柔的人,不像是會成為最強黑手黨首領的人…請別誤會,這並不是對您的貶低,我這一生見過很多黑手黨人,但從未像您這樣知道我的身分後仍不帶輕視地對待我。』

綱吉望著她,她明明是個有魅力的女性,卻因為成為首領的情婦而過著躲藏的生活。

更別說被自己深愛的人利用,綱吉同意與歐普諾會面,這讓泰瑞莎笑開了嘴。

 

當對方離開後,里包恩用充滿嘲笑的表情看著綱吉,他從一開始就在一旁聽著笑話。

 

「XANXUS比你更像個首領啊。」冷冷瞥了他一眼。

「里包恩你別笑我了,」綱吉苦笑,將酒杯放進服務生的盤子中,「我承認那個人更像個首領,他的氣勢比我還要強大,光是剛剛被他一瞪,我就覺得雙腿要發軟了。」

 

「所以你害怕XANXUS?」

 

綱吉愣了一下,嘴角揚起一個笑,「不,並不是這樣的……」綱吉的臉微傾一邊,思考著自己對XANXUS懷抱的真實感覺,「但我終究是被別人影響了吧。」

 

『不要太靠近他,低賤的血統,絕不會為家族帶來和諧。』

『他充滿了敵意、仇恨,是個危險人物。』

 

被那些耳語影響的自己,又和輕視、利用泰瑞莎的那些黑手黨人有什麼不同呢?

XANXUS是可怕的,而且還討厭自己,綱吉從來沒有懷疑過這一點,相信以後經過幾年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吧,畢竟他那麼執著於首領之位,不可能甘心接受這一切。

 

綱吉承認自己確實被影響了,但與對方關係會變成如此,仍有一部分要歸咎於XANXUS的冰冷和疏離,這並非全是自己的問題,畢竟過去幾年來他們誰也不曾去打破這種關係。

 

「喂——小鬼。」突然一個聲音插入他們的談話,「XANXUS叫你過去一趟。」

史庫瓦羅突然出現在他們身邊,無聲無息,著實把綱吉嚇了一跳。

 

「史庫瓦羅…他突然找我什麼事情啊?」

 

「我怎麼知道。」史庫瓦羅看起來很不耐煩,也沒擺個好臉色,「總之你這傢伙跟我過去一趟,別拖拖拉拉的,到時候混帳BOSS又要發飆了,聽到沒。」

毫不客氣地說著,彷彿是對待部下的命令句,不像面對理應是他們上司的彭哥列首領,這讓里包恩皺起眉頭,要發作時卻被綱吉一把制止。

 

「斯佩爾畢.史庫瓦羅,我在這裡還算是你的首領。」見史庫瓦羅瞇起眼睛,手動了一下,綱吉的微笑竟帶來壓迫感,「不論你認為怎麼樣,在公眾場合下應該給予我尊重,你知道,這也是彭哥列的規定,我必須維護彭哥列的威嚴。」似乎無法反駁綱吉說的話,史庫瓦羅撇開頭,不高興的表情完完全全展露。

 

「那麼,我們去吧。」綱吉下一秒卻又回到原本溫和的樣子,輕笑。

 

來到XANXUS的身邊,一般來說,義大利的打招呼應該是更加熱情的,甚至身為部下的人應該對首領行禮,但是他們沒有,XANXUS只是冷冷地由高處往下瞪著那微微緊張的少年。

這小鬼一點都沒有變,很難相信他今年已經二十四歲了。

XANXUS忘記上一次他們見面是幾年前的事情。

 

瓦利安很少去注意他們新首領的事情,XANXUS對那更是厭煩無比,只要想起過去的事情牙齒就會憤怒地打顫,弱小、天真的孩子怎麼可能支撐起龐大的家族。但是,澤田綱吉確實成為了首領,而且意外做了五年沒發生任何大問題,多半是靠著身邊那群守護者以及阿爾克巴雷諾。

 

「這種無聊的聚會,我要先離開。」XANXUS說著,顯然他不是很滿意待在這種場合,「雖然是你這種人,你今天護衛是瓦利安負責的,你知道吧。」這時候他冷笑一聲,讓綱吉微微打顫,「某個蠢人在指令書中指派了瓦利安,我還以為你終於打算放棄生命了。」

看到那毫無邏輯可言的指令,XANXUS甚至懷疑過澤田綱吉是不是腦袋撞到了,突然想要找死,明知道瓦利安不承認他,居然全權委由XANXUS以及瓦利安作為護衛。

 

「我相信瓦利安不屑幹這種事情。」平板的語調,綱吉並不對XANXUS抱著什麼期待,像這樣平等的談話已經很不錯了。

 

「等一下那垃圾會繼續跟著你。」旁邊的史庫瓦羅突然一跳,吃驚地看著XANXUS的決定,顯然他也沒有被事先通知。

 

「什麼?我有里包恩跟著就可以——」

 

「有什麼問題嗎?」XANXUS的聲音變得冰冷無比,手中的酒杯竟出現裂痕。

 

「沒有。」綱吉閉上嘴,一瞬間甚至連呼吸也停止了。

 

XANXUS面無表情移開臉,拉起掛在椅背的大衣甩上身,他看向綱吉一臉不解但是又不敢說的表情,顯然剛剛的反應完全是反射性的回答,突然覺得那張滿懷埋怨的臉有點可笑。

 

「我可不想出什麼亂子後被高層的那些老頭拿去利用。」XANXUS的話讓綱吉明白對方其實想得很深遠,也計算到綱吉萬一發生了什麼事情,可能激起彭哥列內部的派系對立,「雖然你被幹掉了對我來說沒有壞處。」綱吉迎上那雙深邃的紅眼,帶著一些警戒,卻發現對方的眼底並沒有他想像中那樣嚴酷,「但是,也沒有好處。」

 

綱吉相當吃驚對方會這麼說,讓綱吉本來緊張的內心有了轉變。

 

「喂!!XANXUS,我為什麼要——」史庫瓦羅眼看自己不得不留下,對著XANXUS大吼,那惹得現場的眾人轉過頭來看他。

 

綱吉連忙要制止,但在他還來不及出口,一個酒瓶就這麼朝他們的方向飛過來,最終直直砸到史庫瓦羅臉上,綱吉反射性閉緊雙眼,在巨大的碎裂聲音後一切歸於平靜,他這才悄悄睜開眼睛,鮮血四濺,大概就是那種情況吧。

 

「你沒事吧?史庫瓦羅。」綱吉帶著關心的苦笑,語氣中充滿同情。

 

綱吉很快意識到XANXUS的暴力行為這幾年來並沒有減弱威力,反而還增強了。

值得慶幸的是,對方並沒有將那份埋藏於內心的憤怒發洩在自己的身上。

 





TBC

 

作者廢話:

修改了非常多呢,有很多部分等同於重寫啦XD

有很多人希望我可以重貼這篇,但以前寫的文筆和描述都有我覺得很不能接受的地方,所以要重貼就要修改了,希望我可以順利慢慢把它貼完吧。

 

想當年這篇是我剛寫不久第一篇X綱吧。


评论(36)
热度(1141)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葉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