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玥

家教綱受新刊調查結果及亂聊

有關之前的家教本調查。

結果就像下面顯示的,不過其實中間有幾個cp一度都很相近。


 


後來對這次的新本有一個想法,打算來寫有前四名cp的本子,也就是骸綱、雲綱、X綱、里綱,這本會有一個開頭,然後根據綱吉做出不同選擇延伸出來四個故事,有甜的劇情,也有比教沉重的劇情,只是到底選擇什麼會是哪個CP就先不公布就是了。

 

想做這樣的一個比較有趣的本子XD

不過因為一本會有四篇,每篇都不會長就是了。

於是期待我可以報上家教ONLY場以及本子能夠順利出來。

 

大家在備註部分提了很多想看的劇情,然後我看到了一條非常吸引我的劇情。

 

“綱吉穿越里包恩變成彩虹之子以前的世界~”

 

看到後因為覺得這個想法很棒,所以我應該之後會寫成連載哈哈。

等我性轉那篇寫得差不多就來寫這個。

感謝這個提案者!!

 

最後謝謝大家之前的投票囉,反應很熱烈,很多人發表意見,感恩~

 


评论(27)
热度(108)
© 千葉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