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玥

Love Potions (瑞哈) 上

@半架空世界,瑞斗與哈利同時代,瑞斗七年級,哈利四年級。

@已經想寫很久但沒勇氣寫的一篇文哈哈。

****************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有什麼是哈利最不喜歡的,就是虛偽的兩面人。

像馬份家族對於混血家庭與麻瓜家庭出身的學生嗤之以鼻的傲慢態度,頂多說他們就是些自視甚高的混蛋;亦或像是布萊克家族對於跳脫純血傳統的叛徒給予毫不留情的抹消,他們只是些觀念偏狹又陳腐的怪胎。

 

但利用足以誘惑人心的英俊五官擺出溫柔的嘴臉,張開那雙刻薄且邪惡的唇吐露美麗詞句,用冰冷而傲慢的雙眼偽裝出虛假的笑,心底其實滿是傲慢及輕視,縱容邪惡的行為,討好教授,操控那些崇拜他的學生。

 

英俊、聰明、溫柔、誠懇、才華洋溢,他的美好特質受眾人吹捧,實際上內心卻冷酷無情且惡毒,霍格華茲七年級,極端偏心史萊哲林又虛偽至極的霍格華茲現任男學生會主席——湯姆.魔佛羅瑞斗

 

一個絕對史萊哲林的史萊哲林。

哈利認為這世界上不會有人比他更適合『蛇』這個形象,特別是當他那雙眼睛盯著你看,就如蛇一般狡猾,透著笑意,卻又不明言,沒多久便發現自己處處倒楣遭殃,各種小意外會發生,被不幸纏繞,才知道自己惹到了什麼,而他發誓他曾經從湯姆.瑞斗的眼中看見愉悅的嘲諷。

 

哈利不知道自己怎麼就招惹了對方,處處受到針對。

即便是面對葛萊分多的學生也溫和可親的態度,只要碰上哈利,就會轉變為嘲笑與刻薄,吐露的每個字儘管禮貌,卻總帶著利刺。

 

更讓哈利傷腦筋的是,史萊哲林學院的人喜歡看對方的臉色,一知道哈利是他們學院最有權力的學生會主席的眼中釘,便隨時隨地花招百出對付哈利,而湯姆.瑞斗知曉後,只是用冷酷的視線望著狼狽的哈利,對周遭學生們惡劣的竊笑置之不理,更經常不著痕跡地抹去那些惡劣的行為。

 

哈利深信,只有極少數的人能看穿對方的真面目。

他非常希望自己有一種能讓人說出真話的武器,將那張偽裝的面具扯下,而這必須求助於和瑞斗同樣在霍格華茲中絕無僅有的天才,恐怕唯有喬治與弗雷這對雙胞胎堪稱匹敵。

 

=====

 

致親愛的哈利

 

我們看了你的信,這能解決你的小小煩惱。

絕對能夠讓你討厭的人放棄欺凌你,眼神茫然,癡癡傻笑,坐立不安。

這絕對是這個世紀我們最偉大的發明!!

 

弗雷&喬治

 

=====

 

那封信隨著餐廳空中飛撲而來的貓頭鷹一起降落,附上一個小包裹,裡頭有一瓶泛著珍珠光澤的魔藥瓶,大概一口的份量。儘管如此,要將這兩個惡作劇大師的偉大發明給男學生會主席吃下,哈利還是稍有猶豫的,一個弄不好,在容易記恨的湯姆.瑞斗面前露出了馬腳,也許會慘遭報復。

 

正當他傷腦筋時,榮恩還在一旁大快朵頤,讓他忍不住想,若瑞斗也像榮恩那樣對食物來者不拒就好了。

 

「阿利,你不疵嗎?」榮恩口齒不輕地說,這時餐桌另一頭傳來一些聲音,「喔,又是那些愛諂媚的傢伙,我們今天吃得比較晚。」榮恩會這麼說是因為他們往常總是快速結束早餐離開餐廳,避免哈利和那些成群結黨的惡霸碰面,那些人都是高年級的,非常囂張卻又受歡迎,因此哈利總是吃盡苦頭。

 

「他們過來了。」哈利剛想站起身離開,卻已經來不及。

 

雷斯壯比誰都更快走到他前方,指著他們還沒能夠吃的一道菜,那是最受學生們歡迎的雞肉餡餅。

 

「你們應該不用吃了吧。」他的聲音壓根不像是詢問,更接近威嚇,分明史萊哲林那兒也有,偏偏硬是要搶哈利這桌的食物。

 

「完全不用。」榮恩立刻回答。

 

「波特,我手昨天被魔藥弄傷了,你能幫我把它端過來嗎?」雷斯壯用慵懶的態度說,但哈利很清楚他的手根本完好無缺,那只是找人麻煩的一種花招,「你應該不會不想幫忙吧。」

 

「好。」

 

通常哈利會反抗,事情往往就會變得更糟,但這次哈利乖巧地端起那道菜走向史萊哲林餐桌,觀望他行動的人都露出嗤笑。哈利抓緊弗雷和喬治給他的魔藥瓶,先不論這到底是什麼,哈利知道他不能夠放過這次絕佳的機會。

 

哈利端著盤子走到瑞斗以及其他七年級史萊哲林的面前,那時他們風度翩翩的男學生會主席正與身旁的馬份聊著什麼,直到哈利走近後才發現他的存在,只需要一眼,就能明白雷斯壯一臉竊笑代表的意義,瑞斗的朋友們知道他與哈利不合,所以總愛用盡各種手段來捉弄那可憐的男孩,倒不是瑞斗喜歡或者指使這樣做,但他也從來沒有阻止。

 

「哈利,」瑞斗溫和的嗓音喊他,嚇得哈利僵在原地,一度以為對方發現自己偷做手腳,卻沒有,「你不必做這些,如果你想要,可以留在我們這裡吃。」

 

「不、不用…我不餓,我吃飽了。」哈利搖搖頭,他知道如果自己留在史萊哲林餐桌,會有什麼樣的下場,那看似溫柔的話語背後,通常都不懷好意。

 

「你太瘦了,該多吃點。」瑞斗提醒著,然後停頓一會兒又說,「我記得,你還有兩場勞動服務,上次沒有找我報到。」彷彿無意提起,嘴角上揚,但哈利記得他明明沒有被罰勞動服務,不知道什麼時候數量竟又增加了,「是最近學業過於疲倦,讓你忘記了嗎?」

 

言下之意是提醒哈利不要忘記拒絕他的下場,哈利抿住下唇,硬著頭皮在瑞斗身邊的空位坐下。在哈利看來,瑞斗的脾氣一直都相當古怪,難以捉摸,如果不激怒他,他其實也不會有什麼多餘的舉動,只是哈利經常都不愛服從,所以總會收到更多的勞動服務。

 

每一次勞動服務,瑞斗都會要求哈利輔助他準備一些魔藥材料、搬運圖書館的書籍、整理教室等雜活,老實說,那大概是瑞斗與哈利少數能夠和平相處的時光,瑞斗偶爾會與他聊些魔法和魔藥,哈利也因此明白對方學識淵博且聰明絕頂,美中不足的是,瑞斗喜歡的黑魔法相當偏門並且危險,遭社會列為禁忌的項目尤其多,光是他對哈利敘述的那些都足夠把哈利給嚇傻的,瑞斗腦中某些思想特別陰暗、充滿偏見、冷酷無情,與他對外的形象截然不同,哈利老是不懂為什麼其他學生或喜歡他的教授們都看不出來瑞斗是個怪胎。

 

『因為我不會對他們說這些,你知道,只是其中一點都會嚇跑他們。』

 

『為什麼是我?學生會主席你幹嘛一直對我說這些,我不想知道!』

 

『為什麼是你?』瑞斗聽到那個問題時好像覺得很可笑,『因為反正你說出去也沒有半個人會信,我為什麼擔心呢?』隨後他會停頓一下,然後揚起冰冷傲慢的笑,那是從來不會在他人面前露出的陰暗面貌,看起來特別邪惡,『哈利,你當然會保密,對吧——我呢,向來特別憎惡洩密者。』

 

哈利後來明白,只要有其他人在場,瑞斗就會徹底無視哈利的存在,任由其他人對哈利欺凌嘲笑,哈利深信,瑞斗的內心肯定樂此不疲。

 

「給你。」哈利這時候將餡餅遞給瑞斗,瑞斗稍顯訝異。

哈利擔憂對方不會吃他下藥的那塊,當然,因為瑞斗是個特別敏感且神經質的人,就算偽裝得再完美,有些東西他也是絕對不會碰,就哈利所知,各種節日時從各學院蜂擁而至的禮物,瑞斗要不是轉送身旁的友人,就是丟棄。

 

「謝謝你的好意,哈利。」

沒想到瑞斗接過哈利遞來的盤子,沉默不語地吃下,哈利必須承認,對方吃東西的側臉都顯得那麼英俊,這讓他心中有股不明來由的罪惡感。

「你等一下要參加魁地奇練習嗎?」

那句話讓哈利嚇出一身冷汗,他本以為這會馬上生效,但瑞斗看起來與往常無異,只是與他搭話。

 

「…對、對啊。」

 

「葛來分多已經贏下兩年的魁地奇比賽冠軍,要是我們的搜捕手有你的才能,肯定不會年年都第二名吧。」那雲淡風輕的談話不知道讓多少人心中暗自驚慌,由於湯姆.瑞斗這樣優秀的存在,所以每年都是史萊哲林得到學院盃,但這兩年哈利加入葛來分多的魁地奇隊伍,葛來分多連續兩年得到魁地奇冠軍,使得史萊哲林完美的紀錄被破壞,這相當沒面子,瑞斗肯定也暗自表示過不滿。

 

「你知道,你不是史萊哲林相當可惜。」瑞斗繼續輕描淡寫地說,一邊喝下早餐的咖啡,「你會很適合當個史萊哲林,我喜歡你在黑魔法防禦術上的表現,我聽說你很優秀。」

 

「男學生會主席你應該要公平地看待每個學院的比賽,不是嗎?」

 

「當然,葛來分多得到冠軍我也備感榮耀。」瑞斗彎起嘴角,這個學校只有哈利膽敢這樣對他說話,老是暗示他的偏袒,不正面回答他的慷慨之詞,「——特別是你,哈利,你是霍格華茲最好的搜捕手,我也喜歡你的比賽。」

 

瑞斗的話讓哈利的臉一陣發燙,就算知道對方壓根不喜歡魁地奇,那仍舊相當動聽,他不曉得為什麼那形狀優美的雙唇可以如此自然吐出這些甜美謊言。

 

哈利一直瞧著瑞斗的臉,卻沒發現異常。

這時瑞斗伸來的指尖輕輕調整哈利穿得歪扭的領口,攪亂哈利的思緒。

 

「我、我自己可以。」

 

「你真的太瘦了,哈利,多吃點,否則會長不高的。」瑞斗微笑。

 

又有其他人想找瑞斗說話,哈利只能默默站起身走回自己的學院餐桌,直到重新坐下後他才又重新想起自己在對方的食物中加入藥劑的事情,看來那是徹底失敗,瑞斗的行為舉止沒有任何變化,沒有弗雷說的會癡癡傻笑、坐立不安,他與其他學生交談的模樣仍舊沉穩溫和,一如往常。

 

 

 

 

 

 

 

 

 

哈利上完整天的課程後昏昏欲睡地回到葛來分多塔,他和榮恩一路討論著查得利砲彈隊今年是不是又會墊底,沒有注意到迎面而來的一年級生,那名學生一看見哈利就興奮地大喊,臉上泛著崇拜之情。

 

「波特先生!他在交誼廳門口等你,我想你應該要先知道!」

那句摸不著頭腦的通知令哈利一頭霧水,不清楚他指的是誰,「是瑞斗先生!他來到交誼廳說想見你,接著就在門口等著,他等了一個小時了,肯定是很重要的事情!」

 

「什麼?」哈利愣住了,那個姿態高傲的男人竟會願意站在門口等待一個小時,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大概跑來通知他的一年級生也這麼想。

 

「他為什麼要找你,你又招惹他什麼了嗎?」

 

「我怎麼知道。」哈利馬上回答榮恩的問題,但他心底隱隱擔憂著對方發現自己給他下藥的事情,跑來興師問罪,但那也不用守在門口等一個小時吧。

 

哈利加快腳步趕到了交誼廳路口,只見胖女士滿臉愉悅地望著就站在她不遠處的湯姆.瑞斗,那個人正背靠著牆,闔著雙眼暫做休息,微微蒼白的肌膚襯著黑髮,先不論他的性格如何,他的外貌的確是吸引人的,哈利可以明白為什麼連長期與史萊哲林交惡的葛來分多學院女孩們也為之心動的理由。

 

哈利讓榮恩先離開,他不想因為自己幹的蠢事牽連到榮恩,自己反正已經是對方的眼中釘,不會比現在的狀況更慘了。

 

「瑞斗先生。」哈利走過去,略顯緊張,「你怎麼會來這裡?」

 

「哈利。」瑞斗立刻睜開那雙眼,一瞬間哈利彷彿能看見那參雜著深綠的眼眸中耀動出喜悅的光輝,雙唇勾起美麗的弧度,在他臉上恰到好處,「我想見你。」

哈利覺得這狀況肯定是瘋了,他甚至懷疑會說出這話的瑞斗是不是誰用變身水偽裝的,但又有誰會偽裝得這麼粗劣。

 

「你、你為了見我才來的?但是我…我應該沒有勞動服務……」

 

哈利的話還沒說完,突然感覺瑞斗靠得很近,那修長的手臂將哈利撈進懷中,幾乎是撞在瑞斗的胸口,哈利可以聞到對方長袍上染著的藥草香,瑞斗的手指輕輕抬起哈利的下顎,哈利驚恐得差點發出尖叫,幸好四下無人。

 

「不,只是突然覺得…太久沒看到你,我很想念你的聲音。」

 

「我們早上不是才見面?」哈利驚愕地說,他的下巴差點闔不上,「那、那個,瑞斗先生…你…你是不是……」立刻意識到對方的不正常,這絕對不是平時瑞斗會說的話,儘管他還是那樣溫和有禮,舉止優雅,儘管他嘴角還是掛著迷人的危險笑容,但其中的含意截然不同。

 

哈利腦中突然閃現一個可怕的想法。

那瓶魔藥。

不是沒有作用,而是早就起作用了,只是在瑞斗身上的表現與哈利的預期不同,哈利腦中混亂無比……而且,這個症狀,與其說是他擅自認定的瘋癲藥,不如說更像是——『愛情魔藥』

 

『絕對能夠讓你討厭的人放棄欺凌你,眼神茫然,癡癡傻笑,坐立不安。』

 

哈利承認,弗雷和喬治說的沒錯,只要讓瑞斗死心踏地愛上自己,的確不會再受欺凌,但那對雙胞胎真的徹底害慘了自己,他有種想將他們掐死的衝動。

這不該發生,不該這樣的。

 

「哈利,你看起來臉色不太好。」

 

「呃、呃…瑞斗先生,我認為你可能…有些狀況,我們該去找史拉轟教授……」

 

「我覺得挺好的。」瑞斗聳聳肩,他輕撫哈利的臉頰,感覺那發燙的肌膚,哈利不曉得原來被那雙誘惑人心的眼睛盯著,是這樣令人緊張的事情,「如果你想要什麼魔藥,我能替你調製,如果你是擔心你的魔藥學成績,我也可以親自教你,這方面我很擅長,也只有你能夠有這樣的殊榮。」

 

「你當然擅長,我很感謝,可是……」

 

哈利心煩意亂,總不能說希望瑞斗自己調製愛情魔藥的解藥吧。

在哈利思考著藉口時,瑞斗竟捧起他的右手,在手背上落下輕柔的一吻。

這舉動讓哈利感覺自己的後腦不斷發疼,那確實不像他所知道的湯姆.瑞斗,瑞斗不會這樣溫柔地對他,不會這樣溫柔細語,不會這樣微笑。

 

老實說,哈利有種奇怪的感覺,他不怎麼習慣眼前這樣的瑞斗。

此刻的瑞斗彷彿將所有關注都放在他的身上,無視他們兩人還待在葛來分多塔門前,隨時可能有學生經過。

 

「瑞斗先生。」

 

「你該喊我湯姆。」瑞斗說,此刻他的態度透出強硬,讓哈利一度以為他恢復正常,「我不喜歡你違背我的話,你當然能這樣叫我吧?」

 

彷彿被蛇纏繞住脖子,讓哈利無法呼吸,只好放棄抵抗。

沒想到就連中了愛情魔藥,瑞斗仍然能維持態度優雅,散發出威脅的氣息。

 

「湯、湯姆…」哈利第一次喊對方的名字,「…能帶我回你房間嗎?」

 

瑞斗挑起眉,很意外哈利提出這要求,但這讓他心情愉快。

他不知道怎麼了,他一向不喜歡除了他幾個交好的友人以外的人踏入他私人的空間,現在卻能允許哈利,他本來就對哈利.波特這個喜歡反抗他的葛來分多學生不怎麼反感,經常特別留意哈利的一舉一動,但現在哈利的主動要求完全符合他來迎接哈利的目的——他對哈利有種至今無法判明的渴望。

 

當然他完全能理解哈利不希望別人看見他們。

腦中有些奇妙的感覺遮斷了某些控制自己的思考,瑞斗知道現在的自己不正常,但又順從著這毫無道理的行為,執行體內湧出的慾望。

 

他想把哈利關在自己的空間,不讓他回到葛來分多塔。

這前提是,他必須把哈利誘騙回房間才行。

沒想到哈利自己進來了。

 

他們來到史萊哲林的地窖,哈利身上蓋著回房拿的隱形斗篷,所以沒有人注意到哈利的存在,慶幸瑞斗雖然中了愛情魔藥,那掩飾與說謊的能力也沒有變得遲鈍,順利讓四人宿舍內的其他人離開,只剩下哈利與他。

 

「這樣好嗎?」哈利問。

 

「他們明白自己該怎麼做,偶爾他們會讓我獨自擁有一些私人空間。」瑞斗冷笑,當他提及希望雷斯壯他們離開的時候,那些人都各自使眼色,話也不說就離去,「明天早上離開也不必擔憂,沒有人會看見你。」

 

哈利不想去問為什麼會需要空無一人的宿舍,估計想在深夜爬上男學生會主席床上的人還挺多的,這些讓人難以接受的勾當,哈利忍不住胸口翻騰。

所以,這個世界上真的會有讓這個男人心動的存在嗎?

不是靠愛情魔藥,而是真正的感情。

 

「哈利,」瑞斗喊他,哈利感覺到對方來到他身邊,「我很高興你能來。」

 

「瑞…湯姆,你該早點睡,明天早上你們七年級的課程很早吧。」

哈利想早點把瑞斗給哄上床,然後他就可以偷溜去找妙麗製做解藥。

 

「那些課程對我來說很簡單,就算不參加也無所謂,教授們也會原諒我。」瑞斗毫不介意哈利的勸,靠上前,撥開哈利零亂的瀏海,露出令人心動的笑容,「我只想多一點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哈利還來不及說什麼,聲音便被濃烈的吻封住。

當唇接觸,哈利頓時頭皮一陣發麻,他被迫抬起頭來,對方的手指沒使用什麼力氣卻不容抵抗地支著哈利的下巴,舌鑽入唇瓣之間,攪弄溫暖濕潤的口,引起一陣酥麻的電流不斷刺激著全身的神經,哈利的手揮舞著想要抵抗,最終卻發軟地抓住對方的長袍,徹底陷落,徘徊於那甜美無比的舒適感之中。

 

好不容易,哈利的視野恢復光亮,首先入眼的就是那一抹淡然的笑,深邃的眼底流露戲謔的欣賞,滿意於哈利泛紅的臉頰、濕潤的綠眸以及迷茫的神態,指尖輕觸那微喘的小巧雙唇,又是一啄,舌尖撫過哈利的唇瓣。

 

哈利感到昏眩,那可是他第一個吻,不知道感覺那麼好。

但一想到這是來自他最不願親近的湯姆.瑞斗,胸口便一陣慌亂。

 

「哈利,我想再吻你,你會允許吧。」

瑞斗的墨綠色雙眸與哈利自己的綠眼截然不同,透著一種深暗神秘的冷漠光輝,被那種目光盯著,就好像受蛇綑綁的獵物,無法逃竄,瀕臨死亡,哈利有種沒辦法抵抗的錯覺,只能乖巧點頭。

 

他被壓入柔軟的床中,兩人手指交握,當瑞斗覆上他時,哈利感覺對方的體溫比他想像中還要灼熱,本以為瑞斗是冷血的,不可能溫暖。

哈利眼睜睜看著對方的唇與他的分開,然後緩緩下滑至頸部,直到胸口,長袍被拉扯,那種搔癢的奇妙感覺竟讓哈利感受到一絲快感,腦中黏黏糊糊,還以為自己才是被下藥的那個人——突然他清醒過來,一想到『藥』讓他瞬間冷汗直冒,手一推,用盡所有意志力和力氣才將對方推開。

 

「湯姆,我、我不想…呃…」哈利慌忙爬起。

 

「你不想?」那時,哈利幾乎可以看見瑞斗眼中閃過的一絲紅光。

那讓哈利打顫,不確定是不是自己看錯了,因為一瞬間瑞斗的表情非常殘酷、扭曲,好像不是他,彷彿那種隱藏的黑暗情感不小心探出頭。

 

「我很喜歡你,我、我只是覺得我們可以慢慢來,」哈利找了個藉口,他曾看過書上介紹愛情魔藥的症狀,知道現在這些都不是真的,他必須小心翼翼說服這個人,以免他突然抓狂,「我、我想準備個禮物給你,需要些時間,呃…」哈利苦思著字眼,想藉故離開房間去搞到解藥,這狀況越是拖延越是一種折磨,瑞斗清醒後肯定會殺死他,「所以,我們明天再約見面,你覺得如何?」

 

「原來如此,我很希望滿足你所有的要求,」瑞斗並沒有馬上同意,只是沉思一會兒,「我不想讓你覺得討厭,通常我不會如此急躁。」他更喜歡慢慢引誘他渴望的獵物,一點一點侵蝕對方,在他們的腦中逐漸裝載關於自己的事情,釣出那些藏於人心的小祕密,讓他們盡情對自己吐露後再以此威脅利誘,這也是瑞斗擅長的做法,而現在這樣確實…太過急躁,不合自己的作風。

 

但他腦中有個聲音催促他,讓他覺得現在不佔據哈利不行。

他不允許任何人搶走哈利,或者比他更親近哈利。

他現在就想要。

 

「因為我是這樣迷戀你,哈利.波特。」

 

那句話讓哈利胸口劇烈震盪,莫名的悸動,瑞斗的微笑霸占住他的思考。

盯著瑞斗那流轉著魅惑柔光的眼眸,視線不偏不倚與哈利相接,並且直達最深處,彷彿連靈魂也會被對方穿透、啃食,明知道危險,哈利卻挪不開眼睛。

 

「我想與你待在一起,不希望你離開。」

 

「但、但是…我是葛來分多的學生,而且你是男學生會主席,這是犯規……」

 

「規則可以改變,當然我不會讓你一直都跟著我,但至少到早上。」瑞斗親吻哈利紅透的臉頰,細碎的吻異常溫柔,「到早上前,你都屬於我。」

 

梅林啊。

這是他知道的那個湯姆.瑞斗嗎?

哈利幾乎要被對方低沉好聽的嗓音給誘惑住,從進門後哈利的心臟就沒減速過,覺得胸口隨時都可能碎裂,他相信,如果瑞斗用這種方式追求任何一個人,絕對無往不利。

 

「你應該不是想撇下我,回到你那些葛來分多的好朋友們那邊去吧?」

瑞斗用冰冷卻優美的聲音問,嚇出哈利一身冷汗,哈利深知瑞斗隱藏起的陰沉性格,不隨他意的人總是會遭殃,恐怕愛情魔藥也沒能改變那一點。

可見那有多麼根深蒂固在瑞斗的人格之中。

 

「當、當然不是…絕對不是。」哈利心虛地說。

瑞斗滿意於他的答案,獎勵似地對哈利微笑,那實在英俊極了,讓哈利懷疑這個世界上為什麼創造出這樣一個完美的男人,卻給予他孤僻傲慢的內心。

 

「以前我對你是有些刻薄,但那也完全是因為你的特別。」瑞斗說,拉過哈利讓他能夠坐在自己懷中,面對瑞斗時,哈利能清楚看見對方眼底接近病態的寵愛,「我的男孩,從現在開始我會讓你意識到的。」

 

哈利有種可怕的想法,讓他打從心底發冷。

他甚至覺得喝下愛情魔藥前的瑞斗還比較溫柔和善,現在哈利覺得自己隨時可能被對方給殺死,只要自己稍微讓瑞斗產生懷疑,忌妒他喜歡別人。

 

「——我會成為你最重要的存在,令你無時無刻不想到我。」

哄小孩般的甜美嗓音,卻沾染著劇毒,正一點一點滲入哈利的胸口。

 





Tbc

作者廢話:

 

想在5/20前趕出這一篇,所以就分為上下兩篇啦。

跟人討論到,到底魔王要如果碰上愛情魔藥會變成怎麼樣,結果最大的問題點卻在『魔王為什麼會喝下愛情魔藥』,結果無論如何都沒辦法想到佛地魔王喝下愛情魔藥的理由,還必須來自哈利送的,只好讓學生會男主席瑞斗出場哈哈(不然我其實更希望佛地魔喝),真的想盡辦法才想出這個架構啊。

 

雙胞胎某種程度,和瑞斗一樣可以並稱天才,害慘哈利。

 

所以這篇也算是5/20的特別篇啦。

另一篇會在5/20以後才刊登,這代表我5/20要刊其他作品的賀文啦哈哈。

 

總之,我順利讓瑞斗喝下了,這個故事設定就是一個時空大雜燴的架空霍格華茲,七年級有瑞斗的幫派們,哈利他們現在大概四年級,榮恩、妙麗、跩哥都在這個年級,其他年級因為不會出現就不說啦,校長是鄧不利多。

 

瑞斗的反應設定就是他不會變得像榮恩那樣癡呆(?),但是會有點怪怪的,因為他本來就是很擅常隱藏情緒的人,所以不算影響太大,因為他反正從來就沒有真面目示人過,只有在哈利面前,他會說些有的沒的,然後再威脅哈利別說出去,其實…是哈利太遲鈍,不然這也算瑞斗的一種偏愛啊XD


评论(20)
热度(3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葉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