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玥

【伏哈Only】Take Me Away

【21:00】7.31伏哈only生日賀創作活動

上一棒   @苏柳😘养熊猫了吗?  

下一棒    @世靥 

+ + + + + + + +
他在這一天誕生,帶來了魔法與一整個世界的美好。他將成長,被宿敵所標記,並且注定糾纏此生。
由伏哈only群主辦的創作活動,與你在7/31這天一同慶祝Harry Potter的生日──
門牌號:562347765
+ + + + + + + +

一天出兩篇~

是16:00的【Recall the Time of No Return】的後續。

希望哈利能和魔王快快樂樂幸福一輩子!!!

++++++++++++






哈利波特突然從這個世界上蒸發了,人們在尋找他的蹤跡,卻誰也找不到,有人謠傳他被仇恨他的惡徒殺死,也有人認為他是受到了佛地魔死後的詛咒而發瘋了,這些千奇百怪的傳言都讓瑞斗嗤之以鼻。

 

如今,他被留在這個時空,哪也無法去。

自從他失去了時光器後,他就沒辦法回到原本的時間,他曾閃過一絲利用哈利波特的失蹤來重新掀起動盪的想法,卻又放棄了那個令他感到無趣的念頭,此刻他只是想知道哈利到底去了哪裡,那一天哈利到底利用時光器做了什麼,哈利到底在打什麼主意。

 

哈利波特說,要讓其他人按照自己希望改變很困難,到頭來還是只能改變自己,他或許說的沒錯。

 

瑞斗知道不論他的仇恨有如何深重,不管他多麼期待一個潔白乾淨的巫師血統,這個世界仍然很難改變,腐敗病灶累積得越來越多,他仍然痛恨這個沒有一樣事情讓他順眼的世界,討厭巫師與麻瓜應該互不侵犯的愚蠢理論。

他曾經想掌控的是那份展現他強大力量的優越感,當他的存在讓人懼怕,他也明白到能夠靠偉大一詞來達成幾乎所有慾望,填滿內心飢渴無比的空洞。

但現在這種飢渴的想法卻漸漸趨於平緩,當然,很可能是因為他現在有其他目標不得不先完成,然後才能來整頓那些病灶——他也和其他人一樣四處尋找哈利波特,那該死的男孩失蹤後,讓他沒時間去思考重掌大權之類的事情。

 

他獨自走在荒蕪的樹林之中,想起令人懷念的回憶,那時的他站在空地中等待著他期待的人出現,僕人們都不敢說一句話,他們都猜測那個男孩不會來,認為他們偉大的主人將會落空。

 

是啊,那個男孩會冒著生命危險去拯救他人嗎?

瑞斗打從心底不明白這種犧牲奉獻的精神,可是哈利仍然從樹林之間走出來,懷抱著赴死的決心,他的勇氣令人敬佩,和他的父母相似,當他們互相望著彼此,瑞斗覺得哈利在他眼中既愚蠢卻又有些迷人。

 

那一刻注定了哈利波特對他來說具有特別的意義,因為不會有第二個人自願來到佛地魔的面前主動迎接死亡,只有哈利波特那麼做了。

而瑞斗期待會再一次在這個地方找到他。

他知道他的宿敵就在這個地方。

 

最終他在某個隆起的枯葉堆前停下腳步,嘴角含起笑,他的笑容深暗如同夜晚,與這裡陽光普照的溫暖氣息格格不入。

 

「終於找到你了。」魔杖輕輕揮動,枯葉紛紛往天空飛舞,顯露出埋在底下的人,那傢伙還一臉錯愕地望著來人,但看來他是全身動不了才躺在這裡,「你似乎很驚訝會在這裡見到我。」

 

「你為什麼知道我在這裡?」

 

「我當然知道。」瑞斗給予了一個模稜兩可的回答,並沒有說明清楚,「你不會認為你能夠就此逃過我吧?」

 

下一秒哈利咧開一個大大的笑臉,他的臉上還有著髒污與泥濘,身上的長袍破破爛爛的,像是剛經歷一場決鬥,當瑞斗伸手抹去他眼角的血痕時,哈利有些尷尬而疼痛地笑。

 

「湯姆,我們很久沒見了,你看起來幾乎沒有變化。」

 

瑞斗沒說話,伸手強硬地將哈利拉進懷中,也不管男孩全身上下有多骯髒,吻上他期盼以久的雙唇,盡情品嘗久別重逢的滋味,哈利因為那個突然的動作而雙頰泛紅,沒有多久便闔上雙眼享受這份溫暖,他不知道瑞斗的體溫是這樣舒適的,雖然有些低,但這對剛經歷一場混亂而全身躁熱的他來說剛剛好。

 

「我錯了,你好像有些不同。」哈利笑道,抬起手撫上瑞斗的臉龐,眼神中充滿了眷戀與滿載的情感,哈利看瑞斗的方式和他消失前不一樣,瑞斗不曉得他失蹤的時間都做了什麼,但勢必有什麼發生在哈利身上。

 

哈利看起來像是捲入了什麼打鬥之中,並且他的外貌看來和兩年前失蹤時的他沒有太大差異,顯然他利用時光器去了很多地方,但對哈利的肉體,實際上並沒有度過太久的時間。

 

「你把時光器丟在哪裡了?」

 

「送給了某人,一個特別的人。」哈利輕笑,雙眼透出一道狡猾的光芒,「我忙了一陣子,試圖改變一些事情……但結果我得到的還是只有你。」

 

瑞斗挑起眉,不太滿意哈利的描述,好像哈利還不滿足於此一樣。

可是當哈利完好無缺出現在面前時,他從未如此心情舒暢,哈利雖然對於被攬在死敵懷中有些不自在,表情卻也充滿喜悅,低頭親吻著瑞斗的手指並將臉靠近他的手掌,輕輕磨蹭,像隻溫馴的小貓般。

 

「我想你,湯姆,雖然這種話你聽起來應該有些奇怪吧。」

 

「我不這麼覺得。」

 

「我的梅林,你好像變得沒那麼想殺我了,這算是一件好事嗎?」哈利又笑,他沒注意到瑞斗是用什麼樣的眼神看著他的,若他能意識到那陰暗目光中飽含的慾望,肯定就不會那麼笑了,「我這次想跟你走,湯姆。」

 

「這麼久以後你終於做好了心理準備?」

 

「我來這片樹林時總是做好了準備,」哈利用近似於當初他前來赴死的那個表情對瑞斗說,「你曾說,只要一找到機會你就會殺死我,這種心理準備我已經有了。」哈利揣著瑞斗的長袍,這讓瑞斗想起曾經年幼的哈利是怎麼樣靠近他的,年幼的孩子毫無畏懼是因為還不知道什麼是恐懼與邪惡,但現在,哈利很清楚死亡的感受,也知道他殘暴多變的性格,「你會帶我走吧,當初說好的?」

 

「我不記得我當初有說過一定會帶你走,這隨我心情,而我總是善變。」瑞斗輕嘆,他看眼前的哈利厚臉皮地笑著,「但我的男孩,既然你自尋死路,我又何必攔著你呢?」

 

哈利可以看見瑞斗對他露出的陰冷微笑,那帶點邪惡而與世隔絕的冷漠表情與他記憶中的那個少年一模一樣,傲慢、多疑,八面玲瓏卻又孤芳自賞,他已經病入膏肓到認為這個模樣的瑞斗也是相當迷人的。

 

即使他利用時光器做了許多嘗試並失敗後,知道自己必須承認要改變一個人困難無比,讓哈利懷疑是否就像瑞斗說的,有些人可能注定被毀滅、注定不該存在於世上、注定不該被他人所愛——但此刻他相信永遠都還有機會,畢竟他們總是無法預料世事的變化以及時光所藏匿的奧秘。


瑞斗來這裡找他,肯定也表示瑞斗知道他為什麼在這兒。

他甚至在瑞斗那彷彿永遠不可能暖起來的眼眸中看見了自己的存在。

 

「湯姆。」瑞斗聽見哈利輕喃他的名字,那聲音溫柔而悅耳。

當瑞斗俯身吻上哈利額頭上的疤痕,他記起最後的索命咒被哈利使用的繳械咒反彈時,混亂之中有個人抓住他的手,吹撫臉上的疾風、令人暈眩的景色跳轉,破壞規則的時空轉移所帶來的劇烈衝擊讓他忘記他是怎麼回到1981年的。

 

直到現在,他突然明白那個抓住他躲過索命咒,卻又不小心將時光器落在了他身上的那個蠢蛋到底是誰。

 

FIN

作者廢話:

感謝大家看完~~

短短的後續,但也算是補完了這半篇。

大家應該可以猜到本篇最開頭瑞斗拿到時光器的時候他也完全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有這個東西,但其實這算是哈利拿給他的,而瑞斗為什麼會知道哈利在那兒等他呢,就要等另外一半出來啦。

另外半篇當然就是寫哈利使用時光器的事情~

只是要請大家等到魔王生日囉~

最後,再次祝福哈利生日快樂~


评论(9)
热度(2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葉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