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玥

Tom Riddle's gang (瑞哈)

「湯姆,親愛的,該起床了,我怕你就這樣睡過第一堂課。」

 

「看我們給你帶來什麼,阿爾法說估計你討厭去餐廳那種混亂的地方,所以把你平常會吃的都給拿來了,你可以吃完再去上課。」

 

瑞斗聽見了喊他的熟悉聲音,不得不從透著晨光的宿舍床上爬起,全身被難以動彈的慵懶感包裹,昨晚徹夜閱讀史拉轟特別借給他的黑魔法禁書,只睡了不到三個小時,疲倦是理所當然的,但他也特別不喜歡早晨,不喜歡充斥身體的溫暖光線與黏糊的熱度。

他甚至討厭自己的軀體,它們看起來像個普通人類。

 

很少有東西能讓他喜愛,目前要勉強說的話只有一個——那是非常特別的存在。

 

眼前的拉爾夫.雷斯壯和阿爾法.布萊克,他們是同一個宿舍的,在這宿舍住的還有一人,只是他還沒有過來。

他們深知瑞斗的習性以及那些他隱藏起來不讓外人知曉的陰暗性格,也知道他們這位朋友偶爾會心情極差,就只因為一點小事不如願,那會表現在不為人知的地方,讓他感受如此的人往往會受到報復,所以他們習慣了事事符合瑞斗的心意,以免有任何人因此遭殃。

 

「阿不拉薩呢?」

 

「那傢伙還待在餐廳高談闊論呢,我剛剛走的時候聽見他在討論倫納德,當上魔法部長才沒幾年,那些親近麻瓜的政策可不怎麼討喜,不是嗎?」雷斯壯高高抬起頭,那表情顯示出極度的輕蔑,若不是為了上來找瑞斗,他大概也會融入那場討論。

 

他的朋友們目睹瑞斗掀開棉被赤腳踩上光滑的地板,穿著一襲黑色睡袍的瑞斗一如往常那樣引人注目,並非耀眼,因為他的形像中壓抑著一股難以言明的陰冷,儘管他對外的形象都是溫柔、聰明而且勇敢的——他有一雙黑色卻暈染著墨綠的雙眼,夜空般深沉的黑髮,英俊無比如同藝術品般的五官,同時又天資聰穎,身上更流著崇高的血液。

 

雷斯壯和布萊克自豪在他們之間有個如此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領袖存在,不僅僅只是他們這個年級的史萊哲林崇拜他,就算是高年級的史萊哲林也不敢撼動他的地位,就如同天生理解怎麼樣操控群眾,瑞斗在他們意識到之前就已經慢慢掌控了大多數的人心,讓他們主動向他靠攏,甚至是那些師長也不例外。

 

而慶幸的是,當初與這個人分到同一個宿舍,他們因此而聚集還有著相同的理念,他們全都認為純血更加高貴、優良,而巫師比麻瓜更加偉大不凡。

 

當然也不是說只有瑞斗一人如此特別,他英俊的外表、優秀的成績給了他極大的優勢,任誰都可以拉攏的溫和優雅,沒人妄想與瑞斗匹敵。但是阿不拉薩.馬份有著最富裕的家族,也跟大多數權貴有交情,傲慢而不可一世;阿爾法.布萊克,放蕩不羈而英俊,就算不是在史萊哲林中也有很多人愛慕他;拉爾夫.雷斯壯,與另外兩人同樣身為神聖二十八族之一,家世卻最為神秘、怪異,雷斯壯家經常有一些令人不安的傳聞,而瑞斗偏偏與他關係最好。

 

阿爾法戲稱這是『Tom Riddle’s Gang』,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他們以身為其中一員為榮,行為荒唐而囂張,卻還是受到眾多人歡迎,除了那些看他們不順眼的葛來分多之外,沒有人覺得有什麼不對勁。不如他們意的人會突然倒楣,他們中意的人則會獲得獎賞,後來傳言只要是史萊哲林都渴望進入這個團夥,甚至只要被他們叫去談個幾句話,就值得向周邊的朋友炫耀。

 

瑞斗吃完了早餐後換上學校的長袍,在朋友們的簇擁下踏上霍格華茲風光明媚的長廊,而馬份也不知道從哪裡突然冒出,跟在他們身邊。

 

「等等又有無聊的天文學,令人提不起勁來。」布萊克走在長廊上,用一種隨性的姿態打哈欠,「真希望那老傢伙早一點消失就好了,我對那顆金星現在在哪兒沒太大的興趣。」

 

「別這麼說,」瑞斗優雅地微笑,他的表情看起來絲毫沒有諷刺意味,「歐皮斯教授有豐富的天文學知識,我們只是不曉得該把這用在哪兒罷了,至少你的父母肯定很熱愛天文學。」

 

「我的梅林,你在反過來嘲笑我的名字嗎?」布萊克露出笑容,他的名字阿爾法出自於長蛇座,他們家許多男性都是用星座的星宿來取名,是一種慣例。

 

「話說回來,二年級今天早上的第一堂課是什麼?」瑞斗沒有理會他的抗議,只是微笑著問了另一個不相干的問題。

 

「我記得是黑魔法防禦術,跟葛來分多一起的。」馬份想也沒想就回答了瑞斗的問題,他們對於瑞斗突然問這個問題並沒有覺得奇怪,反而布萊克湊上前去搭住馬份的肩膀,用一種奇怪的笑容看著他。

 

「你可是把二年級的課程都背在心底啦?」布萊克親暱地用手肘戳對方的胸口,對方投來一個惡狠狠的瞪視,但布萊克沒有絲毫恐懼,「唷,我忘了,你的堂妹也在二年級吧。」

 

「她是四年級生,你的破爛記憶是怎麼了?比山怪還不如。」

 

「沒辦法,因為馬份很關注那個傢伙。」雷斯壯代替馬份回答,馬份只是帶著充滿威脅的斜眼瞧他卻沒有反駁,雷斯壯照樣沒有理會他的反應,「不過你的堂妹還挺可愛的,我能夠約出去嗎?反正我們都是純血家族出身,以後也勢必要聯姻吧。」

 

「閉嘴,拉爾夫,可以不要在湯姆面前談這些沒有營養的事情嗎?」馬份傲慢地說,高高抬起下巴,那冷色的雙眸瞇起,順便用腳踢了布萊克一腳把他給趕走,在他們所有人之間會這樣無條件調侃別人甚至是調侃瑞斗的,也就只有布萊克敢這麼做了。

 

「這可不是我開口的,問二年級的課程那是湯姆。」雷斯壯冷笑。

 

「確實,她是挺可愛的,畢竟是你們家的人,阿不拉薩。」瑞斗回答,但那只是一句沒有包含特殊含意的口頭讚賞,「但我無心讓人提起你可愛的堂妹,我只是在想,我們史萊哲林二年級的小傢伙們似乎沒有好好在位置上上課,所以才問的。」

 

當瑞斗雲淡風輕描述時,他們往瑞斗視線所在的那端看去,長廊靠窗子的那一側有兩個身影在那兒推推拉拉的,一個男孩似乎正在努力阻止另外一個男孩偷偷靠近誰,但遭勸阻的那個男孩卻沒打算要聽勸,不斷揮舞著手中的魔杖。

 

對面有一群在湖邊嬉笑打鬧的女孩,都是些五年級的史萊哲林女生。

那些漂亮的女孩卻不知道大難臨頭。


那個用惡作劇般的眼神瞧著她們的男孩有一雙翠綠色的雙眼,靈巧地眨了眨,對身旁慌張失措的另外一人說了什麼後就丟出一個咒語,咒語擊中女孩們遮陰的樹,突然上頭掉下無數的昆蟲,嚇得女孩們驚慌失措,其中還有幾個女孩失去儀態大聲咒罵,當他們回頭發現是誰惡作劇時卻又不敢說什麼,連忙跑掉了。

 

那些高年級生不敢說什麼的原因不為別的,就因為那個男孩有著複雜的人際關係,這在霍格華茲中眾所皆知,倒不是害怕男孩本身。

 

「哈,勞森,你看見了嗎?那些人落荒而逃的樣子。」

 

「看、看見了,但是哈利,這樣好嗎?」

 

「沒關係,她們之前欺負小羅西的時候我還沒有找他們算帳呢,這次只是給他們一點教訓而已,那些人就是學湯姆那些壞蛋聚成一團才會這樣欺負別人——」

 

「唔、哈、哈利——」其中一名男孩很快發現正靠近的瑞斗一夥人,瑞斗即使聽見哈利說他們的壞話,臉上也沒有絲毫不悅,畢竟男孩如此口無遮攔也不是第一次。

 

「哈利波特。」瑞斗溫柔的嗓音喊了男孩的名字,而那能瞬間勾起人心中本能的危險反應,男孩突然跳了起來,「玩得還愉快嗎?我看到你可愛的惡作劇了。」

 

「級長,我阻止過哈利,但是——」

 

「我又沒做什麼壞事。」哈利桀傲不馴地抬起頭望著瑞斗,「我只是不小心打偏了魔咒。」

 

「原來如此。」瑞斗有趣地看著眼前說謊也不加以遮掩的男孩,大概想著這麼一來就能蒙混過關,但也確實,他沒打算要懲罰對方,還不會,「哈利,你說你沒做錯任何事情,但難道你現在不該待在黑魔法防禦術的教室裡面嗎?第一堂課已經開始了。」

 

「喔,唔。」哈利面部微微脹紅,大概是沒了藉口說明這件事情。

 

「難道你又忘記教室該怎麼走了?」這時一旁的布萊克探出頭插話,他咧嘴笑著,其實心底也覺得剛剛的惡作劇很有趣,哈利和那些女生之中的一人交惡,所以會發生這種事情也是可以想像的,他們倒不覺得對敵人懷抱惡意有什麼不正確,不如說是被惡整的那方太脆弱,竟被區區一個二年級學生給捉弄,「哈利,可別說那種憋腳的謊啊,湯姆又沒說要懲罰你。」

 

「我…不想去勞動服務什麼的,級長。」哈利低喃,那澎起的臉頰有著符合年紀的稚嫩,平常哈利的說話方式與行動都有些過於老成,但被抓住小辮子時就不同了,會像隻失去利牙的小貓,惹人憐愛。

 

「勞森,你到底在做什麼?我不是讓你看好波特了嗎?」雷斯壯這時候盯著哈利身旁的那個男孩,對方縮起脖子,「你在他身邊也不懂得控制一下,老是闖禍,每天不鬧出一點事情就要你們命一樣,要是搞到學院被扣分的話看你們怎麼交代!」

 

「你讓勞森染上你那壞習性了,波特,我早上吃飯時才提醒過你要好好去上課。」

 

哈利吐吐舌頭,顯然他壓根忘記了這件事情,看見馬份瞇起的雙眼,他才收回叛逆的表情。

「這不關勞森的事情,要罰的話就罰我勞動服務好了,級長你應該不會牽連無關的人吧。」哈利說,難得一副乖巧的模樣,不像平常動不動就跟馬份對於史萊哲林學生應該有的模樣起爭執的傲慢態度。

 

勞森.雷斯壯是哈利在學校中少數的朋友之一,也不是說哈利人緣不好,只是其他人都不敢與他太靠近,一來是他才進史萊哲林沒有多久便與瑞斗一夥人有些不愉快的爭執,特別是阿不拉薩.馬份表現出明顯討厭他的態度,到了現在,他卻反而成為最接近瑞斗一夥人的低年級學生,讓其他學生更不敢接近他了,只有被分到同一宿舍的雷斯壯願意跟在他身邊。

 

「我不會讓你去勞動服務。」瑞斗親切地說,抬起手稍稍阻止馬份的憤怒發作,「哈利,這只是你無心的,是吧?只要不被人發現你們偷偷溜出課堂的事情而被扣分就好,快點回去上課吧。」

 

「我明白了,級長。」哈利垂下雙眼,覺得自己連累了身旁的勞森。

 

就在他想要離開那兒時,突然布萊克一把抓住哈利,哈利也不明白為什麼,因為瑞斗也沒有說不讓他走的意思,但那個行為恐怕代表著不太好的意味,而拉爾夫.雷斯壯則朝勞森撇了一眼,對方點點頭,丟下哈利就往教室的方向離開了。

 

「幹什麼?」哈利不滿地問,「我已經說我會乖乖去上課的。」

 

「哈利。」瑞斗那雙深色的眼眸中透出冰冷的光芒,哈利懷疑對方這一面是否從來沒有被其他人知曉,只有他這幾個朋友知道,而自己現在被困在這些人中間了,最糟糕的情況,「上次問你的事情你沒有好好考慮嗎?」

 

「沒有。」哈利悶悶地說,不懼怕地迎上對方的眼神。

 

「好吧,我也知道你不是那麼容易屈服的。」瑞斗揮揮手,布萊克這時自動放開了哈利,那讓哈利有種深刻的印象,這些和湯姆瑞斗一起行動的群夥,似乎都能明白瑞斗一些不起眼的暗示,明白他想要幹什麼,「但哈利,你要知道這對你來說只有好處。」

 

「——我看不出有什麼好處。」

 

「成為我的,不能給你足夠的好處嗎?」瑞斗笑出聲來,身旁那些人也笑了,彷彿哈利說出什麼有趣的笑話一樣,那讓哈利特別不舒服。

 

「不是成為你的,你上次不是這樣說的。」哈利臉頰上浮出緋紅,他不懂這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總之不管是哪個,我都不想。」

 

「那是一樣的,哈利,加入我的團體或者成為我的,是同一件事情不是嗎?」

 

「反、反正我——」

就在哈利想要繼續抗爭的時候,瑞斗那雙修長的手指擦過哈利的耳尖,碰觸上他的臉頰將他的臉龐強硬地抬起,大拇指劃過哈利的下唇,而哈利覺得他看見了瑞斗眼底一閃而過的紅光。

 

「你該顧及形象,哈利,既然你和我們如此接近,要是亂糟糟的模樣怎麼行?」

瑞斗指的是哈利那永遠都不平整的頭髮以及他那看起來穿得亂七八糟的襯衫,「拉爾夫,你替他準備一些新的長袍吧,這已經太短了。」他們都看得見哈利那已經在手腕以上的長袍,顯然一年級時買的長袍早已不夠大,哈利成長得很快。

 

「不用了,我又不像級長你那樣裝模作樣。」哈利扯過自己的手,轉頭就跑掉了。

 

「那不知好歹的小鬼,真是難搞啊。」雷斯壯說,嘆了一口氣,「難道他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加入我們嗎?而他一個二年級生就被允許進入我們之間,還不懂感激。」

 

「哈哈,所以很有趣不是嗎?」布萊克大笑出來,任誰聽見剛剛哈利評價瑞斗的方式都會冒冷汗,但哈利就是敢如此狂妄無禮,因此他對哈利的好感一直不亞於瑞斗對哈利的興趣,「何況他可是讓阿不拉薩第一個認真起來的小鬼呢。」

 

「你說什麼?」馬份不快地質問,從剛剛哈利拒絕瑞斗開始,他的表情就一直很差勁,「竟敢拒絕湯姆,那傢伙的腦袋根本腐爛了,身世不明的傢伙,又沒有一點自覺,成為史萊哲林後一直做出些拉低史萊哲林品味的行為,真是我們學院的恥辱。」

 

「但你也從來沒有如此關注一個新生,那可不只是因為在分類儀式後他當面給你難堪的關係吧。」瑞斗說,讓馬份沒法反駁那句話,確實,做為純血而權勢相當大的馬份,被一個身份不明白的新生反駁是很掛不住面子的,但那也並非他一直找對方麻煩的真正理由,「無所謂,因為我和你一樣,阿不拉薩,我對那男孩很感興趣。」

 

「那麼你打算怎麼辦,湯姆?就這樣放過他?」

 

「當然不,」瑞斗優雅而溫柔的嗓音聽來卻讓人毛骨悚然,他知道自己親愛的夥伴們會讓他如願以償,「安個無關緊要的罪名給他,告訴他如果不乖乖的,他的朋友就會有點小麻煩,拉爾夫,就由你去把他帶來吧。」

 

「交給我吧。」也不顧念哈利身邊的親密朋友就是自己的親弟弟,雷斯壯得意滿滿地回答。

 

 

 

 

 

那一天晚上,史萊哲林的地窖中塞滿了人,大多數的學生都在那兒聊天、打發時間,但只有壁爐旁一處特別溫暖的沙發無人坐,誰也不會蠢到去佔據那個位置,因為那是瑞斗一夥人才能夠坐的地方,除非被允許,不然誰也不該靠近那兒,這是個不成文的規定。

 

沒一會兒,瑞斗便出現在地窖中緩緩走向自己專有的位置,他安靜卻又非常引人注意,即便是已然成為史萊哲林領袖的他卻沒有馬份的跋扈或是雷斯壯的傲慢,儘管他親切卻又讓人難以靠近,那份纏繞在他身上的孤獨如影隨形,形成他專有的獨特氛圍,每當一他出現,旁人就很難無視他的存在。

 

而瑞斗沒有在意其他人對他投射的灼熱目光,女孩們總是喜歡看著他,因為他的英俊外貌,而其他人則是崇敬或佩服,因為他在各方面的優秀與獨特,他早已習慣了這些目光。

但只有哈利波特的眼神充滿了他未曾看過的色彩,先不說那透亮的眼睛非常迷人,總愛瞪大眼看他的表情暨純粹又充滿好奇,那雙綠眼非常特別,從第一眼見到對方並談話時,就覺得哈利一點也不嘗試融入團體的性格特立獨行,雖然難搞,卻也讓他產生了不同於他人的興趣。

 

接著布萊克也出現,手中拿著他的新玩具躺在另外一側橫擺的沙發,一個人就佔去三人的空間——他手中是一對施咒後的羽毛筆,他就在那兒看它們互相鬥毆,把羽毛拔得到處都是。馬份跟人聊完天後也走過來,跟布萊克談論起魁地奇的得分以及他覺得葛萊分多愚劣的戰術有多可笑,他或許可說是他們團夥之中最喜愛社交的,特別是與有顯著家世的那些人來往更密切。

 

瑞斗等待的時候只是靜靜看書,他知道他的夥伴們會完成他的指示。

果然不出他所料,哈利帶著不滿的表情往他這裡走來,後面跟著雷斯壯,就算是哈利,只要稍加威脅就會服從,他們深深明白威脅哈利本人是沒用的,要從那些他身邊的人下手。

 

哈利看雷斯壯一臉嘲諷地坐回他常待的位置,還跟馬份交換了一個眼神時,氣得臉發紅。

 

「你說謊,你說過不會罰我勞動服務。」

 

「這可不是勞動服務。」瑞斗甚至沒有從書中抬起頭,冷淡地說,「既然你都來了,坐,哈利。」

 

「說實話我真的討厭你們!」哈利一邊抱怨一邊走近沙發,他本來想挑選一個遠離瑞斗而靠近馬份的位置,儘管他和馬份常常發生爭執,對方也對哈利有許多不滿,但至少馬份還比其他幾個人容易理解多了,也不會真正傷害他。

 

「波特,你的位置不在這兒。」馬份說,揮手趕他走,一副沒有想要幫助他的模樣。

 

哈利很快就明白自己該坐哪裡,但是他不願意,「我不要。」

 

「嘿,男孩,這可不是你說要不要的,這裡湯姆做主,你還是乖乖坐下吧,不然會有人遭殃。」布萊克的羽毛筆立刻飛到哈利的嘴邊捉弄他,哈利用手把它們揮開,他討厭布萊克總是如此直白而又切中要點地提醒他自己有多麼無力,他很清楚在這兒就只能夠聽瑞斗的話,否則他根本無法離開這個區域,瑞斗身旁的那些同夥會阻止他離開。

 

「你還是罰我勞動服務吧,級長。」哈利悶悶地說,他知道走過去後會發生什麼,所以不願挪動腳步,看起來有些委屈地站在那兒,揪著手指,「我下次不會犯了。」

 

「哈利,我說過要叫我湯姆吧。」瑞斗這時後總算抬起頭看他,哈利聽見那句話後愣了一下,「你老是故意不喊,是記憶力太差勁,還是你故意的?」

 

「我……」

 

「我就當你是記憶力不好吧,過來這裡,那麼我也許能不追究你的那些錯誤。」瑞斗微笑,那笑容非常迷人而英俊,但哈利也明白對方的微笑被後藏著怎麼樣陰險的性格,不然自己不會在這兒進退兩難,「哈利。」

 

對方在催促,哈利只能挪動沉重的步伐往瑞斗所在的沙發走去。

在這兒除了瑞斗一夥的四人以及哈利之外,誰也不會看見這裡發生的事情,其他學生們的吵鬧聲音彷彿離得很遠,與這裡是兩個世界一般,而哈利知道這個區域有種獨特的氛圍,讓人不想靠近,哈利也一樣,沒有必要他絕對不想要隨意踏進來。

 

但他還是常來這兒,有時候是自願的,有時候是像這樣被威脅。

 

「湯姆,你有時候真的很討人厭。」

 

「是嗎?好像也只有你會這麼說我,要知道,很多人都想得到我的喜愛。」瑞斗發出好聽的低沉笑聲,那張俊美的五官浮現出一絲微小的興奮,因為他知道他想要的一切都很順利,「你不想嗎,男孩?」

 

「我…不想變得特別,總覺得很麻煩。」哈利咕噥著,他並非坐在瑞斗的身旁,儘管身旁還有很多空位,但他知道瑞斗要他坐在哪兒,就和平時一樣,他靠近對方的身體輕扶上那寬大的肩膀,瑞斗放下手中閱讀一半的書本,讓哈利得以跨坐在自己腿上而用正面對著那張飽含笑意的迷人臉龐。

 

瑞斗伸出手彷彿對待情人般輕柔地環過哈利的腰,拉近自己,那行為無疑是親密的,被任何人看見都會覺得羞恥,哈利卻已經習慣了在其他三人眼前做這些,他知道那三人都不會說什麼,第一次如此時他覺得這種情況很異常,但現在慢慢明白這是他們的默契,瑞斗做的一切不論是什麼他們都不會質疑,還會為其保密——而不能否認,當他在其他人面前任由瑞斗碰觸自己時,難以言喻的興奮之情控制了他的心臟,使之狂跳不止。

 

耳邊甚至還傳來雷斯壯與馬份的對話,大致就是在調侃馬份總是拿哈利沒辦法,被耍得團團轉的事情,然而那些都進不了哈利的耳中,他的腦海中只有瑞斗輕輕咬上他頸部的感覺。

哈利望向瑞斗那深暗的雙眸,裡頭一片漆黑又深不見底,當那雙眼眸只映照自己一人而忽略周邊圍觀的朋友時,哈利心頭會湧上無比的甜蜜,儘管他很厭惡對方老是用一些方法來拘束自己,也討厭他們組織朋黨的某些惡劣行徑,但他實際上有些著迷於這種被納入秘密中心的現況,只是他不願意坦誠罷了。

 

哈利輕柔而有些羞澀地在那雙薄唇印上一個吻,伸出舌頭細細滑過那唇面的細紋,瑞斗也迎接那個吻開始熱烈地回應,輕攪著哈利柔軟而小巧的口腔,那是個讓人目眩神迷的吻,哈利必須要控制自己才能夠不因此變得躁熱、衝動。

 

當瑞斗比哈利大上許多的手掌輕撫那跨坐在自己雙腿之上的臀部時,感覺到哈利輕輕顫抖,他沒打算太早就把這男孩納入手中,反而覺得哈利經常抗拒卻偶爾配合的態度讓人心癢難耐,他甚至特別著迷於他們之間若即若離的小遊戲。

 

哈利似乎不怎麼喜歡他們這個團夥,但偏偏哈利卻又跟他們感情最好,哈利獨特、不合群、偏離史萊哲林的行為,雖然是個身家不明的奇怪傢伙,性格有時暴躁卻又難以捉摸,但其他幾個人也同樣有類似的想法,哈利與他們之間有種相似的氣息,何況哈利一點也不懼怕他們。

允許哈利進入是瑞斗的決定,瑞斗知道其他人不可能有意見。

 

「哈利,你真的不加入我們嗎?」

 

「都說幾次了,我沒有興趣。」哈利深鎖著眉頭,「你們找別人吧。」

 

「但不只是我,其他人也都很中意你,例如阿不拉薩特別對你另眼相看。」

 

「是啊,他太喜歡我了,以致於每天都找我麻煩。」哈利鼓起臉頰,那句話卻引來雷斯壯的大笑,馬份則狠狠瞪著哈利,「總之,我不想加入你們,希望你們早點放棄。」

 

「這個嘛,你才二年級,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等你決定,不是嗎?」瑞斗聳聳肩。

 

「唔。」哈利覺得麻煩,但他說得沒錯。

瑞斗看著哈利那困惑的表情便覺得全身舒暢,有時即便是發生了令人不滿意的事也不會影響他的好心情,例如這個時候,他忘記什麼時候開始這個男孩進入他的視線之中,勾起他的興趣。

 

「哈利,今天就來我們的宿舍睡吧,你的好朋友也會明白你上哪去了。」

 

「湯姆,那樣違反校規的,你明明是級長,我……」

 

「我們的宿舍就只有這裡的四個人,誰會說出去呢?」瑞斗反問,他的手掌輕柔安撫著哈利的後背,彷彿在撫摸一隻小貓那般溫柔而耐心,他的笑容充滿魅力,深色的眼眸中卻透出狡猾的光芒,刻意壓低嗓音,「不會有人知道的。」

 

旁邊那些人露出會心的微笑,面對瑞斗那溫柔的逼迫,自然沒有人會幫助哈利,更沒有人替他找藉口開脫,甚至哈利覺得他如果不答應就會發生不好的事情,他現在就在瑞斗的地盤上,讓哈利有種孤立無援的錯覺。

 

「是啊,哈利,我們一個字也不會說的。」布萊克笑,卻有種調侃的意味。

 

「對了,今年聖誕節湯姆你也會來我家過吧?我母親說一定要邀請你來,他們很喜歡你。」

 

「當然,那是我榮幸,待在你家一直很舒適。」瑞斗同意了,那讓出聲邀請的雷斯壯喜出望外,得意地露出笑容來,哈利知道他們幾個人每年都在爭著讓瑞斗去他們家渡過暑假或者節日,「順便邀哈利一起去吧,他會很樂意參加的。」

 

「可以啊,只要他別在我父母面前大聲說自己是個麻瓜支持者就好。」雷斯壯聳聳肩,而他們的話題竟然已經轉變到其他的事情上去了,彷彿哈利去他們宿舍睡一晚的決定已經是既定事項,讓哈利有些吃驚。

 

瑞斗見哈利的表情帶著濃厚的不甘心,卻又不知道如何拒絕,最終只能夠點頭同意,瑞斗立刻露出滿意的眼神,用誇獎的態度低頭親吻哈利的臉頰,而哈利覺得他完全踏入了對方設下的陷阱之中,難以掙脫這奇妙的狀況。

 

他無法否認自己正逐漸被他們所影響、引誘。

他知道自己本不該踏入這個團夥,應該保持距離,從旁觀察,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Fin

 

作者廢話:

雖然我人在外國,但出國前用一天的時間寫了這篇禮物,算是給大家的補償(?)

因為我短時間都無法更新連載啦,等我回國吧。

 

這篇有點算是試寫,就是我其實有想構思一個中短篇大約6-7篇吧,而這算是它的日常片段的一部分,瑞斗的團夥其實應該不是這些人或者不止這些人,但我就特別喜歡這幾個人的設定,性格當然也是自己加上去的。

 

一個非常囂張而且橫行霸道的團夥,卻又很受歡迎的一個存在。

 

有些背景設定的狀況下,先寫這篇前導篇,如果大家喜歡,如果大家覺得還行,之後有機會再把它寫出來(雖然不知道啥時會開篇)。這主cp是瑞哈,但如果有機會開篇應該會有一點點5p的感覺(?????),就是其實主要人物故事應該是圍繞在瑞斗的團夥上,而哈利莫名其妙加入他們的設定,而且哈利還常常受馬份刁難,可是馬份其實挺喜歡哈利的一個背景設定XDDD

 

布萊克設定就是個也很帥氣,但性格有點怪異甚至敢調侃瑞斗的勇敢的人。雷斯壯就是個陰沉的怪人但偏偏瑞斗的三個朋友之中瑞斗最中意他,大概就是覺得他某些點跟自己比較合吧。

 

至於哈利到底背景設定是啥,就等長篇版要開始寫時再說了。

 


评论(18)
热度(3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葉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