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玥

【ICE4工商】當日YOI、東京喰種刊物以及未來HP瑞哈新刊亂聊

5/13 ICE4攤名:

【V08 月下的玫瑰與酒】


預計將會有下列本子:

YOI新刊【在我身旁的璀璨光芒】維勇

試閱頁面


東京喰種舊刊【切割心臟的白日光】有金/亞金

試閱頁面




【瑞哈新刊的一點亂聊】

只是想隨便亂聊聊關於新刊。

想要出一本HP瑞哈本,不過目前還不確定什麼場次會出來,感覺最近蠻忙碌的,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很想出HP本,算是完成自己長久來的願望(?)上次在YOI場也有讀者問我什麼時候出HP本,讓我有點燃起來。


這篇文可能會採用預購的模式,也就是直接付款後才印製,我的壓力應該會比較少,而大陸/香港地區的讀者可以使用月見草的方式訂購,比較方便一點...我也不想總是麻煩代理人。


此外,還在思考這篇文要不要放出來,會是比較短的文,現在在寫的One Thing He will Never Know 實在太長了,未來我可能沒有出本的勇氣...

這次的故事大概會是哈利去到瑞斗時代的一些事情吧。

如果出本的話大家會比較希望放出來嗎?

當然本子中一定會加番外的。

不管大家意見什麼,我也許都會自己亂做決定就是了,所以也不一定。

目前還在苦於找封面畫者(說不定自己亂弄一通),但應該會出吧(???),只是每次出本就會拖到很多連載的時間,有時候感覺挺累的,本以為我開始工作後就不會再搞出本的說,於是只好繼續加油。

评论(19)
热度(34)
© 千葉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