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玥

HP瑞哈小說本及家教綱受舊刊通販相關

大家好喔

終於請代理人把賣場開出來了,也在今天把通販信都寄完了。


台灣的匯款時間是8/25-9/25

台灣讀者我大概會每個星期三或四、星期一前統一寄出,所以如果你剛好我寄出後才把資訊給我...就要等久一點喔,不過台灣這邊都一天就到件了,所以應該不會等太久的~


大陸/香港地區匯款時間是8/31-9/30

大陸/香港地區會一個禮拜或兩個禮拜統一幫大家寄出(因為本數太多,只有我一個人包裝和寄送,我下班後都要包到淩晨QQ),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待一段時間,寄出時會給大家掛號號碼用以查詢,通常寄出後7-14天書本會到達。


下面是給大陸/香港地區讀者的賣場: 

(沒有辦法填寫預定表格的可以直接購買)

如有其他像日本、馬來西亞等地區訂購者,請email我另談價格和付款方式喔~

 


【湯姆瑞斗的日記】140RMB一本

賣場連結

 

Immortality140RMB一本

賣場連結


【湯姆瑞斗的日記】+Immortality237RMB兩本

賣場連結

 

另外開了前次的家教新刊,也開放大家購買喔。


家教本【The Choice】兩本一套188RMB兩本

賣場連結

 

以上,有問題可以私訊我或下面詢問。 


评论(22)
热度(33)
© 千葉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