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玥

The Dream of a Thousand Nights 11 (辛阿拉)[完]

「真的感覺到那個魔法在這附近開啟嗎?」

辛巴達問著身旁的尤納恩,尤納恩的表情也有點困惑無法完全肯定的告訴辛巴達答案。

 

「我是感覺到了細微的波動,但確切的位置可能會相差個幾公里,畢竟那是個很不穩定的魔法,」尤納恩說著壓低了帽子,他忍不住露出上揚的嘴角,感覺到屬於阿拉丁才能夠發動的魔法力量時,他幾乎不敢相信的從床上爬起來一路直奔辛巴達的房間,把辛巴達吵起來後讓他立刻使用傳送魔法趕到了這個地方,「只是沒想到阿拉丁能夠那麼快就回來這裡。」

 

自從與阿拉丁以魔法通話以來不過才三天,本以為阿拉丁會猶豫著是否應該回到這個世界,但是現在看來是他們多慮了,那個孩子從來就不會拐彎抹角,若阿拉丁真的不願意回來,在那次通話之中就會明確地告訴他們吧。

 

反觀辛巴達,此刻的他顯得有些焦慮不安,表情壓抑著濃厚的憂愁。

就在他們繼續往前走的同時,尤納恩突然感覺到辛巴達停下了腳步。

 

「怎麼了?」

「我…來到這裡後反而有些害怕了,阿拉丁他對我所做的一切…肯定不能夠原諒吧。」

 

「是啊,如果是我的話就不會原諒你。」尤納恩說,他看著辛巴達的眼睛,雖然辛巴達是自己所選擇的王,可是就連尤納恩自身也無法完全抗拒心中那股懼怕辛巴達的感情,肯定是因為這個男人有著太過強烈的吸引力,反而會使其他人迷失自己本來的道路,僅僅是被牽引著的意志並非是真正的意志,只懂得跟隨光芒的覺悟也稱不上覺悟,「擅自更動他人的意志,控制與操縱人心,自認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而挑起最終戰爭,犧牲無數人的生命,你是那樣一個人,即便你有自己的堅持,我也仍然無法認同你所做所為。」

 

「抱歉,尤納恩,但我……」

 

「還有至今也沒有認為自己的想法是錯誤的,這點我也很討厭。」尤納恩輕嘆,接著他卻笑了出來,「可是我並不是阿拉丁,直到最後一刻也想要阻止你的人是阿拉丁還有阿里巴巴,如果真的想知道他們的想法,等那兩個人都回來之後,為什麼不親口問他們呢?」

 

「說得也是啊。」辛巴達苦笑,搔搔頭髮。

 

他現在的身上沒有穿戴著屬於會長的衣服,更沒有國王的裝飾。

不論是辛德利亞商會的當家,或者是辛德利亞王國的王,又或者是七海聯合的會長,那些身分只是他達成目的的一個過程罷了,他曾經想過不論自己的人生如何變動、前進,只有自己的內在永遠也不會改變,自己的目的很清晰,公主和眾多同伴死後讓他看見了他的未來,他堅信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就是成為這個世界的指標,這條路不會讓任何人來阻擋。

 

要改變這個世界,肯定只有自己才辦得到。

 

可是,阿里巴巴和阿拉丁卻來到他的面前。

兩個充滿奇蹟的孩子,改變許多國家的命運以及他人的價值觀,連自己的內心也因未與他們相遇而出現了少有的動搖,但是他們仍有許多無法相容的地方。然而,即便接受了挑戰,辛巴達的內心也從未認為阿拉丁和阿里巴巴是敵人,因為那些孩子看著自己的眼神是那麼真摯,相對於自己一直都更加明亮、純粹,甚至到了讓自己羨慕的地步。

 

至於阿拉丁,更是不願意隨著他的想法行動的奇特的孩子。

先不說他是所羅門之子、創世魔法使之一,阿拉丁是少數幾個不斷拒絕他邀請的人,有著強韌的意志難以動搖,這樣的人最難控制,或許當初也是因為這樣才把視線放到了阿拉丁的身上,強制的束縛住他,想要說服對方成為自己的——這種慾望不過是為了滿足優越感以及自私想法的補償心理罷了,自己是多麼惡劣的一個人啊。

 

然而,腦海中卻離不開那個身影,比孩童時期的他更為修長的身形、留至背部的藍色長髮,白皙的皮膚、英俊的五官,還有那彷彿看透一切的深藍色雙眸,那似乎總藏著秘密微微上鉤的嘴角,成長後的他變得比想像中更加有魅力,從他身上透出的魔力更是強大得讓人害怕,隱藏著這世界的人難以使用的力量,而那樣的阿拉丁卻也顯得更加遙遠。

 

想要得到聖宮的力量,成為神,想與那些無法比擬的怪物同等。

這種慾望是不被允許的嗎?因為僅僅作為凡人而冀望著不可獲得的力量?

即便是到了現在,胸口仍然有很多渴望未能得到緩解,仍有許多困惑,但這些困惑肯定沒有阿拉丁在的話就無法得到解答吧。

 

「辛巴達!!在那個地方!」

 

尤納恩的聲音傳來,突然,天空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黑洞,那裏有著彩色的漩渦,瞬間光芒照亮了黑夜,風在狂吹著,而森林也跟著搖動,本來平靜的夜晚開始騷動起來。

辛巴達和尤納恩兩人趕到了那個洞口的附近,沒有支撐物的他們幾乎要被那強烈的壓迫感與力量給吹倒,直到辛巴達看見從洞口拋出了一個小小的人影,透著微微的光亮,然後那個洞一下子就變暗然後關閉,周遭變得彷彿剛剛的一切都是幻影般安靜。

 

從洞口出來的瞬間那個身體就變得軟弱無力,好像是把所有力量都給用盡了,因此光亮一瞬間消滅,他從空中快速跌下來。

 

「阿拉丁!」辛巴達一瞬間換上魔裝衝上前去,他一手抓住阿拉丁的手,停止了繼續往下墜落的身體,「阿拉丁,你還好嗎?」

他低頭看著對方虛弱的臉龐,阿拉丁則是抬起頭看了他一眼,在認出辛巴達的同時阿拉丁露出了一抹淺淺的笑。

 

「辛…巴達…叔叔……太好了。」

「阿拉丁!」

阿拉丁話還沒有說完就昏了過去,辛巴達立刻將他小心翼翼地抱起來,看著在他懷中的少年臉上、身上全都是受傷的痕跡,看來在回來的路途中遭遇了不少的事情,穿越通道的時候並非那麼順利,而那段路程幾乎把阿拉丁身上的魔力都給耗盡。

 

但是這都不重要。

 

辛巴達伸出手指想撫摸著阿拉丁的臉龐,他發覺自己的手在顫抖,他根本沒有想過也許還可以再見到阿拉丁,最後一次碰到阿拉丁是結束戰爭的那一刻,對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那是最後一次,當時沒有抓住阿拉丁是他一生最為後悔的事情,阿拉丁也許會就此消失了再也不會出現——但現在阿拉丁回來了,確確實實的躺在自己的懷中,不可置信的奇蹟。

 

那張清秀的臉龐沉睡著,藍色的長髮垂落,摸起來依舊柔軟無比。

辛巴達緊緊的抱住阿拉丁,他想要確認手中的觸感確確實實就是他所知道的那個孩子,那個不論他千方百計想要說服都無法得到的魔法使,同時也是他極力想要影響卻也無法說服對方承認自己的頑固的少年,曾經那麼討厭阿拉丁總是阻擋在他的面前不願意配合,卻沒想到會那麼慶幸可以再次碰觸他,那身體感覺非常非常溫暖。

 

「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是否就表示你仍然對於這個世界以及我抱有期待呢?」

辛巴達低聲訴說著,他溫柔地注視著阿拉丁熟睡的臉龐,然後俯身在那雙微微開啟的唇瓣上落下了一個吻,眼角不知是什麼微微濕潤著。

 

「歡迎回來,阿拉丁。」

 

 

 

 

 

 

 

 

 

 

 

 

 

『阿拉丁,我需要你,你過來我的身邊吧。』

『叔叔,你需要的不是我,而是聖宮的力量吧,得到聖宮的力量後你又想要做些什麼呢?這個世界不是叔叔可以操弄的玩具,我也一樣,阿里巴巴也一樣,還有所有活生生的人們,絕對不會讓叔叔為所欲為的。』

 

『你總是否定我的一切,就那麼討厭我嗎?』

『我喜歡叔叔的,很喜歡喔,但是叔叔的做法我無法認同,所以我會想盡辦法說服你。』

 

『真像你說的話,但如果你做不到的話?』

 

那時候我看著他的眼睛,感受到了自己的無力。

身為MAGI即便擁有了比一般人都更強大的力量,卻沒有辦法改變喜歡的人的想法。

『喜歡』,那是多麼模糊的字眼,我確實喜歡他的溫柔、喜歡他的豪放開朗、喜歡他的可靠、喜歡待在他身邊時那種安全的感覺,也喜歡他的悲傷與孤獨,以及內心的矛盾,就和喜歡阿里巴巴一樣,他們絕對都不是完美的人,卻是真實存在的,而且有著比誰都更加強大卻也脆弱的『心』。

 

可是,當覺得自己絕對不會犯錯的同時,那便是身為人的最大『錯誤』。

辛巴達的內心被那樣的想法所充滿,而我也無法有力的反駁他,因為我也很清楚自己也並非不會犯錯的人,我只是想盡辦法的想要讓大家都得到幸福。

 

吶,辛巴達叔叔,怎麼樣做你才可以得到幸福呢?

怎麼樣做你的寂寞與孤獨才可以被填滿?

告訴我好嗎?

 

『阿拉丁,我喜歡你。』

 

『叔叔那句話…我果然還是很難接受。』我輕聲地嘆息,胸口的空虛感讓我忍不住自嘲地笑了,『叔叔今天就算是沒有力量的人,就算不是王,就算叔叔什麼也不是,我也可以肯定地說我是喜歡著叔叔這個人的,是重要的朋友、非常珍惜的存在……但是,沒有聖宮力量的我,無法幫助叔叔完成目的的我,叔叔是絕對不會注意一眼的,吶,叔叔,如果我沒有任何力量,你還會喜歡我嗎?』

 

那時候的他什麼話也沒有說,而我的心感覺支離破碎。

這種時候卻連說謊也不會,真的很不像辛巴達。

忍不住嘲笑自己內心的期待。

 

用這種話來試探這個男人,是沒有用的。

我又到底希望他給我什麼樣的答案呢?

 

『我是真的喜歡你,阿拉丁。』

『阿拉丁是重要的同伴。』

 

然而這些滿足了我內心缺口的話語,卻是來自於年輕時的他,同樣是辛巴達、有著同樣執著而且強韌的靈魂,對著不屬於任何人、不是MAGI的我,他坦然說出了那句我一直期待的話語,一瞬間胸口充滿了溫暖的感情,似乎跟他在一起就不會有迷惘與猶豫。

 

就算沒有擁有可以幫助他達成目的的力量,就算我有一天會離開他的身邊,他也不會改變那份心意,他抓著我的手,親吻我,然後告訴我——『絕對不後悔這份相遇』。

 

那是,辛巴達的真心。

在未來無法聽見的他的真心,辛巴達的靈魂並沒有變化,從以前到未來都是同樣的,身為MAGI的我感覺得出來,但肯定是在遭遇痛苦以及孤獨後,他開始也不相信自己了吧,他開始無法看見自己內心真正的期望,他想要忘記過往的那些經歷,又或者說他不願意想起曾犯下錯誤而喪失同伴的自己,所以他才沒有辦法回答我的問題。

 

但我想,應該說我希望可以這麼想。

就算我沒有聖宮的力量,就算我什麼也不是,辛巴達叔叔還是有可能會說喜歡我,他有可能還是會讓我當他的夥伴,我並不是因為力量而變得特別,而是因為我就是我自己。

 

我想要重新去正視他的內心,接納他就是辛巴達。

 

「…辛…巴達…叔叔…」

緩緩的念著那個男人的名字,阿拉丁感覺自己從一片溫暖中醒過來。

他的身體躺在非常柔軟的床上,蓋著厚厚的棉被,而身旁暖和得不可思議同時也非常令人安心,他勉強睜開了雙眼,一時間還沒有辦法思考自己在哪裡,只是這樣傻傻的躺在床上。

 

眼前的景象慢慢變得清晰起來,在他的身旁躺著一個人,而自己正枕在對方的手臂上頭,那個人用寬大的胸口環抱著他,對方的體溫全部包裹著自己所以才會感覺那麼溫暖。阿拉丁抬起頭,發覺那張非常英俊的臉孔就在自己的面前,舒適的闔著雙眼熟睡。

 

阿拉丁的手忍不住顫抖,他輕輕碰上了那人的下巴。

 

「辛巴達…叔叔……我真的,回來了。」

眼前熟悉的臉龐並不是年輕時候的辛巴達,而是他所知道的那個讓他曾經非常害怕、恐懼甚至憎恨的男人,那個摀起耳朵、遮住眼睛、不肯聽他的聲音的男人,自私又執著而且慾望深厚,儘管內心有那麼多的埋怨以及憤怒,卻又無法克制地對眼前的男人感覺到憐愛。

 

「阿拉丁?」辛巴達這時候緩緩打開了雙眼,他低頭注視懷中已經醒來的阿拉丁。

 

「叔叔。」阿拉丁才這樣說,下一秒就被用力地抱在懷中,那力氣讓他喘不過起來卻又忍不住發自內心的笑出來,他感受到了來自辛巴達的擔憂。

 

「阿拉丁,你醒過來了,我還在想你什麼時候才會甦醒,明明雅姆萊哈說你沒事的,但一睡就睡了快三天。」

 

「我只是太累了,所以多睡了一會兒吧。」阿拉丁說著,然後他嘗試著把自己的手放到了辛巴達的背部,輕輕擁抱住對方,「我回來了,叔叔。」

 

「……我不會把你交給任何人。」辛巴達注視著阿拉丁的雙眸說,阿拉丁發覺那雙眼睛讓他非常熟悉,同時又讓他恍惚,居然和過去的辛巴達重疊了,同樣那麼的霸道卻又執著,但也充滿了真摯的感情,可阿拉丁轉念一想他們本來就是同一個人,相似是理所當然,「阿拉丁,不管是過去還是未來,你都是我的,我沒有打算要交給任何人。」

 

「呵呵,過去的你也說過同樣的話呢。」阿拉丁笑了。

 

然後他們接吻,非常輕柔而且甜蜜的吻。

辛巴達俯身親吻阿拉丁時,感覺許久沒有感受到的那雙薄唇非常溫暖,辛巴達忘記自己上一次這樣抱著對方是什麼時候了,雖然他們一直都有這樣不可告人的關係,阿拉丁瞞著阿里巴巴,而自己也瞞著同伴,但本來就是因為這關係之間沒有真實的感情可言,就算吐露著喜歡,卻也從來沒有得到阿拉丁的信任,阿拉丁也從以前就不信任他所說的任何話語,『喜歡』,每次說這句話時,阿拉丁就會露出難受的表情。

 

可是,這一次吻了阿拉丁之後,卻看見阿拉丁有點羞恥的笑出來。

 

「感覺…有點奇怪的呢。」

「為什麼?」

 

「辛巴達叔叔,是喜歡我的吧。」阿拉丁說著,雙手輕輕環住了辛巴達的脖子,然後他主動的上前親吻辛巴達的眼睛以及臉頰,然後才彷彿特意誘惑地碰上嘴唇,「我知道的。」

 

辛巴達幾乎難以忍耐阿拉丁那種危險的挑逗行為,他將對方壓進了床中,品嘗這久違的溫存,他沉浸在這一刻的重逢中,想要好好的感受這許久沒有碰觸的身體是否真實存在。

 

「有點痛。」

 

「啊,抱歉,阿拉丁,我太心急了。」辛巴達馬上放輕力氣,鬆開壓著阿拉丁的雙手,阿拉丁在他眼底看見了沒有餘裕的焦慮,於是又笑了出來,那讓辛巴達困惑極了,「身體沒有哪裡感覺不舒服嗎?你才剛剛恢復意識,肯定很疲倦吧,我不會做讓你感受負擔的事情。」

 

「嗯,感覺都很好。」阿拉丁緩緩地爬起身來,他的長髮垂落到背部,有一半蓋著他衣著不整的肩膀,與他白皙的肌膚形成了強烈的對比,而那純白的姿態在辛巴達眼中顯得惹人寵愛而且充滿誘惑,「……能醒來就看見辛巴達叔叔也很好。」

 

「阿拉丁,阿里巴巴和白龍、摩兒他們都正在恢復,知道你醒來了他們肯定會想立刻見你。」

 

「是嗎?太好了。」阿拉丁嘆息,他的表情鬆弛看上去非常開心聽到這個消息,「但是,就讓他們再等一下好了,既然身體都沒事的話我想之後再見面也沒有關係,我有很多時間,現在更重要的是——辛巴達叔叔。」

 

辛巴達愣了一下,他本以為對方一定會說要馬上去見他的朋友們。

畢竟自從阿拉丁回來後,關心阿拉丁的人每天每天都還是不厭其煩地來看他的狀況,想要知道阿拉丁什麼時候才可以恢復意識,而阿拉丁肯定也很擔憂那些人。

 

「現在想要多跟辛巴達叔叔在一起。」阿拉丁說著就把身體靠在辛巴達的懷中。

 

「怎麼回事,你好像回來後變得喜歡撒嬌了。」辛巴達不想承認內心其實非常喜悅,聽到阿拉丁這麼說時,感覺自己可以再擁有阿拉丁一會兒,心臟就跳得厲害,明明他以為早已習慣這些事情的自己不會有這種心思的,「是因為過去的我嗎?」

 

「是啊,我會想念他的。」阿拉丁微笑,但同時他在辛巴達懷中捲縮起身體,然後手指輕輕地碰觸辛巴達的手,辛巴達感覺到阿拉丁的手正輕輕顫抖著,不曉得在害怕什麼,「而且,跟他相處後,我也重新意識到,不管叔叔是什麼樣的人,就算叔叔並不喜歡我,我都很喜歡叔叔——吶,辛巴達叔叔,我可以聽聽你的真心話嗎?」

 

「你之前也好像問過同樣的事情。」辛巴達有點困擾,他不曉得自己是否可以回答出阿拉丁想要的答案,「為什麼得到言語這麼重要呢?MAGI的話應該可以穿透人的靈魂吧,在那裏就可以問道你想要的答案。」

 

「因為沒有辦法看見內心,所以會猜疑、會忌妒,就算是人的靈魂也是複雜而難以捉模的,比起那樣的方式,我更寧可相信叔叔告訴我的話語。」阿拉丁說著說著,卻笑了一聲,他的臉上綻放出非常燦爛的笑容,辛巴達發覺此刻阿拉丁的笑容並沒有任何陰霾,比起之前每次看見自己就沉著一張臉無法自然微笑的阿拉丁,眼前的阿拉丁更讓他心動,他不曉得原來這個孩子真正笑起來是這樣的,肯定除了自己以外所有人都知道阿拉丁這樣的一面吧。

 

因為只有在自己面前,阿拉丁才會露出悲傷的表情。

他真的不想要再讓這孩子露出那種表情了。

 

「沒關係喔,就算叔叔什麼也不說,或者叔叔說討厭我,我也還是可以繼續喜歡叔叔。」

 

這麼下定決心後,阿拉丁覺得心裡踏實多了。

在過去的時空中,阿拉丁得到了能夠面對人心的勇氣,他已經不再害怕了。

在自己的靈魂世界裏頭,辛巴達告訴自己要接納內心的黑暗,而他也選擇去面對那些痛苦、寂寞還有害怕的心情,背負著所羅門力量的沉重責任雖然沒有減輕,而寂寞的想法也還是存在著,但此時的他卻擁有了可以接納這些的覺悟,他不會後悔去詢問辛巴達對自己的想法,不會後悔自己聽到任何真實的話語,他願意接受真實所帶來的一切傷害。

 

——如果這是可以真正了解辛巴達想法的唯一方法,那就只能夠這麼做。

 

比起試探、比起不斷說服對方聆聽自己的意見,還不如問出對方內心的真實,肯定那麼做才是最直接可以影響辛巴達的方法,因為他也有很多重要的事情想要傳達給辛巴達,首先就是自己真正的心意。

 

但辛巴達好像在猶豫,他的表情微微陰沉。

兩人沉默了一會兒後,突然辛巴達輕輕地抓住了阿拉丁的手臂,將他壓進懷中。

 

「我不想失去你。」

 

辛巴達說,那句話的真實心意重擊阿拉丁的胸口,他感覺到一股溫暖的情感連結著他們兩人,就好像是彼此殘留於對方之中的靈魂在互相呼應著,「我不想輸給在你內心的其他人,就算那個是過去的自己也一樣,阿拉丁,我無法確定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這麼久以來,我已經有太多的慾望還有變化,無法肯定自己還和以前一樣了解自己——但是,我不願意失去你,這也許並不一定是喜歡,也許只是慾望,可是……我想要你在我的身邊。」

 

他不知道自己對阿拉丁的感情是什麼,那混雜太多的想法了,但只有這一份心情是確實的。

如果是為了留下阿拉丁,他可以做任何事情。

在阿拉丁失蹤的那段期間他的內心不斷這樣怒吼,那種後悔的心情他不想再感受到了。

 

「辛巴達。」

阿拉丁開心的笑了,呼喚對方的名字,他緊緊抱住辛巴達並且聽到對方胸口的心跳聲響。

他感覺那和他在過去的時空所聽見的辛巴達的心跳一模一樣,這個人就在這兒,就在自己的身邊,他突然感覺眼眶酸澀,一種想要哭泣的感情在體內變得非常灼熱。

 

『沒問題的,因為我們一定會再次相遇的。』

那時候,辛巴達不知道為什麼腦內響起了這句話,好像是某個人對他說的,即便他並沒有那樣的記憶,但從他複雜的靈魂深處感受到一股近似喜悅的濃厚情感,不斷湧出,卻不曉得這份感情該何去何從,直到他聽見阿拉丁在他耳邊輕輕吐露那句話。

 

「我回到你身邊了,辛巴達。」 

 

然後,辛巴達感覺自己的胸口有什麼被填滿了,比起獲得力量更滿足,比起得到世界更讓人興奮。

那一刻,他覺得他彷彿得到了全世界,而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FIN

作者廢話:

這篇真的太久沒有更新了啊

差點都給忘記了

 

原作…最近不敢追,我好害怕辛巴達叔叔犯傻otz

總之也努力把他給完結啦,這還算是好結局吧,真不敢想像原作會發展成什麼樣子呢,應該不會真的be吧,總之,不管便怎麼樣我還是支持辛阿拉~~

 

 

 


评论(30)
热度(2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葉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