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玥

The Dream of a Thousand Nights 05 (辛阿拉)

阿拉丁早上起身的時候已經不見辛巴達的身影了,昨天晚上兩個人聊了許久後辛巴達又從宴會上偷偷取來了酒,阿拉丁一開始有些抗拒,但最後也在辛巴達的慫恿之下一反常態的喝了一些,然後兩人在有些醉意的狀態下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當阿拉丁醒來時只發現自己被棉被蓋得緊緊的,身旁也收拾得很乾淨,本該在身邊的那個人早已不見蹤影,早晨的光芒灑落在室內非常的溫暖,窗外傳來了人們的笑聲,一瞬間阿拉丁以為他回到了那個曾經拘束他的華麗房間,那個金色的牢籠。

 

不,現在和那個時候不一樣,他如今身在過去。

阿拉丁轉頭看見一串金色的項鍊掉落在他的枕頭邊,如果他記得沒錯那是辛巴達的金屬器之一,華利弗那有著狼型外貌的魔神,沒想到會隨意的落在這兒了,隱隱約約已經可以觀察到辛巴達那糟糕酒癖形成的預兆。

 

「辛哥哥?」睡意朦朧的呼喚,阿拉丁打了一個哈欠離開棉被,順便將項鍊收進口袋。

看了看房間的四周,辛巴達的房間有著許多商會有關的文件,但更多的是奇形怪狀的裝飾似乎是冒險得來的戰利品,阿拉丁感興趣的觀賞把玩了一會兒後,他注意到了掛在書桌旁的一張地圖,那是還不存在辛德利亞的世界地圖。

 

「……建立國家……這個時候還沒有辛德利亞……希望那個國家不要存在,這樣的想法我雖然從來沒有想過,但是……」

 

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當辛巴達踏上旅程並取得『王』的力量後,就已經無法停下。

就算想要做些什麼去阻止未來發生的那些事情,阿拉丁看著辛巴達還有辛德利亞商會的其他夥伴就沒有辦法那麼做,他也不認為自己應該去干涉,本來會來到這個時代就是一件意外,而他不該想著憑自己一人的判斷以及力量去扭轉什麼——那是不公平同時也很自私的事情。

 

而且,至今他仍然深信在辛巴達的心中依然和這個時代的他一樣,懷抱著理想,以及渴望保護的重要存在,想創造一個沒有紛爭的世界,但只要是人都會有迷惘,辛巴達也不例外。

 

阿拉丁整理好衣服後離開了辛巴達的房間一個人來到庭院,遠遠的搜尋到了辛巴達的身影,他面前是昨天才見到的皇女,賽蓮提娜,真的是個非常美麗的女孩,讓阿拉丁都有些蠢蠢欲動,並且這樣遠遠的看著就會感覺他們兩人非常相配,阿拉丁至今依然不明白辛巴達在未來不娶妻的原因,明明不管到哪裡都那麼受女孩子的歡迎,太過浪費了。

 

「和阿里巴巴君不一樣呢…呵呵。」想到阿里巴巴就忍不住笑了出來,想到那個人依然能夠感到喜悅,「……阿里巴巴不受歡迎阿。」其實在聽到辛巴達說辛德利亞商會即將前往巴爾巴德時,阿拉丁無法壓抑內心那份溫暖的喜悅,也許可以在那兒看見小時候的阿里巴巴也不一定。

 

「辛巴達,這是你的衣服,開裂的地方還有破的地方都已經補好了,不嫌棄的話就拿去穿吧。」

站在辛巴達面前的賽蓮緹娜壓低聲音說,表情帶著一些不安像是害怕辛巴達不會接受她這份心意,畢竟在此之前她的態度一直都不算好,總是擺臉色給辛巴達看。

 

「小姐姐,你……」辛巴達也有些震驚,望著眼前的女孩。

「我、我也向大家學習了不少東西,也算是商會的一份子了,擔心當家的事情不也是理所當然的嗎——那個……之前的事情真的對不起,我知道我不應該……那樣子對待你…」說著,女孩的臉上染上了緋紅,不管誰看都能夠理解她是真的很努力的想要道歉的,不可能讓人討厭。

 

「昨天晚上妳想要跟我說的話就是這個嗎?」辛巴達問。

「如、如果不需要的話,丟掉也可以,我該回去工作了!!再見!!」

 

「賽蓮,」就在賽蓮緹娜轉身要離開時,辛巴達溫柔的叫了她的名字,在此之前都半開玩笑的叫她『小姐姐』的,這讓賽蓮緹娜顯得不知所措,「謝謝妳了,為我做這些事情。」

沒有回應什麼,賽蓮緹娜飛快轉身離開了,但是雙頰染上了一絲緋紅,嘴角彎起溫柔的笑容。

 

辛巴達站在那離目送女孩的離開,他是很感謝的,在經過這麼多事情後賽蓮緹娜終於對他敞開了心扉,並且她與德拉公都逐漸融入這個商會,不管如何他們都是重要的同伴,也會成為這個商會非常重要的力量,也是他想要保護的重要朋友。

 

皇女對他似乎有著一些好感,對自己很有自信的辛巴達不會遲鈍的感覺不出來這一點。

也因為這樣他昨晚才會以阿拉丁作為藉口避開了賽蓮緹娜與自己在夜晚單獨相處,如今的自己想要著手建立一個國家,為了這個目的不曉得還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而這個世界如此廣闊有著各種各樣的人,使用著未知力量的人們也是存在的——如同阿拉丁,如同尤納恩,還有那個奇妙的組織,以及他們發現的那些魔法金屬器——自己正在走的也許是一條危險的鋼索上,還必須帶著所有人通過。

 

暫時不想讓賽蓮緹娜對自己懷抱那樣的感情,對她來說是比較好的吧。

而且辛巴達也不想隨意的對待同是夥伴的女性,若只是短暫的關係還好,但和賽蓮提娜是要長期相處的同伴,狀況也就不一樣了,絕對不可以隨意的出手。

 

他真的是這麼想的,對所有的夥伴都一樣,但是……那時為什麼卻又忍不住出手了呢?

對著阿拉丁,那麼親密的相處,甚至不只一晚同睡,如果昨晚阿拉丁沒有阻止的話他肯定就會不小心親吻對方的,是因為阿拉丁是男孩子所以沒關係?若真是這樣,自己的想法也太過份了。

 

『也許被這麼溫柔的對待,喜歡你的大姐姐們會很高興吧,但是我……我果然沒辦法接受。』

 

辛巴達突然想起了昨天晚上阿拉丁對他說的話,他從來沒有考慮過自己會被拒絕,他總是很有人緣,特別是女性很容易被自己吸引這樣的事情他也多少有所把握,就算對象是男性,也會受到自己的理想以及話語影響而追隨自己的腳步,這並不是自滿,只是知道事情會如此而已,所以本以為不會有人拒絕自己的。

 

阿拉丁,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

更奇怪的是,自己竟會對漂亮的女孩以外的存在這麼感興趣。

 

「辛哥哥。」一個稚嫩的聲音突然從背後響起,辛巴達嚇了一跳從思緒中抽離。

「阿、阿拉丁……嚇死我了,是你啊,你什麼時候過來的?」

 

「就在剛剛喔,想什麼想得這麼認真?和皇女姊姊已經講完話了嗎?」阿拉丁帶著點調侃般的語氣,只見辛巴靦腆的達搔搔臉頰,「受那麼多漂亮姐姐的歡迎,真好,我有些羨慕呢。」

 

「啊,我和皇女並不是那種關係,對象是皇女的話我也不可能隨意的出手,而且你知道,她是和德拉公他們一起到這裡的,我們的——」不曉得自己為什麼要辯解,明明這裡隨口敷衍過去就可以了,不需要像這樣強烈的否認,何況阿拉丁好像也不介意,總感覺自己越解釋氣氛越是微妙。

 

「我知道,但是皇女姊姊好像有點喜歡辛哥哥呢。」調皮的露出一個可愛的笑容,看辛巴達困窘的模樣就覺得非常有趣,「其實你把這個落在房間了,這個是華利弗的金屬器吧,這麼重要的東西不該離身的,所以我就幫你帶過來了。」

 

辛巴達愣了一下,這才發現他真的沒有帶著他的項鍊,看來是昨天晚上喝酒的時候稍稍有些醉了的關係把一些沉重的飾品給脫了,但更讓他訝異的是阿拉丁一眼就能看出這是裝載魔神的金屬器,甚至知道那是華利弗的容器,外觀明明就只是一個非常隨處可見的寶石項鍊。

 

「阿拉丁,難道魔導士都能夠輕易辨認出魔神的金屬器嗎?」他接下了阿拉丁手中的項鍊。

 

「嗯……不一定吧,我只是比較敏感而已。」阿拉丁說,並沒有透漏因為自己是MAGI才可以辨別魔神的事情,胸口也稍稍有些不安對方是不是察覺了什麼。

 

「對了,阿拉丁,有關今後你負責的工作的事情,你大概還不知道吧,所以我想——」

 

「嗯,賈法爾昨天有要我去找他喔,要幫我講解工作的事情,其實我對商會這種事情不是很熟,所以如果可以幫上忙的話我會努力的。」阿拉丁抬頭看著辛巴達,「我會努力不讓辛哥哥失望的,魔法幫得上忙的事情也儘管找我吧。」

 

「這、這樣啊,賈法爾他說要幫你介紹……」辛巴達聽到這裡只能夠尷尬的把本來想說的話吞進肚中,原本是打算要由自己親自向阿拉丁解說工作的,這麼一來有些掃興,但這也沒有辦法,「那麼我也去找露露姆好了,關於今後要前往巴爾巴德的事情也要討論一下。」

 

「那就一會兒再見囉。」阿拉丁笑著揮揮手後就告別了辛巴達。

 

辛巴達看著阿拉丁跑開的身影,眼底浮現出一絲複雜的情緒。

也不曉得為什麼他老是覺得阿拉丁很多行為好像都不在自己的預想範圍,也不會如同自己所想的那樣行動,雖然感覺很新鮮,但同時也有點微妙的浮躁感,但也是這份焦躁讓他更想要摸透那個孩子,標準的控制慾。

 

「……真是不成熟啊,我。」含起一個微笑,辛巴達對於自己這種無論什麼事情都希望順從自己意思的想法,感到有些無奈。

 

 

 

 

 

 

 

 

 

「那麼,我們昨天剛得到了拉希德王的邀請,我想在辛德利亞商會完全搬遷之前是應該直接去王宮拜訪老獅。」辛巴達收起了手中的信,那是來自巴爾巴德的拉希德王的邀請,臉上難掩欣喜,「我覺得就是現在了,要建立一個屬於我們的國家還有很多事情需要老師指導。」

 

「……是。」露露姆恭敬的低下頭,辛巴達所說的這個時機似乎比她想像中更早了一些。

 

「然後這次一起前去的人我有些想法。」

「難道不是賈法爾和你一起去嗎?」露露姆困惑的歪著頭,通常而言賈法爾是最佳人選。

 

「當然了,賈法爾會跟我一起去,但我說的是另外一個人。」露出有點小孩子氣的笑容,辛巴達顯得有些興奮,只是在他要說出口以前露露姆便出聲打斷了他。

 

「是阿拉丁嗎?」露露姆彷彿看透了辛巴達的想法,微笑著問,「您說的另外一個人是指阿拉丁吧。」

 

「妳怎麼……」

 

無視辛巴達吃驚的表情,露露姆臉上漾出慈愛的笑容,「看到你那樣雀躍的模樣大致上可以猜出來,當家真的很喜歡阿拉丁呢,雖然那孩子才加入沒有多久但似乎很常在一塊兒,所以我就想是這麼一回事吧。」

 

「要說為什麼的話,就感覺像是賈法爾一樣,相處起來很有趣。」辛巴達簡單的回答,他不清楚自己此刻顯露出的表情相當的平靜溫和,「和他在一起時就莫名的安心,好像我們很久以前就認識了一樣……不對,應該說好像他從以前就認識我,知道我的習慣和個性,我好像被他看透一樣,但我對他卻一無所知……所以才想要知道他的事情,我這樣想會不會很奇怪呢,露露姆?」

 

「也許所謂的命運就是這樣吧,每個相遇都是有原因的,所以此刻你會有這樣的感覺肯定也是某因為你們之間的緣分,我不認為這有什麼奇怪的。」露露姆認真的回答,看辛巴達像是放心了一樣的垂下肩膀,他也曾擔心自己是否對阿拉丁投入太多關心會讓其他夥伴感覺不愉快。

 

「命運,我不喜歡這個詞句,但是如果真的有命運存在,那肯定是通往我們所希望的未來。」

 

來自辛巴達身上強烈的光芒以及遠大的理想,或許沒有人不被他所吸引,看著他似乎就可以看見未來的美好模樣,露露姆對於他們的主君是這樣的人感到自豪,但同時也有些小小的不安。

幾乎從未嘗過失敗和絕望的辛巴達,在通往建立國家的路上,說不定會有必須承受痛苦與挫折的一天,那一日到來時又有誰可以待在他的身邊,扶持他度過艱難的日子,露露姆真的很擔心,更擔心自己是否可以幫得上辛巴達的忙。

 

「所以,這次前往巴爾巴德我就決定帶著賈法爾和阿拉丁一起去了。」

 

「嗯,我是沒有意見,但在決定之前您也務必要問問阿拉丁的想法才行,雖然我覺得那個孩子沒有什麼問題,但畢竟剛剛加入就要直接去見巴爾巴德國王,說不定會有些不自在。」

「啊啊,我知道了,妳不用擔心。」

 

辛巴達得到了露露姆的贊同之後稍微處理了一下累積的商會文件,之後便離開了房間。

外頭是一片晴朗的天氣,直到要離開雷姆的這個時候才對這熱鬧的街市以及這繁榮的景象感到眷戀,畢竟他們是從這裡起家的,所以會有這種心情也是理所當然。

吵鬧的聲音中混雜著新加入的孩童們的聲音,辛巴達愉快的看著他們在中庭廣場奔跑嬉鬧的模樣,然後他注意到就在孩子們玩耍的不遠處和德拉公以及馬斯魯爾在一起的阿拉丁,他正想要上前搭話卻看見阿拉丁突然對著那兩人燦爛的笑了出來,手也親暱的牽著馬斯魯爾的手掌,明明馬斯魯爾出身奴隸又安靜得不像個孩子,所以對誰都保持著警戒的,卻那麼快就和阿拉丁混熟了。

 

不知在聊什麼,但顯然阿拉丁很享受那些對話。

手舞足蹈的看起來好像很興奮,與他的年紀相符,反而是一旁的馬斯魯爾看來有些拘謹和安靜。

 

「……我和辛巴達認識算是最久的吧,從攻略迷宮巴力開始,那時只覺得辛巴達是個臭屁的傢伙,沒想到如今會來投靠他,世事難料啊,不過我必須承認他真的有實力。」

 

「我是最近才加入的,和辛巴達一起做奴隸的時候認識的。」馬斯魯爾面無表情地說。

「欸,奴隸?辛哥哥做過奴隸?」馬斯魯爾點點頭,這讓阿拉丁愣了一下,這件事情他從來沒有聽過,所以讓他有點吃驚,「這樣啊…好像經歷了很多辛苦的事情…平安無事真的太好了。」

 

「我認為他很厲害,他解放了孩子們。」

馬斯魯爾那句淡淡的話語讓阿拉丁勾起一抹淺笑,跟好幾個人談了以後發現大家對辛巴達的看法似乎都很好,辛巴達將這些人帶離無法逃開的現狀,給予他們自由,同時也給予他們共同的目標與歸屬,大家也因此活得很開心,不管是馬斯魯爾這樣的奴隸或者賈法爾他們那樣的暗殺者,辛巴達都用廣闊的胸襟接納了他們。

 

「阿拉丁呢?」德拉公好奇的問,「雖然知道你是旅人,但怎麼會和辛巴達一起回來而不是繼續旅程?」

 

阿拉丁的表情微微沉下,流露出些許寂寞似的神情,「……我是和同伴從戰爭中逃離,但不小心在混亂中分開後倒在旅途中,是辛哥哥找到我為我治療的……也許是看我沒有地方可去,所以辛哥哥才會帶我回來,我會盡量幫助大家不給大家添麻煩的。」

 

雖然有想回去的地方,卻無法回去。

阿拉丁不得不壓下心中那份憂慮,對於至今依然深陷黑暗的那個人以及在戰爭中失蹤的自己最重要的友人,他胸口總對於自己留在這安穩的世界並且享受這份幸福的現況產生罪惡感,本來他應該要努力回去,然後結束那場戰鬥的,他應該阻止那個人。

 

「不是這樣的啊。」

 

就在阿拉丁說完話的同時那聲音從背後突兀地傳來,阿拉丁的腳一不小心絆到了身後水池的邊緣,差一點就往後滑下,卻剛好被來到身後的人接住,就像是早已預料到阿拉丁會摔倒一般自然的動作。

 

「是因為我希望你成為同伴才邀請你加入的,大家也都是這樣的啊,從認識的那一刻起就是同伴了,並不是看你無處可歸可憐你才帶你回來的。」辛巴達臉上溫和的表情讓阿拉丁臉紅了一下,沒想到自己那些話會被對方聽見,身後的熱度令他的雙頰有些發熱,只因辛巴達的胸口完全與他的背部緊貼毫無距離,「在討論我的事情的話為什麼不讓我也加入話題呢?」

 

「鬧這種脾氣不像你啊,辛巴達。」德拉公溫和的笑道,「我們是在聊認識你的時候的事情。」

「我知道。」辛巴達剛剛大致上都聽見了,然後他看向馬斯魯爾和德拉公,「德拉公你們還有商會的工作吧。」

 

其實正在休息中而且沒有什麼工作的德拉公和馬斯魯爾都有些困惑,特別是德拉公不明白為什麼辛巴達突然這麼說,正想要開口問的時候,馬斯魯爾卻突然拉了拉他的袖口,抬起頭看了德拉公一眼,德拉公才終於會意到了什麼,點點頭後敷衍了幾句和馬斯魯爾一起轉身離開。

 

看著德拉公他們走遠,辛巴達這才滿意的轉過頭面對爬上水池邊緣坐下的阿拉丁,卻看見阿拉丁嘴角微彎帶著一點無奈,那是一種已經知道他做了什麼事的表情,讓辛巴達動搖了一下。

 

「……辛哥哥為什麼要生氣呢?我們只是聊天而已,也沒有聊辛哥哥的壞話喔。」

「我並沒有生氣。」辛巴達挑了挑眉快速的否認,他不認為自己感到生氣,儘管內心確實有些焦躁,但那在德拉公他們走遠後馬上平復了,他不認為這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明明和那個人一模一樣啊。」阿拉丁小聲的低喃,即使辛巴達否認他也看得出來,畢竟他們有多年的交情,雖然是和未來的他,但習慣似乎並沒有差太遠。

 

「你說什麼?」辛巴達問,但阿拉丁只是搖搖頭,於是他接著說下去,「我接下來要和賈法爾一起去見巴爾巴德國王,就是之前跟你說幫助我們商會很多的拉希德老師,所以我想你也可以一起——」

「我不能去。」沒等辛巴達說完阿拉丁就先回答,這讓辛巴達的話愕然而止,本以為阿拉丁會欣喜的接受的,「還有比我更好的人選不是嗎?對於商會的事情更有經驗的人去會更好吧,而且我也答應了德拉公和他一起學習關於商會的事情,有關魔法道具的知識我雖然有,但是買賣就一竅不通了,所以我覺得我還是留在這裡跟大家學習比較好,這樣未來真的去了巴爾巴德後也才可以幫到你們。」

 

「但你的工作也是我給予你的,我是商會的當家,所以……」

「我以為辛哥哥不是那種會因為私情而影響商會的人。」那句話讓辛巴達閉上了嘴,他瞪著阿拉丁,總覺得阿拉丁是故意在刺激他才那樣說,而這令他啞口無言,確實,並不是身為商會的當家就什麼都可以做,之前瑪德露夫人的事情也是因為自己的大意以及衝動才造成的結果,因此吃到了苦頭。

 

氣氛僵持了一會兒,下一秒鐘辛巴達突然噗哧一聲笑出來,他並沒有生氣。

 

「被你這樣拒絕真是沒有辦法呢。」抓抓頭髮,辛巴達雖然有些不滿意自己被拒絕的事情,卻也並不會感到生氣,反而有些新鮮,阿拉丁就好像可以看透他的思考一樣,然而阿拉丁說的話也有道理,要去見拉希德王的話或許還是賈法爾以及席納霍霍更適合。

 

輕嘆了一口氣,辛巴達表示他了解了阿拉丁的想法,於是轉身打算離去,但在他邁開步伐以前阿拉丁伸手拉住了他的手臂,辛巴達低頭看啊拉丁那雙清澈的藍色眼眸,看裏頭盈滿了溫和的笑意。

 

「辛哥哥,這個給你。」他遞出了一塊看起來很普通的紅色石頭,放在辛巴達的手上。

「這是什麼?」

「是雷姆出產的一種石頭,到處都可以看見的,建造房子時常常會用。」阿拉丁說,辛巴達一臉困惑地接下,不曉得阿拉丁給他這種隨處可見的石頭要幹什麼,但他看阿拉丁雙手覆上,石頭馬上透出微弱的光芒,「這裡是你開始的土地,所以我想用這面土地上生成的石頭比較好吧,上面有我施的魔法,可以用它來通話的。」

 

「通話?你是指即使隔很遠也可以聯繫的那個魔法嗎?」

「嗯,這樣就不用每次寫信了,如果想要聯繫我們的話隨時都可以透過這個來傳遞訊息。」

「嘿——真有趣,魔法真的是好東西啊,我會好好珍惜的。」辛巴達掩飾不住興奮的表情,將石頭放在手中翻滾,他已經忍不住想要試用看看了。

 

「啊,對了,還有這個。」突然阿拉丁想起什麼般的敲了一下掌心,他伸手抓住了辛巴達的手腕拉到自己的面前,然後低下頭靠近在辛巴達手中的石頭上低聲說了什麼,那距離近得甚至讓辛巴達可以感受到阿拉丁溫熱的氣息,一瞬間手中那顆看似平凡無奇的石頭變得溫暖無比,而光芒也變得強烈。

 

「你做了什麼?」

「一點守護的魔法,也許用不到,但是在危險的時候希望可以幫到你的忙。」抬起頭來,阿拉丁溫和的笑。

 

「啊、啊啊,我會珍惜的……」辛巴達不曉得自己為何要感到害羞,大概是因為阿拉丁拉著他的手掌,也可能是因為他感覺到那雙柔軟的唇似乎稍稍碰到了自己的手指,難得一次的心跳加速,明明不管面對什麼樣的美女、或者身處於什麼危險的處境下,他都有自信保持平靜,但此刻心臟卻不受控制。

 

胸口,有些緊繃。

口舌有點乾燥,看著阿拉丁淺色的雙唇,辛巴達有些困難的吞嚥。

身體有些發燙的感覺,這種感情已經好久沒有了,曾經的一次早忘了是什麼時候,而空氣中這種曖昧的氣息到底是自己的錯覺,或者因為阿拉丁太過單純沒有察覺到,他也不敢開口去問。

 

「謝謝你,阿拉丁,這一定會派上用場的。」握緊了手中的石頭,辛巴達認真的注視著他,不願意浪費夥伴的任何一絲心意,「我一定會一直帶在身上,等到拜會完拉希德王後,我們就在巴爾巴德見面吧。」

 

「嗯,在那之前我也會努力幫忙商會的。」阿拉丁點點頭,笑得天真爛漫,「希望你們的旅程順暢,我也會期待再見面。」

 

辛巴達望著阿拉丁的臉,隨後若有所思的彎起嘴角,身上的氣氛有了些許變化,他並沒有馬上離開。

他做了一件讓阿拉丁甚至是辛巴達自己都有些感到訝異的事情,因為他事前並沒有打算要這麼做,更何況阿拉丁昨天晚上說的話還在耳邊,他沒有忘記,卻還是有些流於感情了。

他彎下身,稍大的手掌壓上阿拉丁動彈不得的後頸,也不等對方反應過來,就強硬的將對方的身體拉近並提起,這令阿拉丁的腳不得不墊起來,辛巴達一瞬間忘記周邊的一切,忘記他們在很多人可能看見的中庭,低下頭親吻那近在眼前的雙唇,那像是一個衝動之下的吻——卻又同時具備了霸道和溫柔。

 

比想像中更加柔軟,小巧的唇瓣羞澀得難以開啟,那瘦小的身體微微顫抖的反應也非常的可愛,辛巴達甚至覺得阿拉丁身上的氣味非常好聞,若知道親吻的感覺這麼好的話早知道昨晚就這麼做了,也就不需要等到現在,反正,就算現在還有些抗拒,最後也會是他的,只要自己渴望得到的話。

 

「辛、辛哥哥!」阿拉丁撞開了辛巴達,臉色泛紅。

「呵,抱歉,不,我是為我沒有先告知道歉,不是為了這個吻。」辛巴達分開後笑著說,絲毫沒有反省或錯愕,反而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若不是阿拉丁當下太過震驚,肯定會憤怒的用魔杖敲他,「但你真的很可愛,可愛到我覺得你就算是個男孩子也無所謂。」

 

只喜歡女孩子,在女性關係上也相當隨性的辛巴達,他本以為自己只可能對女孩子動心。

他覺得自己不管怎麼樣都不可能親吻男性,更別說打從心中覺得可愛了。

如今看來他有些認知錯誤。

 

「…哈啊?什……」阿拉丁說不出話來,應該說他對於辛巴達可以那樣自信滿滿、從容不迫地說出那樣羞恥又甜膩的話來感到錯愕,如果是女孩子會很高興被那樣誇獎,但阿拉丁卻不知道要回應什麼,他的身體還沒忘卻剛剛的緊張和灼熱,雙腳動彈不得,腦袋一片空白。

 

但不等阿拉丁往後退避開他,辛巴達又一次挽住阿拉丁的腰將他輕輕抱起,這讓男孩的雙腳離地,辛巴達在他唇上再次落下一個蜻蜓點水般的吻,唇瓣上發出的輕巧聲響讓阿拉丁的臉一下子燒紅起來,但對辛巴達來講就好像那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行為,可不管從誰的角度去看,那都是個非常親暱的動作。

 

「我會在巴爾巴德等你來找我,阿拉丁,我期待著。」




TBC

作者廢話:

融合了目前的連載,雖然我覺得我已經不知道本篇發展去哪了

總之盡量符合原作的範圍下來寫這篇文了....

辛巴達就是個自以為自己很帥然後什麼都可以得到的傢伙,但事實上也確實如此就是了.... 


评论(13)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葉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