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玥

BLACK HEART 00 Mafia (主雲綱/骸綱/all綱)

黑手黨——Mafia。

一開始不過是一個小型的團體,那是西西里島的人們為了保護家人朋友所組織起來的,然而在踏上復仇的路之後心也漸漸失去原本的正義,弱小變成一種群體,群體變成力量,力量則成為罪惡產生的源頭,他們訂下只屬於自己的法律,並且開始執行法律,然後強迫人們遵守,他們說這是為了讓死去的家人們得以安息,並且賜與死去的人的光榮,他們將加入家族視為神聖而驕傲的事情,他們知道,通過這條道路他們會是強大的。

你可以說是『淪為犯罪也可以說是重生

 

難道你還期待那是因為有什麼苦衷嗎?殺人的原因?別開玩笑了。

黑手黨,是一個關於犯罪的世界,他們身在當中是因為利益,可能是因為喜歡那麼做,也可能因為無路可走。

他們從事暗殺活動、進行非法的貿易,偶爾妨礙法律,偶爾從事正當買賣,買賣毒品槍械、賣淫成為他們經營的生意,也會幫助大企業進而從中瓜分利益,幾乎滲透了義大利的政治和商場,派系間爭鬥時在街上公開的槍殺,這些人曾在南義大利造成巨大的惶恐,卻還有年輕人把身為黑手黨當作一種榮耀,我是怎麼都想不明白的。

黑手黨會為了保護他們的同伴而殺掉其他人,如果有什麼人想要摧毀他們,他們就會先將對方踐踏到體無完膚,以最殘忍、可怕而且絲毫不計後果的方式,因為這是他們保護自已的方法,也是他們對家族的宣誓。

最近,我才開始慢慢學習去喜歡他們的自私,卻不是那麼順利的一條路。


『我絕對不要,如果要承擔這種罪責的話,我就把彭哥列毀滅。』

 

對了,我依稀記得當時的確是這麼說的,儘管過去的記憶變得曖昧不清。

從九代那裡收下了彭哥列指環,卻有一種空虛的感覺,比起拿起槍的感覺還要不真實。


現在好不容易學會了能夠毫不猶豫的扣下板機,手上的罪惡感也跟著漸漸的消失了,沒有感覺,對於敵人的哀求和慘叫都沒有感覺了,這樣的我居然還能在每一年的宴會中露出溫柔的微笑,被敬愛我的部下所包圍,這樣的我,既快樂又感到寂寞,我只剩下這些夥伴了,為了他們要我出賣自己的靈魂也沒有關係。

有時候反問自己,現在的我到底變成什麼樣的人了?如果回顧過去的話會不會感到後悔萬分,希望繼續當那個沒有任何人注意的廢材綱,就算一直不引人注意沒有半個同伴也好——還是,我其實逐漸在這種危險的生活中找到自己生存的目標,因此而得到了滿足,我的靈魂也慢慢被那些黑暗同化了——連自己都忍不住懷疑自己。

 

只是我比誰都清楚,就算許願能擺脫黑手黨的束縛,再回到從前的日子,也不過是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我不想去期盼遙不可及的夢想,現在只想跟我的同伴一直走下去。

我知道的,曾經浸泡過鮮血的心早已忘了最初天真的原味,當全然的鮮紅色褪去之後取而代之的,恐怕只會是——


黑。







tbc

********************************

作者廢話:

看到這個就知道我要來在這裡補上超長連載的內容。

之後我會不定期貼這篇的內容上來。

這BH我也很想重溫全部篇章啊....而且這會和以前鮮網連載的有些許不一樣 ....是包含重修過的內容。


不過光要貼這篇我心情也會沉重起來,請大家重新看一次吧~~

评论(26)
热度(1519)
  1. 共2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葉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