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玥

Waiting Place(辛阿拉/微all阿拉) 01

他,受傷了嗎?
因為我所給予的話語而悲傷著、在痛苦著嗎?
我從未想要帶給他傷痛,我只是未能理解,在他那強大的光采之下所照射出的陰影的部分,但是當時的我只能夠說出那樣的話語,我只能夠看著他然後輕聲的道歉,因為我只能夠如此。

到了如今已經無法改變過去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了,我在模模糊糊之中意識到了『自己』正被某種寂寞的力量所束縛,但卻對於是否應該掙脫產生了些許的猶豫,我不願意傷害任何人,更不願意再傷害他。

因此我只能夠等著,等著,然後偶爾感覺到一份不屬於自己也不屬於他的悲傷。

……胸口突然不可抑制的疼痛起來。





This is the waiting place, for people just waiting.






和阿拉丁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我最燦爛的寶物,總是在記憶中閃閃發光。

「那是…什麼意思?」
從雷姆鬥劍場修行回來的阿里巴巴還沒能夠放下行裝,面對突然宣佈的改變只能夠徬徨的望著眼前許久不見表情顯得有些尷尬的迦爾魯卡,對方的表情卻不像是為了捉弄他而隨便開玩笑。

「是真的,其實我們也是覺得有些突然,不過這已經是事實了,想到你可能會不能接受啊——所以想說在你去見辛巴達王以前先跟你說一聲,嗯,就是這樣,那個……阿里巴巴?」迦爾魯卡說到這裡看向阿里巴巴如他預料的露出茫然的表情,知道他一時之間肯定很難接受這樣的事,可是回到辛德利亞後遲早也會知道的,為了讓阿里巴巴不要一下子受到過大的打擊,迦爾魯卡私下準備了好一番才用他自認為婉轉的語氣轉告了阿里巴巴這件事,但看來阿里巴巴還是沒有辦法馬上接受。

是他的表達不夠清楚嗎?不過這種時候要表達清楚也很難,連自己都搞不懂了。
迦爾魯卡感到很麻煩,也感到同情,現在這麼做雖然是為了這個國家卻又有些殘忍。
他不懂王在想什麼,但是那對王來說是必要的。

「別開玩笑了,師傅,你看我已經變強了,現在的我的話一定可以做些和以前不一樣的事情,現在我有這樣的自信,阿拉丁知道後也會很高興的。」阿里巴巴欣喜的說,他說到阿拉丁的時候溫柔的勾起嘴角,自己能夠向前邁出一步也是因為阿拉丁當初要他自己好好思考未來想要做什麼的緣故,他在這段分離的時間中有好多事情想要和阿拉丁說,關於他在雷姆遭遇到的一切,也想知道阿拉丁修得了什麼厲害的魔法。

「阿里巴巴,」迦爾魯卡的手最後輕放上阿里巴巴的肩膀,嘆息一聲,「你去見見他吧,見了就會知道的。」

迦爾魯卡的語氣嚴肅得讓阿里巴巴感到害怕,他忍不住退後了一步,隨後便拿起了尚未整理的行李飛快的轉過身大步的往宮殿的深處走去,朝著以前和阿拉丁共同生活的那個房間的方向狂奔,他想阿拉丁會在那裡等待他回來的,就和以前一樣,他知道推開門後阿拉丁會和以前一樣用笑臉高興的迎接他,然後他們會和摩兒一起分享這段日子發生的事情。

但是當他推開了門看到的卻是空蕩蕩的房間,沒有一點人的氣息,看來這段期間沒有任何人住過這裡的樣子,所有的一切和他離開辛德利亞時一模一樣,沒有改變,阿里巴巴站在那裡想著肯定是迦爾魯卡跟他開了一個玩笑,阿拉丁根本還沒有回來,不過是拿提早回來的自己尋開心罷了。

「還說什麼阿拉丁已經成為辛德利亞的MAGI,這一定是辛巴達先生的玩笑吧…」阿里巴巴的心情放鬆下來後卻感覺到眼睛深處有些痠澀,他用手背擦過眼角,在雷姆再怎麼樣辛苦的戰鬥他都已經決定不再哭了,沒想到現在居然會感到有些想哭。

「阿里巴巴?」一個輕柔的聲音突然傳來,阿里巴巴一愣,轉過頭去。

出現在他身後敞開的門口的人是一臉驚訝的阿拉丁,不管是聲音還是臉孔都是過去熟悉的那樣,只有幾處些許的差異,包括稍稍長大了點的身材以及那和過去印像中不太一樣的服飾,但是那是阿拉丁沒有錯,阿里巴巴一眼就看出來了。

「阿拉丁!!」阿里巴巴高興的叫出他的名字,阿拉丁也露出了笑容上前迎接一個擁抱,「我回來了,你比我還要早回來啊?有學到什麼厲害的魔法嗎?你現在應該變得比以前更厲害了吧?」他攬住了阿拉丁的肩膀,就和以前一般相處。

「阿里巴巴,」阿拉丁微笑,「你過得好像很不錯,真是太好了。」

「啊啊,是啊,」阿里巴巴回看阿拉丁的眼睛,此時的阿里巴巴也有了以前沒有的自信,是因為力量變強的關係吧,已經可以自然的使用全身魔裝了,他知道自己還會變得更強,「阿拉丁,我們約定好的變強之後再一起去旅行的吧?阿拉丁,我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事情了,我還想要讓你看看更多這個世界上的東西,所以這次和我一起去吧,我不會再只靠你的幫忙,我也想幫助你。」

「……阿里巴巴。」阿拉丁望著阿里巴巴熱忱的雙眼,一笑,「謝謝你。」

「你身為MAGI來到這個世界的使命如果我能夠為你出一份力量的話,我就很滿足了,阿拉丁。」阿里巴巴有些害羞的搔搔臉頰,他不太清楚該怎麼表達自己的心情,總之他想要報答阿拉丁過去曾經為他所做的事情,他知道阿拉丁身負重責,他想要成為阿拉丁的力量。

「可是,我已經不能跟阿里巴巴一起去旅行了。」
「咦?」阿里巴巴愣了一下,沒想到阿拉丁會這樣回答他,和他所想的不同。

「我要留在辛德利亞,用我的力量守護這個國家,所以沒有辦法離開。」阿拉丁微低下頭帶著一些歉意,隨後卻又抬起頭來高興的說,「辛巴達叔叔也和阿里巴巴說了同樣的話呢,他說會協助我對抗埃爾薩梅,完成我的使命,我們絕對不會讓這個世界走向滅亡的——叔叔也目標著和阿里巴巴同樣的道路,你變強了,所以阿里巴巴,就算我沒有辦法和你在一起,你也一定……」

「那算什麼?」阿里巴巴突然冷冷的問,他的聲音一衝出口卻有些顫抖,阿拉丁困惑的望著他,下一秒突然阿里巴巴抓住了阿拉丁的肩膀,「喂,阿拉丁你到底怎麼了?之前你不是這樣對我說的吧?我們不是約定好了要一直在一起嗎?你說有一天我會成為王,會成為給人們帶來希望的人,你當時不是這麼說的嗎?因為我變強了所以沒有問題?為什麼現在突然這麼說——」

「我…是辛德利亞的MAGI,我已經決定要幫助辛巴達叔叔,所以沒有辦法和阿里巴巴一起去了。」

這句話從阿拉丁的口中說出時,阿里巴巴的手顫抖著鬆了開來,他不敢相信會聽到這樣的告知,就和迦爾魯卡跟他說的一樣,他還以為那只是個惡劣的玩笑,因為阿拉丁不可能不遵守約定的,『我們也是被很突然的告知的,阿拉丁已經是辛德利亞的MAGI了,不會跟你一起走了,阿里巴巴』,但他不親耳聽見阿拉丁對他這麼說他是不會相信的,現在也不願意相信。

「到底為什麼啊?阿拉丁…這真的、真的是你的決定嗎?」

「嗯,阿里巴巴,對不起喔,我不能夠放叔叔一個人啊,我已經決定了。」阿拉丁苦笑,看起來相當不捨,他感覺到自己被阿里巴巴握緊的指尖有些疼痛,可是這比起阿里巴巴難受的心情不過只是輕微的疼痛而已,他其實不想要阿里巴巴露出這樣難受的神情的,明明不想……內心某個聲音在催促著他拒絕阿里巴巴,他必須拒絕,因為他……是辛德利亞的MAGI,要留在辛巴達的身邊,他是屬於辛巴達的MAGI。

「是你的決定嗎……」

「阿里巴巴?」

阿拉丁有些困擾的看著阿里巴巴,他的手拉著阿里巴巴的手指,雖然說他決定要留在辛德利亞,但他也是引導阿里巴巴取得魔神的MAG的事實並沒有因此改變,他和阿里巴巴之間的友誼和以前一樣,他也期望著阿里巴巴可以找到通向未來的光明的道路,他相信阿里巴巴終有一天會成為給予人民希望的王者,就算他現在決定輔佐辛巴達,這份信賴也沒有絲毫變化,只要阿里巴巴有需要的話他說什麼也會前去給予幫助的,他不懂為什麼阿里巴巴要露出那樣難受的表情。

但是不知為什麼,看著阿里巴巴,他心底也有一股寂寞的感情蔓延開來。
一股不屬於『自己』的感情。

我,和阿拉丁分開時曾經在內心許下過的心願,現在還能夠實現嗎?

阿里巴巴看著阿拉丁一臉困擾的想要安慰自己,於是勉強的打起了精神對著阿拉丁輕輕一笑,裝模作樣的說著沒事,只是稍稍有些混亂而已,看到阿里巴巴終於恢復精神,阿拉丁對他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這些地方和過去的阿拉丁沒有什麼差別,他是阿拉丁,可是——

「阿里巴巴,我和你一起去見叔叔吧,他正等著呢,大家一定都很想念阿里巴巴呢。」

「喔喔,好啊,摩兒也已經回來了嗎?」
「嗯,剛剛也見過了喔,正等著阿里巴巴一起過去,所以我是特別來找你的。」

「哈哈,真是好懷念呢,也很想念辛巴達先生他們——」

他們一起離開了那間房間,過去三人在夜晚看著昏黃的燭火說著不著邊際的夢想,一起溫柔笑鬧著的那份回憶被關闔在那扇門之內,突然發覺那已是許久以前的事情了。

好痛苦。

阿里巴巴的手輕輕揪緊了胸口,放慢腳步走在阿拉丁的身後,低著頭咬緊了下唇。


已經再也無法和阿拉丁在一起了。




















對我來說,他的存在是個無法實現的願望。

『對不起…叔叔。』
他困擾的低垂下雙眼,帶著一抹飽含歉意的微笑,『我不能成為辛德利亞的…你的MAGI。』
他嘴角的笑意並不是為了我,已經有了七個魔神的我早已經失去了再次攻略迷宮的資格,我的力量已經不可能再增強了,不,就算現在還可以像年少時那樣與阿拉丁他們一同攻略迷宮,佔滿他內心全部思緒的的那個人依然不會是我吧,沒人可以打破他與阿里巴巴之間的那份情誼。

從一開始就已經失去了機會,成為他內心特別的人的那個機會。
為什麼阿拉丁下界後第一個遇見的人不能夠是我呢?

『但是如果叔叔需要我的幫助,我無論如何都會來到你身邊的,身為你的朋友,因為我很喜歡叔叔以及這裡認識的人,還有這個國家。』他彷彿對待什麼珍惜之物的握起雙手,如同在祈禱一般的姿勢,從RUFU中泛出的溫柔感情就連非魔導士的我都可以輕易的感覺出來,他和裘達爾是不同的存在,正因為他的潔淨才吸引了我的靈魂吧,渴求著光明的部分。

『謝謝你,阿拉丁。』

我闔上眼想,他如果有仔細的注視著我,如果他有渴望能夠看進我的內心的話,那麼就一定會看到藏匿於我眼中的那份黑暗,那麼他肯定不會像現在這樣背對著我轉身過去了。
雖然擁有了所羅門王的廣大智慧他還是個沒有心機的孩子,對我來說卻是天真到殘酷的地步。
孩子真好,因為大人總是很快的會注意到自己內心的汙穢之處,卻依然陷入其中。
看清了事實後,我很快就明白了,要留下他只有一個方法。

『附身於吾,桀派。』

抓住昏睡過去後那瘦小的手臂,將他抱在自己的懷中,感覺到溫暖的體溫誘惑著自己。
想將這個身軀還有靈魂、心靈全部都變成自己的東西,想要得到。
輕吻上孩子的額頭,我的心情從未如此平靜過。







辛巴達曾經在某場戰亂中失去了自己的國家,也失去過重要的人。
但是他聚集了眾多願意共同為了這個世界與黑暗對抗的人們,為了守護辛德利亞他什麼也願意付出,就算沾染些許的黑暗他也認為沒有關係,他比誰都更清楚擁有力量的重要性,有力量的話才可以拯救自己希望拯救的人,保護重要的存在——為此,他要有比任何人更強大的力量。

一開始覺得自己無法放手的原因是因為那孩子的力量,一但放手的話就很可能會離開這個國家,或許可能為他人所用,對辛德利亞來說這樣的風險太過大了,尚未理解這個世界本質的年輕的孩子們既沒有固定的立場也沒有思想的限制,擁有著自由幻想未來與改變未來的權力,阿拉丁的話一定也能夠理解煌帝國或是雷姆帝國統治者的想法吧,全部都是為了這個世界,為了守護,為了統一,世界上的一切本來就沒有什麼東西是單純為了創造悲傷而存在的,人類活著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夠過得更幸福,就算是不斷孕育出悲傷的戰爭也是為了這個目的才存在。

辛德利亞不能夠失去那份力量的支持,就連長久與他們為敵造成重大困擾的那個裘達爾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只要一眼就明白了,阿拉丁身上的力量所具有的珍貴價值。

利用自己的能力,以國家為藉口操控他人的人生已經做了不少次,每次都感到歉疚,可是也不曾覺得後悔,為了這個國家他就算做多少次這樣殘酷的事情也沒有關係,為了這個國家的話。
但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忘記了國家的事情,為了自己的私慾而使用了這份力量,這不過是自私的慾望。

其實辛巴達很清楚的,如果只是為了要得到身為MAGI的阿拉丁的力量的話,不需要將他『搶奪』過來,身為那三個年輕孩子的重要的朋友,他們早已和自己脫離不了關係,如果有一天辛德利亞出了什麼事情,阿里巴巴、摩兒迦娜和阿拉丁都不可能坐視不管吧,明明很清楚自己的目的早已經達成,最後卻還是……

辛巴達放下筆,感覺到微微的頭疼。
應該不是因為昨夜喝酒的關係,為了幫阿里巴巴再次送行他們舉行了宮內盛大的宴會,雖然是宴會但他自認並沒有喝太多酒,因為看見了身邊的阿拉丁臉上的神情他就覺得平時感覺甜美的好酒也變得苦澀難以入口,這一切都是他的錯。

「……後悔也來不及了啊。」
辛巴達將臉埋入雙掌之間,他並不想後悔,不,他並沒有後悔。
他抬起了臉,那金色的雙眸反射出微冷的光芒,這份深刻的歉疚比起面對無法實現的渴望時所品嘗到的那份絕望的感情來說要好得多,他如果不是一開始就知道事情會變成如此,當初也不會輕易的使用魔神之力,是啊,這比以前所體會到的感情來得好太多了。

已經不想要再感受到那種痛苦的感覺,所以順從著自己的自私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他一生都為了這個國家、為了人民、為了世界而努力著,就這麼一次的自私,即使不被原諒他也覺得無所謂。

認為自己無法在工作上有更多的進展,辛巴達決定到外頭去透透氣而離開了自己的房間。
路上遇見了正指揮著其他官員準備遠行事項的賈法爾,對方卻只是對他拱了一下手後便繼續自己的工作,辛巴達苦笑一下,他知道這一時半刻要讓賈法爾接受這些事情也是不可能的,阿里巴巴回到辛德利亞後又再次決定遠行大概也和自己脫不了關係。

此時的他只能夠到一個地方尋求一點慰藉,他走向位於紫獅塔最頂樓的那個房間。
可以住在比王更高的位置,整個國家就只有那麼一個人,也就是選出王並且指引國家未來讓國家維繫繁榮的創世魔法使,MAGI,任何人對於他住在塔最頂端的房間都不會有任何異議,在眾人面前宣佈阿拉丁將留下的那天,即使八人將中有人明白、有人困惑,卻也都只能向突然擔任了辛德利亞神官一職的阿拉丁行跪禮,任誰都看得出當時阿拉丁的表情有些茫然。

辛巴達進到那個房間後卻沒有看見阿拉丁在房間裡頭,不久後才在露台發現了那個小小的身影。
當時的阿拉丁正坐在石欄杆的邊緣,藍色的頭髮隨著辛德利亞夏日的暖風輕輕飄動著,有些像是環繞這個國家的海波一般,身上圍著白色的袍子,阿拉丁的眼神正望著遠方。

「阿拉丁。」呼喚阿拉丁的時候他很快就轉過頭來,如今在阿拉丁心中占據最大部分的是他,阿拉丁無法無視辛巴達的聲音,對著前來的辛巴達露出了一個微笑。

「辛巴達叔叔,今天的工作怎麼樣了呢?」

「那個啊,稍稍有些做不下去呢,所以就來散散心,畢竟這個時候大家的心情都有些浮動,是因為阿里巴巴又要離開的關係吧。」辛巴達嘆一口氣老實的說,阿拉丁輕輕一笑。

「是因為昨天喝酒宿醉了嗎?昨天晚上就覺得叔叔喝太多了,但你卻一直說沒事不停的喝。」伸出手摸摸辛巴達的頭,那碰觸讓辛巴達感覺很舒服,阿拉丁看辛巴達一臉沒有反省光只是享受冰涼碰觸的模樣,他皺起眉頭。

「那麼一點酒又怎麼可能會醉呢?我覺得我甚至沒有你喝得多呢,身體沒有問題嗎?」

「不想被叔叔這樣講啊,我有好好休息了。」阿拉丁說,他早上確實因為昨晚喝太多酒而有些不適,但是因為是幫阿里巴巴送行,不由得就喝多了一些,他和阿里巴巴都喝到有些爛醉,「賈法爾哥哥老是對我說『不能夠讓辛王老是喝酒,喝酒了就會出事,之後要是冒出了好幾個繼承人該怎麼辦』,做為臣子他真的非常擔心呢。」

聽阿拉丁這樣轉述,辛巴達感覺到背部竄起些許寒意,閉上嘴將視線移開,對於喝酒他真的沒有什麼好辯解的,或許他昨天晚上還是喝多了吧,心情浮躁也許也是因為宿醉造成的頭痛,如果阿拉丁這麼說的話大概就是那樣,因為昨天晚上在自己身邊待最久的也是阿拉丁。

阿拉丁看見對方終於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低笑一聲,決定不再苛責他了。

「我沒事的,我在這裡是因為想要看看阿里巴巴。」

「為什麼不親自去送行呢?」辛巴達問,他遠遠的可以看見賈法爾他們和迦爾魯卡等人正幫阿里巴巴和摩兒兩人清點行裝,曾經三人總是一起行動的如今少了阿拉丁,大家好像都顯得有些不習慣,「如果你想去的話我不會阻止你的,我還不至於這麼自私。」

雖然胸中的某一處希望著阿拉丁不要去,希望著阿拉丁留在這裡哪裡也別去,但是如今已經將一切都握在手心中的辛巴達認為自己不該傲慢到這個地步,至少他很希望看見阿拉丁開心,更無意傷害阿里巴巴和摩兒兩人。

「不了,這不是因為叔叔的關係啦。」阿拉丁平靜的說,他望著遠處小小的阿里巴巴的背影,「我只是…這幾天看著阿里巴巴就不知為什麼覺得很寂寞,所以我在這裡看就可以了。」

辛巴達愣了愣,他不知道阿拉丁有這樣的感覺,因為昨天晚上的阿拉丁看來非常愉快。
阿里巴巴也同樣帶著笑臉,兩個人沉醉在宴會的氣氛中顯得相當歡樂,彷彿沒有憂愁。
但即使阿拉丁不明白,辛巴達也知道他口中的那份『寂寞』到底是什麼。

突然,辛巴達輕輕的彎身抱住了阿拉丁的肩膀,阿拉丁感覺到對方微微顫抖。

「辛巴達叔叔?」

「不,沒什麼,稍微讓我保持這樣……」辛巴達低聲的說,就算他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樣的事情,他還是覺得不管要他選擇幾次他還是會做同樣的事情,因為他不想要失去,他所渴望的就只不過是阿拉丁可以留在自己的身邊,確實的存在離自己最近的地方,那湛藍的雙眼可以注視著他。

對我而言,阿拉丁是……

「叔叔不用害怕喔,我不會離開叔叔的。」阿拉丁開口,此時他的話既是真實也是虛假的,但當阿拉丁碰觸上辛巴達的頭髮時,那個觸碰的感覺卻比任何言語都要更加直接,「叔叔?突然到底怎麼了啊?」

不懂為什麼辛巴達偶爾會像這樣緊抱著自己,好像害怕著什麼,阿拉丁不明白辛巴達在這個世界上有什麼好害怕的,明明擁有他人無法比擬的力量,也有著對他忠心耿耿的部下,懷抱著這個美好的國家與敬愛他的國民,這樣的人所懼怕的事物阿拉丁實在無法想像。

「阿拉丁,你對我的『命運』是必要的存在,我想要這麼相信著可以嗎?」辛巴達認真的看著阿拉丁,手抓緊著阿拉丁的肩膀沒有一絲放鬆,渴求從他口中得到回答。

多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夠成為他的『命運』中必要的存在。
那麼就不用害怕失去了。


「叔叔?」阿拉丁困惑的回望那雙金色的眼睛,有時候這個強大的王也會露出這樣脆弱的一面,而那是在自己的面前才會如此,一想到這裡就覺得心中溢滿了喜悅,阿拉丁回握對方的手,「我們是命運共同體,你不是這麼說了嗎?而我也是已經這樣決定了,我會…讓你成為這個世界的王,辛巴達叔叔你以及你珍愛的這一切,全部都由我來守護。」

出於虛假的建構,但是卻是發自內心的聲音,辛巴達同樣能夠感覺到溫暖的流動。
或許讓阿拉丁待在自己身邊久了以後,自己內心中黑暗的部分也會慢慢消失無蹤也不一定。
有一天或許可以對他說出實情,有一天或許可以得到真正的心。

對不起,我深知即使這麼說也不會被原諒。
真的對不起,但是不論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我都絕對不想放開這雙手。








tbc




作家的話
在寫這一篇的時候明明是在寫辛阿拉
卻一直覺得很有罪惡感啊~~~
好想鞭打叔叔這個壞人....

如果有看過上一場CWT31出的MAGI本的話,應該會知道我寫哪一篇的後續
總之就是看了姬松茸姐姐的漫畫後,產生出來的妄想物
我想松茸的原案一定比我想像中的更好.....(掩面
請允許我汙染它~~~

评论(5)
热度(35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葉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