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玥

Delusion -05 結局【End 2】(all綱)

遊戲規則說明:

@每篇會有3至4個選項,進入不同路線,可能進入某人物固定CP路線,也可能進入真相線,選項大多不會有明確的CP感。

@根據選擇這個故事很有可能碰到BE。

@詳細解釋可見第一篇。

*****************************************************





那個男人的背影在窗前,銀白色的月光落在他身上使他背後的陰影更加濃厚,那是個看起來有些孤獨的身影,骸總是如此,儘管他身邊也有了夥伴的存在,偶爾卻還是會流露出些許冰冷、孤寂的氣息,比起不喜歡跟人群聚的雲雀,骸雖然並不排斥跟夥伴們在一起,卻在某個地方與周遭存在著違和的感覺。

 

『骸,』輕聲呼喚他的名字時,骸總是會回過頭露出一個有些狡猾的笑,『你在想什麼呢?』

 

『我在想,你還是成為了黑手黨,明明你看起來就不是那種料。』骸說,他的語氣中帶著一絲遺憾,『我並不想為黑手黨服務,卻還是留在這個地方,不覺得很諷刺嗎?』

 

『骸想要離開嗎?』綱吉問,他總覺得骸似乎隨時會消失無蹤,他害怕那種感覺,行蹤不定、捉摸不清的霧是沒辦法握在手中的,骸常帶給他這種不安。

 

『這就是弔詭的地方,』骸嘴角上揚的笑容中參雜著一絲苦澀,『我並不想離開,我覺得待在這裡很舒適,舒適到幾乎讓我忘記自己討厭的那些東西,讓我覺得…似乎可以待在這裡。』

 

『那就待在這裡吧,不好嗎?』綱吉滿心期待地望著他,骸也低頭注視綱吉的雙眸。

 

『我想,讓我有這種想法的是因為你。』這大概是第一次,骸說出如此親切而坦率的話來,讓綱吉有些驚訝,『我討厭黑手黨,卻無法討厭你——真是噁心的想法,我竟覺得你是可以信任的,是你的話…就不會和那些人一樣背叛我們,你不會成為那些人之一。』

 

被家族所拋棄、被家族所利用,他們從那個黑暗的牢籠中掙脫後就不再願意信任其他人。

特別是黑手黨,在骸根深蒂固的想法中,黑手黨都是惡劣而自私、貪圖利益的小人所組成的,他們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貪欲,背叛他人也是家常便飯。

但澤田綱吉並不是那種人,他很清楚。

 

『我不會變成那種人。』

 

『不只是你,當你有一天陷入權力的漩渦之中,當有人利用你來達成他們的目的時,你會發現自己身不由己,也許到時候你就不得不捨棄某些同伴。』骸冷笑著,他所經歷過的那些事情並不想要再重新描繪給綱吉聽,但是他深深期待著自己不會再一次遭遇那種下場,『——我並不算是個好人,你知道,我總會帶來某種程度的麻煩,你真的能夠承擔嗎?』

 

『即使如此我也不會丟下你們啊。』綱吉笑了出來,那個微笑的側臉給骸一種強烈的誘惑,他喜歡綱吉微笑的方式,也喜歡他雙唇吐露出的溫柔話語,特別是對自己的包容與接納,肯定不會有人討厭對待自己如此溫柔的人,『確實,不管是你或者是千種他們,還有弗蘭,都是些難搞的傢伙呢,但有什麼關係呢,成為首領的目的就是可以保護更多的同伴啊,有力量後一定可以做到,不管你們做了什麼,我都不會拋棄你們或者背叛你們,我向你承諾。』

 

『力量啊…但力量有時候卻使人腐化,希望你說的是真實的吧,期待你不會被環境所改變。』骸聳聳肩,然後他的手指輕輕碰觸綱吉的臉龐,撥開他柔軟的褐色髮絲,『如果你保證你不會懷疑、拋棄我們這些人,你不會受黑手黨控制,我可以宣誓效忠於你——彭哥列。』骸凝視著綱吉的雙眸,那異色的眼眸閃耀著異常認真的光輝,『但你能信任我嗎?』

 

『……我會信任你,骸,』綱吉發自內心地說,目光直視著那雙異色的眼眸,『我會保護你們,不讓任何人傷害你們。』

 

 

 

 

 

 

綱吉從黑暗中醒過來,他在車上睡了一會兒,醒過來時似乎就快要到達目的地。

他安排了一個親信部下隨他出來,他吩咐對方絕對不可以告訴任何人他出來的事情,也不能夠跟家族中的人連繫,綱吉做好了一切安排後才偷溜出彭哥列,希望沒有任何彭哥列的人追蹤他們,他不希望骸因為自己的行動而被逮住。

 

他想起,自己曾經答應過骸要保護他們,不管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都想要信任他,因為骸是夥伴之一,同時也是對綱吉來說非常重要的人。

 

「但你一直不跟我解釋…就這樣離開。」綱吉低下頭,嘆了口氣,「骸,為什麼呢?」

他這些日子來感到相當疲倦,他能感受到存在內心的裂痕,或許他保持著什麼也不知道的狀態反而會更好吧,綱吉有種奇怪的感覺,正因為自己越深入這件事情,也使這件事情變得越來越複雜,在那模糊不清的陰影之中潛藏著比他想像中更可怕的真相,他很害怕去接近真相。

 

車子在預定的地點停下了,他讓司機停留在原處等待他,對方很擔心他一個人前往的決定還不斷說服綱吉希望他連絡本部,但綱吉拒絕了,他知道若自己一旦連絡本部的里包恩或者雲雀他們,骸就會覺得自己被設下了陷阱,從此不可能再信任自己。

 

綱吉來到紙條上寫著的地點,而黑夜之中有一個背影,就和綱吉夢中的一模一樣。

綱吉覺得骸的身影比以前更冰冷,並且有種許久不見的感覺,在這件事情發生前明明他們還能夠笑著談話,說些無關緊要的瑣事,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呢?

 

「你居然自己一個人跑來,沒有通知阿爾克巴雷諾或者雲雀恭彌他們嗎?」骸轉過頭,彷彿早就預料到綱吉的出現,他嘴角的微笑非常曖昧,透著一些危險的感覺。

 

「我只是來見你的,沒有必要吧。」綱吉回答,他走到骸的身後,迎上那雙在黑夜中閃耀著光芒的美麗眼眸,「骸不會傷害我啊。」

 

「是嗎?」骸歪著頭,好像很懷疑這件事情,然後低低笑出聲來,轉過頭去,因此綱吉看不見他的表情,「他們應該告訴你我做的事情了,說我組織艾米里歐的殘黨,我用彭哥列的名義欺騙他們為我服務換取未來的利益,是我把匣武器拿給他們,藉此來除掉顧問團和瓦利安,他們應該把這些事情都跟你說了吧。」

 

骸輕描淡寫地說著,綱吉可以感覺到他身上微微散發出的殺氣。

綱吉來到骸的身邊,他可以看見那望著海港的雙眼透著一道冷然光芒,裡頭有著黑暗的憤怒翻滾,他能感覺到骸身上某種不甘心、痛苦的情緒。

 

「既然如此,為什麼還愚蠢地一個人跑來?你不覺得我也會殺了你嗎?」

 

「他們是都跟我說了,還有證據,全擺在我眼前。」綱吉的手忍不住伸向骸,他期待著骸不會避開他,幸好,當他的手掌碰觸到骸的手臂時,對方並沒有挪動身子,「——但我相信骸並不是反叛者,肯定有什麼事情發生了讓你不得不逃命…你不會傷害我。」

 

那句話讓骸身上緊繃的氣息突然變得柔軟,骸轉頭看綱吉的表情中染上一絲溫柔,那雙眼神中有著明顯的喜悅,儘管在黑夜之下並不明顯,但對方嘴角上揚的微笑讓綱吉有些害羞起來。

 

「你真的很傻。」骸說,他的手輕輕牽起綱吉放在他身上的手掌,放到嘴邊輕吻,「那些東西都攤在你眼前,你卻還至那麼天真,不曉得你為什麼能夠成為黑手黨的首領——我就是因為這樣才沒辦法丟下你不管。」

 

「那麼,骸……」綱吉心中充滿了喜悅之情,他迫不及待想說服骸跟他一起回去。

 

「你跟我一起走吧。」骸這時候說,綱吉愣了一下,「我不能看著你在那黑暗的地方沉淪。」

 

「跟你一起走?」

 

骸點點頭,他的表情異常認真,「你繼續留在那種地方,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有人想要利用你,那些黑手黨非常狡詐,隱瞞著重要的事實,欺騙你,」他的指尖輕輕碰觸綱吉的臉頰,細細描繪著綱吉臉部的輪廓,綱吉可以看見那雙異色瞳眸中流露出著迷般的神采,那份沉重的感情是綱吉此刻無法回應的,突然讓他有些害怕,「——他們會想盡辦法讓你疏遠我,說服你我是危險的存在,操控你的意志,讓你離我越來越遠。」

 

「骸…你是指……」

 

「我不想讓你繼續被那些黑手黨汙染,綱吉,」骸的吻輕輕落在綱吉的額頭上,那是個溫柔的吻,卻使綱吉內心產生一股戰慄與寒意,「你要是知道他們做了什麼,會很傷心的,所以我一直沒有把我所知道的告訴你,而他們想要繼續隱瞞那些,所以我的存在很礙眼。」

 

「骸…?」當綱吉開始覺得不對勁的時候,已經無法挪動雙腳,骸拉著他的力道沒有很大,卻也無法輕易掙開。

 

「跟我一起走的話,你就不需要再躺入這場渾水之中,你可以和我們一起。」骸指的是與庫洛姆、千種他們一起離開,骸說那些話的時候情緒和往常的他不同,綱吉可以感受到一種激烈的情感,「——我一直都想要你成為我的。」

 

「骸,」綱吉有點困擾地注視他,握住他的手,他並沒有遠離對方但也沒有接納對方的邀請,「關於這件事情…我相信你並沒有做那些事情,這之中肯定有什麼誤會,但只要你好好跟大家解釋,肯定所有人都會理解……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都會保護你們,請你相信我。」

 

骸聽著綱吉說的話,表情卻變得有些冷酷。

但綱吉並沒有注意到那細小的情感變化,只想積極傳達自己的想法。

 

「……回去跟里包恩好好說的話,你們肯定也能夠化解誤會,他也答應了我,找你回來說清楚事情原委,他也會尊重我的想法,所以骸——」

 

「如果我回去的話,肯定會有人要我的命吧。」骸卻突然冷冷地打斷了綱吉的話。

他的喉嚨發出陰森的笑聲,綱吉感覺血液變冷,彷彿有無數隻小蟲爬上綱吉背脊的感覺使他退後一步,突然有些後悔自己剛剛說的那些話,因為骸原本的溫柔突然轉為某種黏稠、不協調的氣息,那種明顯的轉變讓綱吉意識到事情朝著他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

 

「你根本什麼都不懂,不知道真正的黑手黨是怎麼做事情的。」骸說著,瞇起雙眼,綱吉看見他的手輕輕抬起,下一秒綱吉的視線突然歪斜,一種全身漂浮的奇怪感覺包裹住他,意識變得朦朧但並非完全失去知覺。

 

他看見骸手中的三叉戟,這才意識到自己被對方的幻覺奪取了一部份的精神。

他動彈不得。

 

「我本來是很高興你來找我的,我知道,你那麼天真,不可能相信我做了那些事情,所以我有預料到這一部分,如果你是自願跟我走的話就不需要如此。」骸輕聲地說,抱住身體軟倒而無法控制自己的綱吉,那動作依然很溫柔,「但很可惜,你不願意跟我一起走,還希望我回到那個想要取我性命的地方去,你什麼都沒有搞懂——這麼一來就什麼也無法改變,只要你待在那個家族,你永遠都不會回心轉意吧。」

 

「……骸…」綱吉用自己最後的意識喊他,但只見那雙冰冷的眼眸映著自己的臉龐。

 

骸望著自己的眼神非常灼熱,綱吉曉得那是什麼樣的情感,只是他一直不敢去正視,也無法回應,他其實很早就已經知道對方所懷抱的好意,那些溫柔而又極具佔有慾的情感,但因為他的內心有其他人存在,使他沒辦法回應對方的那份想法,骸肯定也知道這件事情。

 

但這麼想的同時,綱吉突然覺得有些悲傷。

大概是因為骸的表情也有些悲傷的關係吧。

 

「我只是想要你履行承諾,綱吉,」骸低柔地嗓音在綱吉耳邊迴響,不知怎麼的,那聲音聽起來有點難受,「不論我做了什麼,你也不會背叛我——你只要待在我身邊就夠了。」

 

 

 

 

 

 

 

黑暗中,有人在說話。

 

……我們可以利用這一點,現在彭哥列首領不在,他們只是一盤散沙,這是個大好機會。

有人在說話,綱吉聽不太清楚,但這個聲音並不是他熟悉的聲音,正與骸在談論什麼,非常熱切,那語氣帶著一種高昂的喜悅。

 

……你們打算做什麼我都不會妨礙你們,只是,你們必須答應不能透露我的行蹤,以及所有我跟你們交易過的事情。

 

……好吧,只要你保證不出手,我也沒有必要招惹麻煩。

男人說,此刻綱吉的視線總算變得清晰多了,綱吉睜開雙眼時,發現自己身在一個漆黑無比的房間內,門那端透出一道微弱光線,他手腳遲鈍地走過去,卻摔下床,發出一些聲響。

 

「什麼聲音?」門外那個男人機警地問,但骸只是輕笑。

 

「不用在意,只是風聲吧,你差不多可以走了,我從此不想再和你們這些黑手黨打交道。」

 

「是嗎,這樣也好。」外頭響起男人起身離去的腳步聲,他肯定來這裡很多次了,腳步聲很熟悉這裡的環境,「六道骸,你真的不打算加入我們梅伊夫柯特雷家族嗎?你是彭哥列的前守護者,實力肯定不容小覷,被彭哥列趕出來後難道就沒有其他野心?」

 

「我想要的已經到手了。」骸的聲音柔和而甜蜜,但聽在綱吉耳裡卻很冰冷,因為伊夫柯特雷家族,那是北義大利黑手黨之一,也是彭哥列的同盟家族之一,更是里包恩認定為希望排除掉的而捏造罪狀的其中一個同盟家族,「所以彭哥列交給你們也無所謂,只是那些人可不好對付,不要栽了跟斗。」

 

「這個用不著你替我們煩惱,本來加入同盟就是無可奈何之舉,要不是那個阿爾克巴雷諾處處干擾,我們又何必跟你合作?」

 

男人笑著說,然後他的聲音慢慢遠去,最終離開了綱吉可以聽見的範圍。

綱吉突然明白這一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就算他不願意去相信、不願意承認,他也大概猜到了事實,里包恩和雲雀他們並沒有說錯,他們手中的證據和各種跡象與推斷都不是憑空而來的,或許,不,假借彭哥列首領的名義、利用密魯菲奧雷的通訊器想嫁禍給吉留涅羅,串連艾米里歐殘黨與零星組織攻擊顧問團的這些所有事情,都是骸做的。

 

而里包恩一直如此積極地想要除掉某些同盟家族,肯定是因為他知道了某些事情,知道他們並不是真心服從於彭哥列,所以想要搶先動手。可是在沒有證據的狀況下,綱吉不會願意做這種卑劣的行為,所以里包恩才捏造出那些證據來,想要說服他動手。

 

但為什麼?
為什麼骸要跟這些人聯手?

骸仍然想要摧毀掉彭哥列嗎?

這些年來成為夥伴的原因是為了要潛伏於家族之中而演出的假象嗎?

 

「你現在肯定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從一開始就是欺騙你的。」骸的聲音突然在耳邊響起,綱吉嚇得往後退,跌坐在地面上,骸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他房間內,點亮了房內的一絲光線,「你醒了,感覺還好嗎?」

 

「骸,為什麼你會和伊夫柯特雷家族的人討論那種事情?你們剛剛所說的——」

 

「你真的以為,艾米里歐那種早已經潰散的殘黨們,可以匯集如此巨大的力量來嘗試對付彭哥列的幹部和瓦利安嗎?若不是後面有其他靠山,又怎麼會被說服?雖然我本來是打算在利用完他們後就殺掉伊夫柯特雷家族的人,但現在,看他們鬧騰一番似乎更有趣。」

 

「所、所以,骸,真的是你指使他們埋伏在那個地方試圖殺害顧問團的部隊嗎?」

綱吉不願意如此問,當里包恩指出這一點並且雲雀也贊同的時候,他還想肯定哪裡搞錯了,骸就算再怎麼樣與彭哥列之間產生嫌隙,也不會試圖傷害家族的同伴。

 

「要不是你跟著他去,肯定那件事情就會成功吧,我計算過了,只要你與你的部隊不加入,他們的戰力肯定會遭遇圍剿,最終全滅。」骸挾帶著殘酷的笑容,那份冰冷的惡意阻塞了綱吉的呼吸,幾乎讓他窒息,「如果那傢伙在那次的戰鬥中死了,一切事情就會結束,至少也是以保護家族的姿態死去,不是很好嗎?」

 

話還沒有說完,突然發出響聲,骸的臉頰下一秒發出刺痛,在那一瞬間綱吉重重打了他一巴掌,打他的綱吉全身顫抖,那眼神前所未有的充滿對骸的憤怒。

那個表情,用痛苦也不足以說明,骸並不想讓綱吉露出那種表情,他更希望對方露出笑容。

可以的話,這件事情本該在那個人死去後就結束的,這麼一來綱吉什麼也不會知道。

但事情卻不如想像。

 

「如果里包恩死了,我一輩子也不可能原諒你!!現在立刻讓我回去!!」綱吉對他吼著,但骸卻無動於衷,只是近乎無感情地看著他,那種眼神冷酷到讓綱吉心生恐懼,「骸,你到底在想些什麼,我完全搞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做這種事情,你到底還做了什麼其他的事情?就像里包恩說的,把我準備回收陶爾米納東區的情報洩漏出去,上次綁架我、威脅我的人也是你——」

 

「是我,連繫了艾米里歐的殘黨,也是我勾結伊夫柯特雷家族,利用他們達成我的目的,掃除我想要掃除的敵人,很簡單,就是那些利用你的黑手黨,我打算將他們全部除掉。」

 

「但里包恩他們是同伴啊,不管你是不是憎恨曾經背叛你黑手黨,那和現在的彭哥列和那並沒有關係。」

 

「並不是因為那種無聊的原因。」骸說,讓綱吉愣了一下,綱吉發現骸看著他的眼神有些惆悵,彷彿他被斥責的同時有些遺憾綱吉竟不能夠理解他,「你真的以為我還想著為以前的仇恨而報復嗎?我說過,只要你承諾你不會背叛我,我就會待在彭哥列家族,待在你身邊。」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

 

「並不是我洩漏了情報,我也從來就沒有做出任何對你有傷害和威脅的事情,我不可能做那種會傷害你的事情。」骸的與氣很溫柔,那句話讓綱吉停止了思考,骸平靜的眼眸深處並沒有絲毫謊言的跡象,然而綱吉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再相信對方,當骸坦承是他做出試圖傷害夥伴的事情後,綱吉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能相信對方說的話,「綁架你的事情…確實,呵,是我指使那些蠢蛋抓住你,但那些人也並非我的部下,我不過是冒充成那群狗的主人——本以為你在那邊就會發現到底是誰在隱瞞真實。」

 

綱吉很吃驚於骸對他坦承的那些事情,他想起當他被抓走的時候,有人悄悄為他開啟牢房,放他離開,那時候他並沒有仔細去思考到底是誰暗中幫助自己,後來因為處理許多混亂而遺忘了調查,里包恩也回報現場沒有留下任何線索可以指出這些人背後的主人是誰。

 

「那時偷偷放走我的人,是你?」

 

骸笑了出來,「我知道你一定可以聯想到。」

骸走上前靠近綱吉,綱吉想要離開卻被他用力一把抓住,骸的力氣大得讓綱吉的手腕不住發抖,他對抗地迎上骸強烈的視線,骸看他的眼神讓人害怕,染上了瘋狂的顏色。

 

「我不否認,我期待你能夠全心全意相信我,如果你真的那麼做了,我會很開心吧。」骸有點遺憾地說,「但話說回來,我也確實做了那些你會討厭的事情,我知道你會討厭這些事情,但我依然無法克制自己……因為我知道,你既然會相信我,同樣的你也會相信那些人說的話。」

 

骸很喜歡綱吉對他投以的溫柔眼神,以及綱吉給予他的信任與關懷。

儘管沒有說出口,但他表現得很明確,綱吉總是有些羞恥於接納他的好意,從不會明確拒絕,因為綱吉是個好人,他不擅長拒絕他人,也不希望破壞這種和諧的現狀。

所以,深深喜歡著他的同時,骸也很討厭對所有人都溫柔的澤田綱吉,討厭他有著比自己更加信賴的人存在,骸很早就明白在綱吉內心中最為信賴的、牽絆最強烈的並不是自己,他很清楚,也並沒有期待真的能夠獲得綱吉一心一意的關注,他本以為自己可以滿足於此,只要待在這個舒適的空間,只要是綱吉的身邊。

 

卻發現這並不如他所想像的簡單。

他所待著的這個舒適的環境漸漸被某些忌妒的情感侵蝕時,他開始產生某些扭曲的想法。

某些他覺得不動手不行的想法,他害怕自己連最後的這一點舒適的環境都會消失。

 

『為什麼要殺人?』

『你認為我會喜歡用這種手段來達成回收土地的目的嗎?』

『為什麼要用那種惡劣的方式殺死艾米里歐?』

 

當綱吉責問他殺死艾米里歐的事情時,他內心產生出的負面情感幾乎讓他眼前一片黑暗。

他當然知道自己被設計了,也知道綱吉並不是真心對他那麼說的,他所做的這一切是為了綱吉,當然,他們都是,這並不會被綱吉諒解,然而從頭到尾綱吉都沒有將懷疑的視線挪向他身邊的那個男人,就連一絲都沒有。

 

被黑手黨操控,是他一生不願意再體會的恥辱。

被綱吉所誤會的瞬間,也更清楚明白到在綱吉內心他並不是最被信任的那個,他對綱吉來說也是個不穩定的炸彈,一個危險的存在,他知道,他一直都知道,只是他不願意被那麼清楚地提醒,那會使他內心的忌妒變得更加深沉。

 

站在澤田綱吉身邊的那個男人,殺手的黑色雙眸透出冰冷無比光輝,這些事情的發展似乎都在他想像之中,並沒有超出預期,骸知道對方掌握了彭哥列的所有權力,名義上的顧問卻是實質的彭哥列首領,澤田綱吉對他的信任就是如此厚重,等同於將生命、將夥伴交到對方手上。

 

就算是揭發了那些假情報的事實,綱吉直到最後還是那麼信任對方,並且選擇相信那個人所說的一切,若不是綱吉跟著對方去了,肯定事情不會演變成如此。

那傢伙是比什麼黑手黨都更加殘酷、可怕的男人。

 

「……我不想看見你被黑手黨操控,唯一的方法就是讓你離開那個骯髒的地方。」骸說著,一邊輕撫上綱吉的臉頰,綱吉顫抖的氣息讓他稍稍不滿意,但這並不會有太多妨礙,他一直想要、一直渴望的人現在就在他的懷中,「那些人會瘋狂找你吧,光想到如此就覺得很美妙。」


當綱吉在他身邊,並且他意識到只要自己再跨前一步,綱吉就會完全屬於他,他便無法停止這種卑劣的手段,過往還能夠壓抑住這種惡質的想法是因為他看不見綱吉走向他的可能性,綱吉從來就沒有特別看待過他,只將他做為一個重要的夥伴看待,和大多數人一樣。

 

在重要的關頭上,綱吉總是選擇其他人。

不論他最信賴的顧問,或是他最信賴的守護者。

 

但這一次卻不同,綱吉走向了他,而且沒有告訴任何人。

他將守在那兒等著首領回去的彭哥列部下給殺了,當時那個人正因為首領久久不回而想連絡本部的其他幹部,幸好在那之前就被自己給解決掉,否則事情不會如此順利吧。

他們即將前往一個沒人會知道的地方。

 

將再也沒人知道綱吉去了哪裡,以自己的能力如果全力躲開的話,彭哥列一輩子也不可能找到他們的行蹤,畢竟骸追求的並不多,他不想要金錢也不想要力量,他想要的很單純。

 

「骸…這是錯誤的…」

 

綱吉在哀求著什麼,但骸並無理會。

他低頭吻上他夢寐以求的雙唇,那是個特別溫柔的吻,綱吉卻在顫抖。

冰冷無比的唇瓣彷彿會吸取體溫,細長的手指輕撫過綱吉的臉頰,磨擦著他思念的肌膚,他一直都渴望如此碰觸,渴望能夠擁有。

 

「綱吉。」

 

他發自內心,飽含著所有情感的聲音低喃那個名字,當他看見綱吉盈滿眼眶的淚水,他只是舔去了對方眼角的淚,讓他心疼,他不會不知道綱吉希望的是什麼,但他沒辦法同意綱吉的期望,並更痛苦地發現他無法讓綱吉露出笑容。

 

為什麼,總是這樣呢?

到最後我似乎都會毀掉自己重要的東西。

明明這已經是最後一個容身處了。

 

「……我是不可能讓你回去的,所以放棄吧。」

 

 

 

FIN

 

 

RESTRAT

 

*****************************************************

 

 

選擇1 骸不是反叛者,肯定有什麼隱情,前往那個地點向他問清楚他做這些行動的原因,想辦法說服他回來。——【被毀壞的信任BE

 

選擇2 骸不是反叛者,但讓他自由或許更好,因為如果回到彭哥列,也許會有人要他的命。

 

選擇3 骸做了背叛彭哥列的事情,請求里包恩消除他的罪吧,希望能夠不再追究這些事情。

 

選擇4 骸做了背叛彭哥列的事情,身為首領應該將他追捕回來並接受審判。

 

 

*****************************************************

 

 

作者廢話:

恭喜大家第二次選到BE。

說實在的,大家真的很不會玩遊戲啊啊啊,很多讀者都說好像會BE,結果還是選下去。

還有大家真的很容易被角色的情緒煽動,我發現讀者每一個都超容易相信每個人的說詞的,然後被溫暖的言語講一講後就動搖了,然後就跑線,我可以理解啦,因為我喜歡這些角色自然就會想相信他們的話,就像綱吉這樣。

 

還記得第一次分歧大家選雲雀,然後因為里包恩就有點裂痕了,大家就突然拼命選想挽回里包恩的路線,結果骸崩掉,大家又拼命想去相信骸。

 

問題是上一章明明都很清楚告訴大家(而且里包恩和雲雀都同意)骸就是設計這些的人,大家還是很義無反顧選骸不是反叛者欸,雖然我也想過大家應該會選1,但說實話,大家真的都很貪心WWWWW其實只要稍稍放棄一個人或者堅定自己的思考不要搖擺,就會比較容易邁向好結局,當然,好結局不代表會邁向真相結局。

 

從上一篇就可以看見很明確是進入里包恩和雲雀的路線,因為確實大家在之前的選項中大多是選這兩個人的路線啊,有玩戀愛遊戲的人應該知道如果當你已經跳進某人的路線,突然放棄那個人又跑去選別人的下場…就是這樣啊,要不沒戀愛結局,要不就是作死啊。

 

其實這篇的結局根據你選擇會看到你想看的結果,也就是說本來根據大家選法,也有可能完全導向另外一個家族(就是本文出現的伊夫柯特雷家族)是兇手的結論,然後家族內和氣一片的結局喔(其實之前如果選了某些分歧EX瓦利安路線,就會導向外部家族是兇手的結局),但並不是說真相就不存在,而是因為沒觸發,所以綱吉和讀者都不會看到真相。

 

意思就是說,不要只看某一個人講的話就認為事實就是這樣,因為大家都會講對自己有利的事情啊,每個角色當然都有自己的感情和做事的理由,只是這個理由在『別人眼底』是否正確就不一定了,像骸,會想把綱吉帶出來也有他不得不這樣的理由,不只是因為他的感情面,而是他覺得綱吉被某些人欺騙了。

 

接下來又要請大家再重選一次上次的選項啦。

因為這篇其實已經很明確說了,骸就是反叛者,如果大家還是要選2,也是沒問題,只是萬一又跑到怪怪結局就不要怪我XDDDD當然,就是想看看2是什麼的,我也不反對~


评论(41)
热度(2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葉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