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玥

【CWT51】家教骸綱小說本開放預訂【Your Eyes See But My Shadow】

這次順利趕出了骸綱本。

雖然還在修稿,但沒有意外會在CWT51出本啦,雖然是比較少字數的本,但也是有4萬字,本來沒想到會出本,連CWT場刊圖都沒送。


CWT51攤位: E69 月下的玫瑰與酒 (只有2/16一天)



【Your Eyes See But My Shadow】


配對:骸綱


格式:A5 直式


頁數:88頁


價格:200元


內容:

六道骸當初犯下北義大利黑手黨殘殺事件後並沒有順利逃脫,在因緣際會下被彭哥列追補,因此並沒有在日本認識澤田綱吉,而是直到某一場家族的槍戰中認識了已成為彭哥列首領的綱吉。骸對年輕的彭哥列首領隱藏了自己的真實身分,決定要利用彭哥列來完成自己的復仇。


链接

(很抱歉本次不開放大陸地區通販喔)

本次因為預定開得倉促,可能只會印個50本,所以真的有想要的請在1/31以前填寫表單喔!!!


评论(19)
热度(45)
© 千葉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