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玥

ALL綱小說本【BLACK HEART】訂購與發書相關

大家久等了!!我回國了,所以來公告一下,以免大家擔心本子的狀況。

因為之前我4/30出國去,直到昨天才回來。

所以有些4月20幾號拍下的讀者,我會星期一才發書喔。

 

另外關於BH本的部分,這本之前有說明過會在5月印後才陸續發書。

目前我正整理大家付錢訂購的部分,數量比我想像中多,而且中短篇集還賣完了,所以我也會一起重印,也在算數量中OTZ

讓大家等比較久了,不好意思。

 

目前預計時程為下禮拜一去印本,然後應該下下禮拜可以陸續發書,因為量大的關係,可能會有人比較晚才寄出,我會照著訂購的順序寄出喔。

但應該希望在一個禮拜內處理完。

 

明天(5/12)有訂購的讀者應該會收到我的通知信,讓大家確認自己的訂購地址,在5/20之前都可以改地址(但要收到我回覆才算是我有收到喔,請大家一定要確認這點)。

 

如果明天沒有收到通知信,請盡快連絡我跟我核對一下資料喔!!

於是,我這周末會努力來寫連載,出國後感覺要調一會兒的時差。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喔~~

评论(8)
热度(29)
© 千葉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