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玥

If the world (all綱) 11 *性轉*

@請小心,這是性轉文,不能接受請關掉

@前作: If the world...(有上中下三篇,自己搜吧~

@本篇: 01篇 02篇 03篇 04篇 (剩下懶得貼自己搜吧~~

@因為有人要求可否寫多點這篇的設定,就寫了,沒問題才繼續看下面.....






Apologize

 

「澤田!不要說這種天真的話,這可是黑手黨的戰爭!像你們這種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躲起來發抖就夠了!」

 

「不是這樣的,這不是什麼戰爭,我們不過是有了誤會,我是為了朋友才去的!」

綱吉鼓起勇氣面對著怒吼的史庫瓦羅,即使是在眾多黑手黨現任守護者和九代首領的面前,她也仍然不願意退縮,她甚至不肯相信那一刻站在她面前的敵人會是炎真,更別說提及與西蒙之間的全面戰爭,她根本無法想像與對方敵對的畫面。

 

在繼承儀式開始後沒有多久,突然有人襲擊了繼承儀式現場的眾人,煙霧瀰漫之中有人趁機奪走了彭哥列代代相傳的『罪』,而西蒙家族的人也隨即現出身形並表明他們對彭哥列的敵意,綱吉得知傷害山本的人就是炎真以及他的同伴們時,實在無法原諒他們的所作所為,但她不明白為什麼炎真會用那種仇恨她的眼神看著自己,就好像他從未真正理解過炎真一般。

 

那些日子以來的相處難道都是偽裝出來的嗎?

綱吉一直天真地認為炎真和她有那麼點相似之處,和炎真在一起時會有種安心而溫暖的感覺,當他們的雙手碰觸,炎真靦腆的表情總讓她覺得可愛,她不認為炎真的笑容全是虛假的存在。

 

「妳還看不清楚那男人的真面目嗎!從一開始他就是為了奪取彭哥列的『罪』才接近妳的,真是受不了你們這種天真的想法,這裡是黑手黨,背叛或者被背叛都是習以為常的事情!!我們應該全面擊潰西蒙家族!!」史庫瓦羅瞪著綱吉,雖然他知道對方那種過度信任他人的個性,但沒想到事情發生至此,綱吉還不願意相信西蒙家族背叛了她,「山本武的重傷是誰造成的?那傢伙的劍術才能和未來就是被妳的天真給毀了!要是那小子死了,妳還會認為那些攻擊他的人是妳的朋友嗎?啊?」

 

那句話讓綱吉全身微微顫抖,她的表情一下子變得蒼白無比。

 

「不、不是這樣……」沒想到下一秒鐘,綱吉的眼眶便泛出了淚水,本來堅持的氣勢一會兒凋零了,一想到山本的事情仍然會令她心煩意亂,她最害怕的就是聽到噩耗,告訴她山本一輩子都會躺在病床上,「不是這樣的……山本不會有事的…我…」

 

「你幹什麼提這件事情!!阿綱對山本的事情一直很自責,沒必要吵個架就這麼說吧!」了平這時候刷的一聲站起來,看見綱吉被人欺負他就受不了,「山本現在的狀態已經很糟了,最擔心他的人就是阿綱啊,好不容易昨天才情緒平靜些的,你極限地沒人性啊!」

 

「這並不是十代首領的錯,是西蒙那些人的問題!」獄寺的表情也相當嚴峻,站了起來,一副要與史庫瓦羅開打的架勢,「你要是再讓十代首領難過的話,我就不客氣了!!」

 

史庫瓦羅看見綱吉突然在他面前哭出來,竟有些不知所措了,儘管他是以往常的說話方式在質問澤田綱吉,認為她太過理想化,卻也沒有打算要弄哭她,但他還來不及開口說什麼以前,九代首領的聲音就突然響起。

 

「夠了!你們都給我安靜!」九代首領這時候阻止了在場的爭執,「既然繼承儀式被迫中斷,現在彭哥列的指揮權就還在我的手上,你們要服從我的命令。」他沒有平時慈祥和藹的神態,嚴肅而冰冷的眼神看向在場的兩人,然後對上綱吉含淚而充滿懇求的雙眼,「這次的討伐任務由澤田綱吉和他的守護者完成,同時里包恩也隨行,只是里包恩禁止出手。」

 

「臭老頭!你是真瘋了嗎!!」史庫瓦羅低聲抱怨,但他也無力阻止這件事情。

 

這件事情終於定下來後,綱吉激動的心情也稍稍平靜了。

但她也沒能夠從朋友背叛的痛苦中完全解放,表情看上去特別陰鬱,不管了平怎麼樣在一旁鼓勵她,她也只是露出苦笑,獄寺替她擦去眼淚後臉色也依然蒼白。然後他們就各自回房去準備自己的行囊,接下來要前往西蒙家族所在的那個無人島,而由於船隻的安排,明天才能夠出發。

 

然而,那天的夜晚卻成為讓綱吉特別不安的一段時間,她在彭哥列安排的房間中無所事事,早已經把所有的裝備都整理好了,隨時可以出發,她的心臟卻一直撲通撲通狂跳,沒辦法冷靜,更無法入睡,史庫瓦羅稍早的那些話語深深刺進她的胸口,她知道自己不該這樣信任炎真和西蒙家族的,她知道自己沒能發現西蒙家族的圖謀是個嚴重的失誤。

 

她利用時間打了個電話回去給醫院詢問山本的狀況,但醫院的回覆和之前還是一樣,山本還在昏睡之中而且身體沒有恢復原來狀態的可能性,就像史庫瓦羅所說的,山本的未來、棒球及劍術的才能或許都已經毀了。

 

「……為什麼我還是想相信炎真呢?」

綱吉呆坐在房間內,有一段時間她只是盯著落地窗前反射的倒影發呆,自己的身影看上去就還是個孩子,似乎沒有強大的力量,只是個文文弱弱的女孩,她想著自己為什麼會成為黑手黨首領的候補者,如今的一切是值得的嗎?賠上了山本的未來,甚至害得大家都陷入危險中,至今自己的努力又代表著什麼呢?雖然他很開心認識很多重要的夥伴,也認識了里包恩,但也許大家沒有遇到自己,人生會過得更順利。

 

山本是她重要的夥伴,也是她初戀的對象,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卻因為自己和彭哥列牽扯上關係,而變得不幸福。

 

在綱吉沮喪的時刻,那扇門卻突然被某人暴力地敲響。

綱吉懷抱著困惑走上前去打開門,門前的人卻是令她相當訝異又害怕的史庫瓦羅,綱吉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時間史庫瓦羅會突然找她,但綱吉沒有感覺到絲毫威脅,要說為什麼的話,是因為史庫瓦羅手上拿著一束顯眼的花束,完全把綱吉的注意力引走了。

 

「欸?史庫瓦羅……?」綱吉不明所以地望著對方,史庫瓦羅的表情則有些不自在。

 

「嘖,幹嘛像見到鬼一樣的表情?我有這麼可怕嗎?」史庫瓦羅傲慢的聲音聽上去卻帶著些許溫柔,不像早上叱責綱吉時那樣冷酷直接了,綱吉愣了一下,不確定史庫瓦羅是否真的在意,她確實害怕史庫瓦羅,但並不是討厭對方。

 

「不…只、只是有點意外而已,這麼晚了,史庫瓦羅有什麼事情嗎?」

 

「我只是來把這個東西交給妳就要走了。」史庫瓦羅說著,把手中那束花遞給了綱吉,那是很奇特的黃色玫瑰,看上去非常漂亮,但光是史庫瓦羅特地送花來的這個舉動就讓綱吉非常吃驚,她根本無法思考就已經收下了那束花,「給妳,當做早上的道歉。」

 

「欸?道歉?為什麼?史庫瓦羅沒有做什麼應該道歉的事情啊。」

 

———啊?」那過度大聲又帶著威脅的聲音讓綱吉整個人縮了回去,有點驚嚇地望著史庫瓦羅,「我可沒有興趣惹女人哭啊,真是麻煩,所以我才討厭跟妳這種軟弱的傢伙講話,一下子就被弄哭了,到底算什麼啊?我不就成壞人了嗎?這讓我感覺很不好,總之,這是賠禮,要丟掉還是留著都隨便妳!!」

 

綱吉望著史庫瓦羅鬧彆扭的表情,發現對方似乎隱藏著一些不好意思以及歉意,然後綱吉突然明白史庫瓦羅是真的對於他早上說的話懷有歉疚的,和XANXUS不一樣,史庫瓦羅雖然是個暗殺者,卻在這種地方意外有禮節而且細心。

 

「我並不是……史、史庫瓦羅沒有必要為那件事情道歉的,你說的話沒有錯啊,是我太…天真了,但我還是很希望可以自己處理和西蒙家族間的事情…希望你可以認同……」綱吉驚慌地回答,臉上浮現一點羞恥的紅,他沒想到對方竟為自己在會議上那種孩子氣的舉動而特別過來,看來史庫瓦羅很介意弄哭她的事情,「…總之,謝謝你,花…很漂亮,我很喜歡,我覺得好開心。」

 

綱吉闔上雙眼,那濃郁的香氣浸染了身體,一瞬間她低落無比的心情竟因為這束花的緣故而變得不那麼沉重,她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竟有些心跳加速,大概是因為這是第一次有男人當面送她花,儘管不過是個道歉的賠禮。

 

「哼,妳喜歡就好,反正我可沒欺負女人的興趣。」史庫瓦羅有點尷尬,他不確定自己這種尷尬從何而來,大概是因為綱吉的反應和他之前送過花的女孩都不同吧,綱吉的羞澀反而讓他有點莫名不自在,奇異的曖昧氣氛蔓延著,「還有,不要再輕易掉眼淚了,妳要知道這裡可是黑手黨,要是妳成為首領後還這模樣的話,會被人小看的。」

 

「我、我知道了,但其實我從來沒有想要當黑手黨首——呃,好,我會注意的!」綱吉沒有說完本來她想說的話,因為在她想說『沒有想要當黑手黨首領』的那一刻,就被史庫瓦羅惡狠狠地瞪了一眼,讓她害怕得不得了。

 

「……不過,今天是我說得過火了,妳這種人本來就不適合黑手黨,我又能期待些什麼?」史庫瓦羅帶著諷刺的話語卻配著非常柔和的語氣,讓綱吉覺得對方不是在責備她,他甚至伸出手輕輕揉亂了綱吉的頭髮,臉上溫柔的笑容看來很帥氣,「早點睡吧,明天不是還要去那個無人島嗎?可別給彭哥列丟臉,而且要是你們這些小鬼失敗了,瓦利安是不會去救你們的!聽懂了嗎!」

 

「呵呵,史庫瓦羅和XANXUS不一樣,人很好呢,謝謝。」綱吉笑得瞇起了雙眼,因為她聽出對方諷刺話語中的一絲關心,「花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明天也會努力的。」

 

綱吉道謝後就告別了史庫瓦羅,進到房間裡面,史庫瓦羅則停在那扇門前一會兒後才離開。

走了沒有幾步後史庫瓦羅又一次停下來,他的手輕輕掩住了臉,不知怎麼,雙頰有些發燙,明明都已經這個年紀了,見過不少漂亮吸引人的女性,可很少在他腦海中留下什麼印象,但或許,綱吉是相當特別的存在,因為她是少數幾個史庫瓦羅真正去試圖理解的女孩,做為首領繼承者又戰勝過XANXUS的她太過特別,但也因此才讓史庫瓦羅多留心了一些。

 

明明她此刻應該是因為被朋友背叛以及山本的傷勢而非常難受的,自己的安慰對她肯定也不算什麼,卻沒想到對方會因為這麼簡單且不值錢的一束花就笑成那樣,好像真的很開心似的。

那種奇異的滿足感讓史庫瓦羅產生了從沒有過的想法。

 

「哼,我瘋了嗎,她可是XANXUS的女人。」

他一直都知道的,從XANXUS被澤田綱吉擊敗後他就明白這一點。

他的嘴角有些無奈地上揚,史庫瓦羅沒有再多想,很快便把那些雜亂的想法給拋諸腦後了。


 

 

 

 

 

Friendship

 

沒有什麼畫面會比兩個美麗的女孩一起購物更可愛的了。

兩個人都幾乎要把臉貼上廚櫃,望著架子上閃閃發光的某個可愛的首飾睜大了雙眼,一邊笑著討論誰戴起來比較好看,哪個顏色和誰的頭髮更搭,而那時候兩人臉上的笑容特別閃耀。

 

「BOSS,我覺得這個BOSS戴起來比較可愛,很配妳的褐色頭髮和眼睛。」庫洛姆拿著一個帶點玫瑰粉的星星耳環對著綱吉的耳朵比了比,「BOSS喜歡淺色的衣服,這個配起來很好。」

 

「真的嗎?」綱吉的臉頰微微泛紅,表情卻有點像在鬧彆扭,「但我有時候也很想戴深色的首飾呢,像這個顏色……就很適合庫洛姆,感覺很成熟…我很孩子氣,所以不太合適這個顏色……」

綱吉有點遺憾地拿起來一個紫色的玫瑰花項鍊,幫庫洛姆掛上去,果然,那搭配著庫洛姆的眼睛、妝容還有頭髮都非常合適,配著庫洛姆迷人的雙唇看上去相當艷麗,就好像是一體的,而且庫洛姆本來就有種性感的可愛,讓綱吉非常羨慕。

 

「那個,BOSS喜歡的話要不要買下來呢?」庫洛姆小聲地問,「我覺得BOSS不會不適合啊。」

 

「咦?但、但是我果然——」就算喜歡這種顏色、這種款式,但綱吉對自己沒有自信,確實只要改變一下衣服的配色或者妝或許就能夠搭配這種深色的首飾吧,也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成熟一些,但綱吉害怕改變,也不確定怎麼樣做才能改變自己的形象,所以她總是習慣性挑選那種淺色的、可愛型的飾品和衣服,她知道這些是很配自己的,不用太多思考。

 

在庫洛姆那不怎麼積極的勸說下,綱吉還是放棄了她很喜歡的那條紫色的玫瑰項鍊。

有點依依不捨地把那放回了架子上後,她就表示自己有點口渴想找個地方喝杯茶、和庫洛姆一起談談一些女生的話題,這種時候綱吉特別放鬆,雖然她也不討厭跟獄寺、山本和了平在一起的時光,但果然男生們聊的一些事情她總是搭不上話來,而男孩們也會在她面前比較拘謹,有時山本和了平差點說漏了什麼時,獄寺就會突然遮住綱吉的耳朵並斥責另外兩人,那兩個人就會閉上嘴並跟綱吉道歉,綱吉卻總不曉得他們為什麼道歉。

 

這讓綱吉常常會覺得對不起她的好友們,好像自己的存在讓他們說話很不方便。

而和京子、小春、小花以及庫洛姆在一起時,就沒有這種困擾,而且他們也會聊一些綱吉不敢和男孩們聊的話題,例如浪漫的電影、小說,以及八卦或者戀愛什麼的。

庫洛姆很少和他們一起出來玩,所以這種機會更難得。

 

「庫洛姆?」綱吉看庫洛姆不知為什麼沒有移動,回頭望了她一眼,庫洛姆點點頭說她馬上過去。

 

在綱吉終於找到一間看起來不錯的咖啡店時,轉頭想喊庫洛姆跟上,卻發覺庫洛姆不見了人影,也沒有走在她身後,她於是往回走了一段路,在她困惑於庫洛姆的失蹤時,一雙手輕輕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她回過頭,被眼前的人給嚇了一跳。

 

「彭哥列。」

 

「骸?」綱吉瞪大雙眼,不由自主地指著骸的臉,「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妳和庫洛姆一起出外,我突然出現有那麼值得訝異的嗎?」骸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問句讓綱吉安靜了下來,確實,很明顯就是骸突然佔據庫洛姆的身體罷了,「打攪妳們逛街了?」

 

「也、也不會啦,只是……」

 

「沒什麼,我一會兒就會離開,只是有些話想跟妳說所以才出現的。」骸輕輕嘆息了一下,他知道綱吉並不擅長與自己說話,所以會這樣尷尬也是可想而知,「我只是想請妳多照顧庫洛姆,我總覺得有些不好的感覺圍繞在庫洛姆的身邊,希望只是我的錯覺吧。」骸聳聳肩,但那句話讓綱吉有些在意,儘管她不知道對方的意思。

 

「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她沒有什麼朋友,妳知道庫洛姆在我使用她的身體前就是個孤僻的女孩子,妳們大概算是她少數的朋友吧。」骸注視著綱吉,不知道為什麼,綱吉總是有那種能力讓那些恐懼於與人接觸的人對她敞開心扉,「像今天這樣常常帶她出來玩,庫洛姆會很開心吧。」

 

在庫洛姆的思想中,骸看見了庫洛姆對綱吉的信賴以及喜愛,他知道綱吉對於庫洛姆來說是真正打從心底尊敬的BOSS,也是她的好友,是她想保護的對象,『我非常喜歡骸大人喜歡的所有東西,所以也喜歡首領,想要保護她』,當庫洛姆那句理所當然般的話語出口時,骸有些驚愕於庫洛姆的純粹,以及自己過於明顯的情感。

 

「我、我也是,和庫洛姆在一起很開心喔。」綱吉說。

 

她看見骸如此關心庫洛姆的狀況,打從心底為庫洛姆感到開心,但也有種奇妙的羨慕,庫洛姆非常可愛又漂亮,比自己成熟,而和自己一直都處不太好的骸也非常珍惜庫洛姆。

 

「妳根本沒有必要忌妒庫洛姆,那孩子比妳要值得同情多了。」

 

「咦?我、我沒有。」綱吉警戒地將身體往後傾了一些,她臉上的紅暈卻洩漏了她的驚慌,「我、我知道,所以我會好好對待庫洛姆的啦,我又不會欺負她!」擔心對方誤會自己,綱吉著急地說,她對庫洛姆純粹是羨慕,她個人是非常喜歡庫洛姆的。

 

「我沒說妳會欺負她,妳在緊張些什麼?」骸低笑出聲,綱吉那種慌張無比的表情很精彩也很有趣,然後他在口袋中掏了一下,拿出一條項鍊,「這個,是送給妳的。」

 

那是綱吉與庫洛姆討論首飾時綱吉非常喜歡的那條紫色玫瑰的項鍊,但綱吉覺得自己不適合,所以沒有買下來,卻沒想到會出現在骸的手中。骸並沒有等綱吉反對,就擅自替她套了上去,儘管綱吉一直說她不適合這個顏色,但事實上綱吉的脖子纖瘦而白皙,也因此非常突現那紫色的光澤,只是綱吉的表情確實很稚嫩,骸輕輕用手將她的頭髮往後撥了一下,令她比平時成熟一些。

 

「這樣很可愛。」

 

「咦?骸,你剛剛說了什麼嗎?」綱吉沒有聽清楚骸那聲非常輕柔的讚嘆。

 

「我是說妳非常可愛啊。」骸並沒有掩飾,又重複了一次,那句話讓綱吉的雙頰都染紅了,緋紅的雙頰使她更襯那條紫色的項鍊,她是真的沒有想過骸會這樣直接誇獎她。

 

「謝、謝謝你,買給我項鍊,我真的可以收下嗎?」

 

「是買給妳的,如果妳想感謝我的話,就保護好庫洛姆,」骸溫柔地注視綱吉的眼睛,卻也有一點嚴肅,「她把妳當最重要的朋友,妳一定要保住她的安全,因為庫洛姆的內心是很脆弱的,沒妳那麼愚蠢又堅定。」不知道算不算誇獎,骸的那句話帶著點諷刺。

 

這條項鍊並不是骸買的。

骸心中清楚,在庫洛姆的內心最重要的人一個是骸自己,一個就視澤田綱吉,然後就是犬、千種以及京子他們,庫洛姆是個孤僻的女孩,不擅長表達自己的心情和感謝。

當骸出現在這條街道時,有些茫然於庫洛姆呼喚他出來的理由,接著看見手中剛買下的項鍊後就知道了庫洛姆為什麼要求他出來的理由,庫洛姆買下了綱吉很喜歡的那條項鍊,卻覺得自己沒有辦法說服綱吉這條項鍊也很適合她,沒有自信能夠把心情傳達給綱吉,所以希望由骸來幫助她,又或者她認為由骸送給綱吉,綱吉會更開心。

 

「傻女孩,」骸有點寵溺地微笑,卻也無可奈何,他只能幫庫洛姆實現這個願望,裝做是自己買的,送給了綱吉,「妳這樣要怎麼樣讓彭哥列那種遲鈍的人知道妳的心情呢。」

 

骸有點壞心地低頭吻上綱吉的臉頰,綱吉本想退縮的那一刻,眼前的男人突然幻化回庫洛姆的身形,庫洛姆吃驚地發現自己維持前一刻的動作,吻了綱吉的臉頰,於是她飛快往後退一步。

綱吉只見庫洛姆通紅的臉,也不知道為什麼庫洛姆會有那樣劇烈的反應,但綱吉無神經地笑了出來,對方則像隻刺蝟一樣警戒地看著綱吉,深怕綱吉會對她有什麼批評,但綱吉沒有,綱吉只是親暱地靠近了庫洛姆,挽住她的手。

 

「庫洛姆,那邊我發現了一間很可愛的咖啡廳,一起去吧。」

 

「呃、好…」

 

「呵呵,庫洛姆好可愛啊。」綱吉笑了起來,然後她把自己脖子上的項鍊給庫洛姆看,「妳看,這個很可愛吧,庫洛姆說得沒錯,我等一下也買一個給庫洛姆吧,這樣以後我們一起出去的時候就可以帶成對的了,妳覺得怎麼樣?」

 

「BOSS覺得好的話,我就好。」

 

「嗯,當然好囉!!」

 

 

 

 


 

 

「嗯……」

綱吉從令人昏昏欲睡的船上醒來時,無人島已經很接近了。

她往外看去就能看見岸邊,她知道西蒙家族以及庫洛姆都在那兒,庫洛姆被人擄走是她必須要親自找到西蒙家族的原因之一,她不能夠讓庫洛姆成為受害者。

 

『她把妳當最重要的朋友,妳一定要保住她的安全。』

 

綱吉握緊了手心,她無法允許任何人傷害自己的夥伴,就算她想要相信與西蒙之間有著誤會,但也不能夠原諒西蒙家族做出傷害庫洛姆、傷害山本的行為。她必須把庫洛姆帶回來,確保庫洛姆安全無虞,她最不願意看見的就是庫洛姆成為敵人手上的把柄,用來威脅夥伴們。

 

「加藤朱利,那個男人總好像哪裡怪怪的…庫洛姆會沒事吧…」綱吉走上甲板,風吹撫著她褐色的頭髮,臉上透著憂慮,「庫洛姆,再撐著點,我很快就會來找妳了。」她的手握住胸前那個紫色的玫瑰項鍊,她到今天還是很喜歡這條與庫洛姆成對的項鍊,非常珍惜,總是掛在身上。

 

綱吉心中有種很不好的預感,或許在這一切事情的後面有個更大的幕後黑手。

就如同骸說的,綱吉也同樣感受到了某種不愉快的氣息,彷彿有某個東西在操控著西蒙也操控著彭哥列,才讓一切都演變成如今彼此敵對的狀態,而她希望能夠憑藉自己的雙手來改變這一切,她必須要取回炎真對自己的友誼,同時也不能辜負庫洛姆對自己的信賴。

 

 

 


 

 

Uninvited Guest

 

 

『真的…非常耀眼呢。』

妳總是如此,即便在最艱困黑暗的那個世界之中,仍然綻放著溫暖的光芒。

明明如此不同於他人,卻又總能自然地融入人群之中,或許沒有誰能夠拒絕妳那種直率的眼神吧,因為妳從來都不會將任何人看做是怪物,即便是面對如今的我,妳的注視竟和第一次相遇時的妳一模一樣。

 

我羨慕妳和我不同,羨慕妳擁有我所沒有的歸屬感,羨慕妳即使有著龐大的權力卻也不會因此變化的堅韌,妳一直都如此乾淨而美麗,我卻永遠無法從慾望和遊戲之中獲得真正的滿足,我和這個世界一直都格格不入,始終無法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但如果要說有什麼在我灰暗的視野中特別鮮明的,也許就是妳的存在。

 

妳對我說的話總是不置可否,是因為妳也清楚我口中說的『愛』並不是真實的,我想,我不曾知曉真正的情感,即使是多年的好友,即使是崇信我為神的忠誠部下,為了目的我也可以輕易捨棄,穿梭在平行時空中的我已經知道了太多種可能性,這種能力讓我發現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變的,在不同的情景下、不同的理由之中,人可以做出截然不同的選擇,在這個時空的我和妳或許能成為生死不渝的戀人,在另一個時空中我們卻是互相憎惡的仇敵。

 

但我知道唯有一件事情沒有改變,那就是不論在哪個平行世界中,當我想要毀掉這個世界時,妳都會試圖阻止我,而我也殺死了無數個妳——直到『我』消滅在那片絢麗又刺眼的火焰之中。

 

『綱吉…』那最後的一刻,我看著妳,而我發覺妳似乎也注視著我,妳的眼神帶著一種無奈與不捨,我知道妳是個溫柔的人,就算是面對罪大惡極的我妳也仍然充滿了憐憫,這讓我忍不住嘴角的笑意,『…我會再去找妳的,如果不是在這種狀況下…』

 

『白蘭?』

 

『……或許這一次我就可以真正愛上妳吧。』

 

當我被一片光芒包圍,身體似乎也在火焰中逐漸失去知覺,我陷入了無限的黑暗和醒不來的惡夢裡頭,我的身心徹底被囚禁,我想這對我來講是合適的懲罰。

等再次清醒時,是被尤尼所救,孤獨而破損的內心被曾經傷害過的女孩所拯救,那是多麼諷刺的事情,但尤尼在某些地方和綱吉有點像,她們都是那種願意包容他人過錯的好人。

 

然後,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這個城市。

想著要去見她,卻不知不覺來到了這兒,也許這是一種命運的引導。

低頭看著眼前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且奄奄一息的男人,這個時代的醫療技術是不可能治癒這種傷的,即便留住了性命也一輩子不可能再自由行動,多麼可悲啊,白白浪費了他的劍術才能。

 

「沒想到我會做這種事呢,但我曾經做了很多折磨妳的事情,所以這次就算還妳一個人情吧。」腦海中浮現那女孩哭泣的表情,她肯定曾因為夥伴被傷害而哭泣,雖然也很令人心動,自己本來就是偏愛欺負自己喜歡的人的惡劣性格,但果然,此刻還是想見到她笑的模樣。

 

「吶,綱吉,當妳知道這件事情後,會誇獎我嗎?」

 

 




TBC

 

作者廢話:

 

大家都愛綱吉。

我還是要說,這篇其實有點像是平行時空的概念,所以我的想法中並不一定在同個時空發生所有的戀情WWW但這篇是ALL綱嘛,喜歡所有人都愛綱吉的讀者,就把這些看成全都發生在同一時空是完全沒問題的。

 

庫洛姆我寫得有些GL感,其實有點想寫得更明顯的。

但庫洛姆對綱吉的感情也是有點說不清楚吧,她自己都不太確定XD

我覺得看骸->綱吉<-庫洛姆這樣的CP好像也很不錯啊(掩面

 

史庫瓦羅就…一個有點動心但知道不可能去動老大女人的遵守禮節的男人。

以他的性格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去跟XANXUS搶什麼。

所以想寫那種有點遺憾的感情萌芽的感覺吧。

 

白蘭的那一小段就是想寫明白蘭之前並沒有真的喜歡綱吉,他口中的愛大多是假話,是一種他覺得有趣的遊戲,但既然原作洗白了他,這裡就給他一個重新來的機會囉~~


评论(21)
热度(6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葉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