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玥

ALL綱小說本大陸香港地區開始通販(3/31-4/30)

 大家好喔

現在大陸和香港地區的通販開始囉,付款的方式有點複雜,所以大家要看完說明才能下訂單喔。


应付款项购买书本卖场+邮费卖场


汇款时间:3/31-4/30

书本卖场:

1.【The Choice】两本一套 137RMB (两本)


2.【The Choice】单本 75RMB (一本)

*务必注明云纲/X纲本,还是骸纲/里纲本


3.Dark side of the light (X纲)  68RMB (一本)


4.中短篇总集【Cielo】95RMB (一本)


5.Black heart (all纲) +特典  325RMB (三本)


邮费卖场

*香港澳门地区的读者,请本数自动加一,例如你购买一本,请用1-2本卖场;购买2本,请用3本的卖场,购买3-4本,请用4本的卖场,购买5-8本的使用原本卖场即可。(不知为什么香港地区邮费贵得多啊OTZ)


1-2本(港澳1本) 50RMB


3本(港澳2本) 65RMB


4本(港澳3-4本) 80RMB


5-6本(港澳5-6本) 150RMB


7-8本(港澳7-8本) 175RMB


請自行計算囉

有發信給當初填寫通販的讀者了,但如果沒收到信,就用上面的連結吧。

但務必請記得回信給我下面的資訊,用LOFTER私訊或者EMAIL(chianye27@yahoo.com.tw)都可以喔。


回覆資訊:

订购昵称: 

真实姓名(收件者):

书本名/数量:

地址:

邮政编码:

电话号码(请保证有人接听,此为方便邮寄时填写数据):

汇款核对项目: (汇款时间,汇款金额和预订ID)



注意事项:

*每次开大陆香港地区通贩我就要说一次,邮费加上去后再加上汇率等等价格不便宜,大家考虑以后再购买,不要钱包大失血喔,不用太勉强自己。另外有读者会用台湾的代购,说不定比较便宜,大家能找代购问问价格的话,也欢迎大家用代购的方式喔。

 

*有订购BH系列的读者,会到5月初时BH系列印制以后才统一寄出,请务必要耐心等待喔。

 

*本次订购会影响BH印量,预定5月初印BH,所以会准时关卖场,BH本不会多卖,所以超过时间没有订购到的话就不可能会有本喔,请大家务必注意订购时间。

评论(59)
热度(62)
© 千葉玥 | Powered by LOFTER